→ fortrees: 摩托車特效是那一件阿 06/28 15:10
推 starsheep013: 不知道染色系統會不會套回以前的其他時裝? 06/28 15:11
→ anpinjou: 火龍 06/28 15:11
推 attacksoil: 真紅家居服根本無敵的吧 06/28 15:12
推 andy0481: 桌遊代幣希望別太農 不然還滿好看的 06/28 15:13
推 gaym19: 急急急 06/28 15:15
推 tchaikov1812: 好像要JK 06/28 15:15
推 syuan0808: 人好看穿什麼都好看 06/28 15:18
推 Ximcra: Jk跟路人這兩套有夠好看 06/28 15:20
推 On1y: JK必拿阿 06/28 15:22
推 ken30130: 第四套根本對魔忍 06/28 15:22
推 reader2714: 最無感的放200抽 佛心 06/28 15:27
推 shinobunodok: 學生服明明不錯吧 06/28 15:34
推 ciobe: 家居服就很讚了~ 我目前200抽的衣服都沒抽過XD 06/28 15:40
→ aa08175: 染色看起來目前只有桌遊時裝吧 06/28 15:41
推 Scarlett888: 急了 這向陽島我是一刻也.. 06/28 15:49
推 rabbithouse: 小羊睡衣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06/28 16:07
推 lavendin82: 這套緊身讓我覺得花大錢抽賽車服真白癡 06/28 16:08
→ AirForce00: @lavendin82 不會啊,兩種口味都能品嚐 06/28 16:20
推 hidewin200: JK真的頂 連建模都不錯 06/28 16:41
推 whosu: 小羊的睡衣真的超可愛 06/28 17:16
推 whosu: 真紅桌遊那套就覺得不錯了 露整個背 06/28 17:18
→ shinobunodok: 真紅原本沒興趣的 但龍騎士那個挺適合她的 06/28 17:29
推 ymcaboy: 200抽的服裝好好看,但是原造型那個鞋子真的醜 06/28 17:59
推 ap9xxx: 看起來符合預想 吸睛JK要抽 家居好看但一樣得靠超長時間/ 06/28 18:16
→ ap9xxx: 高級禮物砸 06/28 18:16
→ kress: 完了 真紅這幾套都很中性癖... 06/28 18:30
推 e5a1t20: 可是異環立繪比建模好看 我不太相信立繪圖 06/28 18:35
→ roylee1214: 無所謂 06/28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