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期的異世界小說 Web 小說目前破千話,還在更新 https://i.imgur.com/Ovgezg6.jpeg 看到有漫畫去看了一下主角前面有點慘 不過沒有動畫 查之前感想看到後面蠻多蠻黑的劇情,但討論文章也非常少 小說後面劇情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3.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0833.A.C6B.html
AzureRW: 後面也蠻慘的一路死隊友 團滅 內鬨 06/28 15:18
henry1234562: 只有印象後宮都是病嬌 06/28 15:23
henry1234562: 原本沒病的收進來會被既有的搞到變病嬌 06/28 15:24
roystorm: 當初看到快五百話,只能說一路都很慘 稍微有點起色就會 06/28 15:24
roystorm: 出事 06/28 15:24
avans: 聽起來會看的很沒成就感,都看異世界文了,還一路都很慘= = 06/28 16:00
hugo21000: 印象中這部應該沒有不慘的時候吧,這不是那種狀況慢慢 06/28 17:05
hugo21000: 會變好的故事類型,或許折磨主角就是他的賣點吧,重複 06/28 17:05
hugo21000: 看到幾次關係比較好的角色們慘死我就放棄了 06/28 17:05
j612142321: 好看 06/2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