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ureRW: 後面也蠻慘的一路死隊友 團滅 內鬨 06/28 15:18
推 henry1234562: 只有印象後宮都是病嬌 06/28 15:23
→ henry1234562: 原本沒病的收進來會被既有的搞到變病嬌 06/28 15:24
推 roystorm: 當初看到快五百話,只能說一路都很慘 稍微有點起色就會 06/28 15:24
→ roystorm: 出事 06/28 15:24
推 avans: 聽起來會看的很沒成就感,都看異世界文了,還一路都很慘= = 06/28 16:00
推 hugo21000: 印象中這部應該沒有不慘的時候吧,這不是那種狀況慢慢 06/28 17:05
→ hugo21000: 會變好的故事類型,或許折磨主角就是他的賣點吧,重複 06/28 17:05
→ hugo21000: 看到幾次關係比較好的角色們慘死我就放棄了 06/28 17:05
推 j612142321: 好看 06/2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