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109824316620806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E35laUAAj7Ly.jpg
阿不是,是這張 https://x.com/i/status/207107335088601528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B6z7bAAEGqp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0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2783.A.67F.html
nahsnib: 這張真的很美 06/28 15:47
nahsnib: 小籠包也可愛 06/28 15:47
nahsnib: 不過徒手拿應該是芝麻包 06/28 15:47
f222051618: 幹死 06/28 15:48
orca1912: 幹死 06/28 15:49
c22501656: 幹死 06/28 15:49
Eikawa: 姬車超速 06/28 15:50
hankiwi: 斐濟水蜜桃 06/28 15:50
Scarlett888: 有這麼大嗎 總之 幹死 06/28 15:54
maplemoon528: 眾所周知 常坐椅子的水蜜桃都很大 06/28 15:58
lyt5566: 姬姬...窩的GG.... 06/28 15:58
belucky: 姬姬雞雞蜜桃 06/28 16:19
YSL7300032: 有包有桃有鮑,全身都美食 06/28 16:24
Ikaruwill: 姬姬…… 06/28 16:49
schula: 幹死 06/28 16:50
sam09: 幹死 06/28 16:50
tacotuesday: 肥嫩多汁的水蜜桃 06/28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