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43 不知道老粉怎想的,但是新粉看到格斯終於開掛是很爽的 從開頭一路被虐到現在,再看到斬龍劍完全摸不到格里菲斯,我真的也是看得很絕望 實力差距這麼大到底怎麼贏 現在格斯實體和幽體結合,我覺得不算是很牽強的buff,畢竟開頭格斯就是從死人誕生的小孩,現在圓回去而已。 現在我只想看到格斯快點幹死那個基佬 操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2865.A.12C.html
Arron9397: 這加強感覺有點多餘 加一點物攻也摸不到老甲吧 06/28 15:54
smwe: 只要能破防摸到就可以了 能不能幹死基頭鷹則再說 06/28 16:00
serding: 也給古力菲斯一套裝甲 06/28 16:05
ash9911911: 所以你是要凱茲幹死白鷹還是幹死白鷹 06/28 16:05
idsa: 不要分那麼細,幹死他就對了XD 06/28 16:07
GordonJordan: 白鷹一回事 一定要先扁索特跟火龍 06/28 16:08
andy1816: 真的,我也想看凱茲爆打索特跟火龍這兩個G8人 06/28 16:17
biollante: 所以里基特到底是怎麼打到他巴掌的 06/28 16:30
toolin: 我從小看到老,我就只等鐵塊狠狠插到白鷹那張78臉而已 06/28 17:11
n3688: 嘎滋肉體應該是強化到使徒的程度了,就可以裸身和索特對打這 06/28 17:21
n3688: 樣 06/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