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dec: 買這個的人會想訓練AI?06/28 16:09
推 CircusWorld: 呃 會用到AI的 不會買405006/28 16:13
→ laugh8562: 哪家有打廣告說4050 4060能訓練AI?06/28 16:13
→ spfy: 是推論不是訓練吧 06/28 16:14
→ sezna: 蛤 會碰AI誰會買4050 隨便Google都不會這樣想吧 06/28 16:15
推 risingheart: 50就現在的亮機卡了 誰對亮機卡有要求的06/28 16:16
→ sezna: 而且筆電版的事實上效能更低06/28 16:16
→ orion1991830: 去年買 本來想5060看看之後買了5070ti 早知道直接買06/28 16:17
→ orion1991830: 508006/28 16:17
推 h0103661: 要省這個錢直接去hf租算力比較便宜又快06/28 16:17
→ Yokot0813: 主要是不太懂,那時對筆電只要求比原本的1060好就可以 06/28 16:18
→ Yokot0813: 了,看網上推薦4060,結果找了好幾天在網上一直找不到406/28 16:18
→ Yokot0813: 060,最後就笨到去省錢買405006/28 16:18
推 WHOKNOW4: 現在50的定位是特效不全開能順跑3A吧 06/28 16:19
→ Yokot0813: 不過現在去蝦皮找倒是容易很多06/28 16:20
→ Yokot0813: 很後悔不去蝦皮買筆電 06/28 16:21
※ 編輯: Yokot0813 (27.52.9.167 臺灣), 06/28/2026 16:22:41
推 fldvvv: 話說華碩4060 OC二手價大概多少,前2個月撿到二手5080花 06/28 16:25
→ fldvvv: 不到3萬,想要出手賣掉 06/28 16:25
→ a8521abcd: 50的定位不是能亮就行了嗎…… 06/28 16:33
→ MOONY135: 4060是要訓練什麼ai 用線上的比較省拉 06/28 16:39
推 lordmi: 推論微調訓練這三個分不清楚的人太多,想糾正是自尋煩惱 06/28 16:39
噓 twic: 40訓練AI….. 06/28 16:40
推 inte629l: 50生1024圖記得2~3min? vram真的太慘 06/28 16:57
推 wulouise: 誰ai用4050??? 06/28 18:50
→ wulouise: 就算是inference我也不想用4050... 06/28 18:51
推 yoshian886: 插3090x2還差不多 06/28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