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逛yt看到一篇文 https://i.mopix.cc/bgcMXS.jpg
本想說只是在玩梗,結果留言好像很多真的不認識 想到版上之前也看到有一篇文問說怎麼LL現在連個手遊也沒有; 相比之下偶大、邦邦則欣欣向榮各種企劃 2026是不是真的已經沒新人認識LL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0.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5613.A.22B.html
anpinjou: 肥皂就沒什麼活動了 你硬要新人認識幹嘛 06/28 16:34
Yoimiya: 只知道青鳥 06/28 16:34
idatenjump: 肥皂都解散十年了 06/28 16:36
idatenjump: 阿不不,沒解散,但休止活動才對 06/28 16:36
Xavy: 至少給個正面阿 背面沒提示的確是有點難 06/28 16:36
rochiou28: 圖奇會講的都被ban了 06/28 16:37
devilkool: 背面一看就知道是誰啊 06/28 16:40
RINPE: 你的下一句話是 なにが好き! 這題簡單 06/28 16:41
tuanlin: 這還要轉正面那真的是沒落了 06/28 16:47
hololive45P: 這個要知道是真的有點年紀了吧=.= 06/28 16:48
zeonic: 我問過二十歲的,都說不知道沒聽過 06/28 16:48
k300plus: 我就問現在講妮姬大家會想到什麼 06/28 16:49
battlecat: 樓上XD 06/28 16:52
Tanjiro: 這隻是露比醬嗎? 06/28 16:52
devilkool: 不吃妮姬啦 06/28 16:52
kerorok66: 正常啊 劇場版都10年了 06/28 16:54
anpinjou: 他也沒說錯 現在的人可能知道妮姬更多一點 06/28 16:56
nacoojohn: 我在圖奇講會被ban啊 幹 06/28 17:09
s920325: 日本那邊還有基本盤 海外真的是滿淒慘的 06/28 17:20
s920325: 當初要靠星團唐可可去拓展中國市場 剛好撞上疫情直接死去 06/28 17:20
s920325: 然後就有一路擺爛至今了 06/28 17:21
RINPE: 星團不是撞到前陣子的反日潮嗎? 跟疫情沒太大關係吧 06/28 17:28
rochiou28: 星團不如說是動畫劇情爆炸 06/28 17:36
viper9709: niconiconi~ 06/28 17:42
s920325: 星團動畫一期的時候還在疫情中 無法到海外開live 06/28 17:48
s920325: 後面疫情解封 星團到中國表演的時候已經錯過黃金期了 06/28 17:49
s920325: 當然動畫評價炸裂也是大問題 但人家母雞卡動畫也是炸 06/28 17:49
s920325: 該炒作該表演還是沒少 人家在中國人氣還是相當高 06/28 17:50
s920325: 至少武士道在經營海外市場這一點大勝LL營運 06/28 17:51
mkcg5825: 雞雞可雞! 06/28 17:55
wsxwsx77889: 把粉絲都送退坑神人營運 06/28 17:58
SKYhight1201: 手遊關服就沒在接觸了 06/28 18:01
YrokuH: 倒是先把那個情弱YT貼出來給大家笑一下嘛 06/28 18:02
jacky40383: 剩日本那邊還有一口氣吧 06/28 18:03
RINPE: 一期也還沒紅到能出國開場吧 06/28 18:08
littleaoc: 水團至少已經跟故鄉沼津共生了 06/28 18:18
e5a1t20: 妮可!才不是妮姬,留言都沒提到名字QQ 06/28 18:25
arcanite: 貓頭鷹人 06/28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