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n19790602: 一直出一直爽 06/28 16:36
→ haseyo25: 就是手遊 06/28 16:39
推 ltytw: 為什麼要堅持45度角? 給我一些可以把角度拉低 建築物比 06/28 16:51
→ ltytw: 例又是1:1且無縫過圖的ro 06/28 16:51
→ ltytw: 就是可以讓遊戲世界顯的很大的那種感覺 06/28 16:52
推 ltytw: ff14那種的 06/28 16:53
推 gaym19: 就是手游啊 06/28 16:58
→ feedingdream: 破到不能再破的IP……等等,它肯定是還能更破… 06/28 16:59
推 HellFly: 這次會多粗? 06/28 17:30
推 sunshinecan: 每次都最粗 06/28 18:38
→ s81048112: 要粗幾次 06/28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