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覺得動畫瘋最大的優勢是掛在巴哈底下 巴哈姆特是ACG的網站,會來這裡的大多是喜歡ACG的人 你動畫放在這裡有很高的機率會被人看到 打廣告的效果搞不好比YT還好 其次是推文講的,動畫瘋一站購足 新番老番想看的幾乎都有,還幫你記錄看到哪裡 真的很方便 你去YT還要知道是哪個代理商,有沒有放還不曉得 太麻煩了 再來是廣告 雖然個人都買會員沒看過廣告XD,但是只有前面放廣告很佛了 YT現在前面放(還不止一則),後面放,連中間都給你放 看一半被打斷那個惱火程度是很高的 根本夢回以前看電視的時代 這一點動畫瘋也是屌打YT 其他什麼UI彈幕那些個人就比較不care 喔對還有一點,動畫瘋不像YT三不五時跳出來要你買會員XD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9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5877.A.ABD.html
xkiller1900: 全對 06/28 16:48
codehard: 巴哈我大哥 06/28 17:06
symphoeuni: 巴我大 06/28 17:19
sukicolo: 巴哈光是聖光這點就狠甩YT好幾條街了 06/28 18:11
kimokimocom: YT隨便來個過激的場面代理商就要剪掉了 巴哈只要原版 06/28 18:46
kimokimocom: 權方給得了尺度不論如何都能上 YT拿來比根本是XX比雞 06/28 18:46
kimokimocom: 腿 06/28 18:46
viper9709: 對還有聖光這點XD~風俗娘起飛的起點www 06/28 18:54
symetyr: 廣告商不知道是怎樣 一堆靠北大聲的廣告 看動畫看到一半 06/28 19:18
symetyr: 突然被廣告來個jump scare 多來個幾次你也會火大怒quit 06/28 19:18
LUDWIN: 以前電視廣告還沒YT那麼機車好嗎 06/28 19:25
LUDWIN: 至少都有個段落才放廣告。YT是直接卡劇情而且不看場合的 06/28 19:26
scotttomlee: 巴哈就是代理商敢給 他就敢上 06/2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