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ggene_eternal/status/2071141554753028161 6/30 新ユニット登場予告! ユニット紹介PV UR「ガンダムF91(ツイン・ヴェスバー装備)(EX)」/UR「シーブック・アノー」 UR「ガンダムF90(A.D.S.混合装着時)(EX)」/UR「デフ・スタリオン」 #ジージェネエターナル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tLXUbkAIkVL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s9Ujb0AA0gxM.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s9UlakAANHoX.jpg
之前直播的陣容 限定西布克,期待度很高吶 明天開獎 -- https://i.imgur.com/zM0NiDo.png https://i.imgur.com/cdqLw5i.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6309.A.233.html
Wooctor: 也滿期待F90 06/28 16:45
Augustus5: 限定紅機,總不會再丟臉了吧龍驚鴻 06/28 16:47
bbc0217: 果然是限攻 06/28 16:48
poz93: 3月一次的機體 應該強吧 06/28 16:49
evilscholar: 愛機 希望有機體技能,MEPE開下去一回合回避所有攻 06/28 16:50
evilscholar: 擊 06/28 16:50
barlunick: 有質量的分身 無傷一次攻擊這樣? 06/28 17:20
MrSherlock: 回避一回合在PVP太imba了 06/28 17:25
safy: 龍驚鴻要登場了 06/28 17:27
zeal63966: 攻擊機感覺不會給太強的技能 06/28 17:30
gx9926: 怎麼有種只是普通的限定池的感覺 鐵甲面生放有說是限定嗎? 06/28 17:31
Verlander35: 有,限定艦 06/28 17:34
laigeorge89: 麵包師傅 06/28 17:38
FHOW: 只要比紅異端強就行 06/28 18:03
salamender: 母艦是范靈雨他爹阿.... 06/28 18:43
haoboo: 一回合不可能,迴避一次看有沒有機會 06/28 18:45
LABOYS: 一回合你讓他單騎反擊就殺全家了.... 06/28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