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伊那牡丹,醉姿如百合》12 跟學姊聊到聖誕節話題後的景嵐醬提議來玩交換禮物 https://i.imgur.com/cANmHbI.jpeg 聖誕節確實給人的印象就是要玩交換禮物,另一部大學女孩番PA飯亦有記載 https://i.imgur.com/RGYR9zP.jpeg 。 。 。 兩部動畫裡看起來交換禮物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總覺得現實就是高機率拿到不知名隨機禮物 (還可能來自不熟的人) 所以真的有人覺得交換禮物好玩(或有難忘經驗)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89.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6365.A.88C.html
md01yo30: 我看起來像有朋友可以交換禮物嗎?嗚嗚嗚 06/28 16:47
knight45683: 玩這個要限制金額 不然會有人心理不平衡 06/28 16:48
yokann: 垃圾互換 學生時代常玩 出社會就少了 06/28 16:56
yokann: 禮物限額都是500-1000 馬克杯出現膩到不能再膩 06/28 16:56
backzerg: 你應該記得要有朋友才能玩這個吧? 06/28 16:57
KnightVald: 女生抽到tenga 06/28 16:58
belucky: 請大家過後自己的生活 少管閒事好嗎 窩謝謝你們喔 06/28 17:01
belucky: 推錯! 06/28 17:01
CKWexe: 很吃運氣,同樣是遊戲群玩家,即使限制金額,還是很容易 06/28 17:11
CKWexe: 抽到自己覺得不符價值的禮物 06/28 17:11
chuckni: 以前是送家裡不要的小家電,後來都乾脆用酒了,當場就能 06/28 19:25
chuckni: 開掉 06/28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