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seyo25: 喜歡武將制也只能選10或13了 06/28 16:49
→ reaturn: 三國英雄立志傳吧,感覺耐玩性好一些 06/28 16:51
推 ioylye: 英雄立志傳吧 主要是英雄立志傳可以打MOD.. 06/28 16:58
推 Harvesthu: 立志傳比較便宜 但美術的問題要自己找mod 06/28 17:06
→ Harvesthu: 立志傳還有個優點 到現在還有更新 06/28 17:07
推 ioylye: 立志傳最近好像是更新北伐劇情吧? 06/28 17:25
推 knight60615: 還有7 個人蠻喜歡7的 但普遍評價最高是10 06/2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