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3PK跟英雄立志傳比好像怪怪的 原本有玩9 但有看到有人比較這兩款 應該是因為都偏武將制的 13PK現在有特價 如果要挑一款來玩的話 可以先挑哪一款來玩? 本來考慮13 但看到褒貶不一 然後PK又是大多負評 才考慮想先買英雄立志傳 之後買14(這次沒特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73.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6494.A.1F5.html
haseyo25: 喜歡武將制也只能選10或13了 06/28 16:49
reaturn: 三國英雄立志傳吧,感覺耐玩性好一些 06/28 16:51
ioylye: 英雄立志傳吧 主要是英雄立志傳可以打MOD.. 06/28 16:58
Harvesthu: 立志傳比較便宜 但美術的問題要自己找mod 06/28 17:06
Harvesthu: 立志傳還有個優點 到現在還有更新 06/28 17:07
ioylye: 立志傳最近好像是更新北伐劇情吧? 06/28 17:25
knight60615: 還有7 個人蠻喜歡7的 但普遍評價最高是10 06/2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