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asadog: 呃 我本來就日本人 還是謝謝關心 06/28 16:49
推 RINPE: 哪沒有 我年初才回去一次耶 06/28 16:49
推 leon19790602: 開放樓下各地金城武說明 06/28 16:49
推 KnightVald: 謝謝關心,我常住台灣,你不知道而已。 06/28 16:49
推 Scarlett888: 日本人住在日本很奇怪嗎 06/28 16:49
推 akles111: 請各地金城武回報安全 06/28 16:49
推 serding: 你繼續亂講 我明明在台灣 06/28 16:50
→ haha98: 你又知道了 台灣日本那麼方便 說不定他幾天就飛一次松山 06/28 16:50
→ haha98: 來吃午晚餐 吃飽再會去 06/28 16:50
推 e49523: 我哪有 請不要造謠 06/28 16:50
推 tw00454109: 謝謝關心 人在台灣 平常很低調不出聲而已 06/28 16:51
推 devilkool: 我比較喜歡住在日本,鮮奶也比較便宜 06/28 16:51
推 ymsc30102: 我這不就在台灣推你的文了嗎 06/28 16:52
推 ryoma1: 在日本可以第一手接觸ACG為什麼要回台灣? 06/28 16:53
推 tim1112: 我在台灣啊。 06/28 16:53
噓 NAGORIYUKI: 關你屁事 06/28 16:53
推 pokemon: 為什麼要去台灣 ? 06/28 16:53
推 anpinjou: 明明查一下我的IP就能知道的事 06/28 16:54
噓 jeff666: 日本人住日本很奇怪? 06/28 16:54
噓 minagoroshi: 台灣冒牌金城武太多 06/28 16:55
推 felixden: 我日本人 謝謝關心 06/28 16:55
推 bmaple730: 我在啊 06/28 16:56
推 a8856554: 我現在在台北玩魔物獵人,謝謝關心 06/28 16:57
→ b79205: 台灣交通 他怎敢住 06/28 16:57
推 gargoyles: 現在住北部 但希望可以低調些 謝謝關心 06/28 16:59
推 msaext: 我這不是在台灣推文了嗎 06/28 16:59
推 nehi159: 人在台灣阿 謝謝關心 06/28 17:00
→ belucky: 請大家過後自己的生活 少管閒事好嗎 窩謝謝你們喔 06/28 17:01
推 victoryman: 現在在日本住 中國拍戲吧 06/28 17:01
→ Oholdsky: 今天才知道原來金城武台灣人 06/28 17:02
→ Eikawa: 不是不想待,但是我擔心在總統家門口過馬路被公車撞死 06/28 17:03
噓 diyaworld: 看到一堆想我的廢文,我也不想回台灣啊 06/28 17:04
推 Tiosocute896: 有錢也不用當社畜住日本當然比較爽 06/28 17:06
→ qqsheepu: 已經可以不工作 就住在日本 誰不想這樣 06/28 17:07
推 lavendin82: 你查我IP看起來不像在台灣嗎 06/28 17:07
→ bluejark: 他不是住在老家琉球種田嗎 06/28 17:07
推 zwxyzxxx: 他爸是琉球人,回琉球去不是算落葉歸根嗎? 還好吧 06/28 17:08
推 JUSTMYSUN: 謝謝關心 06/28 17:08
推 lcic: 謝謝關心 06/28 17:09
推 KnightVald: 老家在士林天母啦 06/28 17:10
推 wayneshih: 不好意思 台灣人口太密集了 謝謝關心 06/28 17:11
噓 amd7356: 我兩邊都住 有意見? 06/28 17:13
推 ruby080808: 沒啊,我人現在在臺灣啊 06/28 17:14
推 yniori: 我人在台灣 06/28 17:15
→ aippa: 乾你屁事,謝謝關心 06/28 17:15
推 P2: 城武身在日本 心在台灣 感謝大家關心 06/28 17:16
推 WHOKNOW4: 台灣太多分靈體 06/28 17:16
推 killloli: 日本好住多惹 06/28 17:17
→ blueshya: 他是姓金城 名武,不是姓金 名城武.然後本來就日本人了 06/28 17:18
→ blueshya: 連台灣身分證都沒有,回日本住也很正常吧 06/28 17:21
→ lc85301: 在外面好好的,誰要回來台灣給汽機車刷卡? 06/28 17:22
→ lc85301: 台灣早該機車歸零汽車減半廣設人行道了 06/28 17:22
→ lc85301: 老家天母,天母連個捷運都沒有誰要回來 06/28 17:24
推 saiboos: 謝謝關心 06/28 17:28
推 karta018: 他不是住在天母? 06/28 17:30
→ karta018: 更正,我不是住在天母? 06/28 17:30
推 allanbrook: 我在的時候也不會特別說 謝謝關心 06/28 17:31
推 hcl00: 日本人住日本奇怪嗎 06/28 17:32
推 alligator176: 本城武鄭重澄清台灣日本都是我的家 06/28 17:32
→ chiangmh: 日本沒綠共!嘻嘻 06/28 17:36
→ lc85301: 台灣早該像日本一樣機車歸零汽車減半廣設人行道了 06/28 17:37
→ spfy: 上熱門了嗎 06/28 17:39
推 PekoraSakura: 因為我喜歡喝牛奶 06/28 17:39
推 Beramode: 如果沒收入的話在日本是不是很爽啊 06/28 17:40
推 softflame: 廣設人行道大眾運輸 機車大幅減少才有一絲絲先進國家 06/28 17:42
→ softflame: 的樣子 06/28 17:42
推 MKIIjack: 台灣連狗屎都搞不定 算了吧 06/28 17:46
→ chiki428: 謝謝關心 我剛剛才吃完鼎王 06/28 17:51
推 chrisjohn214: 我億載金城武 06/28 17:56
推 gox1117: 謝謝關心 我比較喜歡在日本的生活 06/28 18:12
推 lc85301: 台灣早該像日本一樣機車歸零汽車減半廣設人行道了 06/28 18:14
推 k798976869: 本城武本來就日本人 06/28 18:19
→ kissung: ~~我是I人~~私滴瑪閒 06/28 18:21
推 sustto: 甘寧闢事 06/28 18:31
推 Cuchulainn: 現在機票很便宜 隨性而居 謝謝關心 06/28 18:36
→ je789520: 武也怕被車撞啊 06/28 19:00
推 swordmr20: 謝謝關心 06/28 19:04
推 abcrr123: 我一直住在台灣,謝謝關心 06/28 19:36
推 laker7634: 我都在逢甲玩鬼武者,謝謝關心 06/28 20:36
推 sakeru: 他是日本人... 06/28 20:56
應版友要求刪除推文
※ 編輯: SaberMyWifi (124.218.33.217 臺灣), 06/28/2026 21:39:56
→ salamender: 他還有什麼演出活動嗎?伯朗大道的樹不是也倒了,錢 06/28 21:44
→ salamender: 有好好理財的話應該也財富自由了。 06/28 21:44
推 kuo3027: 他就日本人回來幹嘛 06/28 22:46
推 gm79227922: 有錢住日本很爽而且日本那邊也很重視隱私 06/2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