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urce https://youtu.be/KZhL6CYGYU0?si=Lu9XRhxf5PzA4ABc
今天公開的新PV 搭配ロクデナシ昨天的公告大概有猜到要唱ED XD 這次作詞作曲是由Eve負責 先前公布的OP是由milet負責,挺期待的 https://youtu.be/nR_vqhD2rGM?si=6brxkdD5v4IMEPak
7月12日播出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6621.A.EB8.html
o07608: 究竟會不會做到病村篇呢 06/28 16:52
whiwhiwhi: 期待XD 06/28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