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玩三國志14河北爭亂的袁譚 只有又老又窮的平原北海就算了,兩邊隔條河還很難互相支援 手下人少蹲坑都不夠,文官還行,武將不夠看 我還加強了下袁譚的能力和個性,但還是被袁尚和曹操輪暴 真虧歷史上的他敢先打袁尚後打曹操 我們袁大公子要怎麼破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8.253.120.136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7115.A.01B.html
davidex: 直接投降曹操啊06/28 17:00
※ 編輯: s386644187 (188.253.120.136 新加坡), 06/28/2026 17:00:16
torrot: 袁譚的優勢基本上只有他是老大 沒了 所以遊戲內0優勢 06/28 17:09
ejru65m4: 他們不互鬥 曹操吃屍體都可能噎死 06/28 17:11
Landius: 降曹(認真) 不打曹操換老細背後捅你好幾刀,這個老大名義 06/28 17:16
Landius: 上還過繼給大伯,根本死亡開局 06/28 17:16
Owada: 直接降曹啊 學學張繡劉琮張魯 他們都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06/28 17:19
BigGun5566: 他跟袁尚都有擊退老曹過,結果遊戲裡數值還爛得要死 06/28 17:20
phantomzwei: 降曹也是被逼著打袁尚,大概瞬間就眾叛親離了 06/28 17:21
dodoorca: 弟妹別回頭,我是袁熙。 06/28 17:23
davidex: 沒吧 袁尚是曹老闆自己去吃的 袁譚反水後曹操才來收拾他 06/28 17:35
davidex: 不然參考張繡 不搞事曹操還讓你有個親家的名稱撈 06/28 17:36
s2500205: 轉生是從出生開始嗎,那我可以請爸爸把我取名為袁方嗎 06/28 17:50
shinobunodok: 老曹吃分裂的袁家還花了好幾年 06/28 17:53
SinLin129: 正史袁譚有歸順曹操還當親家 之後亂搞曹操才解決他 06/28 17:55
QoGIVoQ: 投降也可能跟馬騰一樣 06/28 17:58
aegis43210: 投降也是死路一條 06/28 18:01
Owada: 馬騰的情況根本就不一樣 06/28 18:02
Owada: 投降曹操的諸侯只要不要亂搞 都嘛是好下場 06/28 18:02
Owada: 張繡劉琮張魯 沒一個有事的 06/28 18:03
geneaven: 把你家老二的腦婆抓去獻給曹丞相保一生富貴啊 06/28 18:05
YLTYY: 投降封侯 雖然沒了權力 ,當個大富翁還是能爽爽過 06/28 18:09
YLTYY: 兩兄弟 就老爸 袁紹 袁術 翻版 都要搶正統 那就是得死一個 06/28 18:10
torrot: 正史他先降了 然後曹老闆去打他老弟他又叛了 06/28 18:38
apple00: 投降一定能當樣板吃香喝辣 連叛帝袁術的兒子都能活到晉朝 06/28 19:12
Mareeta: 沒有辦法降曹了 人家留你這個隱憂在後面幹嘛 等你 06/28 19:20
Mareeta: 叛變喔 你不叛你手下也會擁立你啊 06/28 19:20
joinptt: 沒有先齊心抗曹為父報仇,再各安地盤的選項嗎? 06/28 19:58
reaturn: 攘外必先安內,所以通常都是先內鬥出結果或內鬥到死 06/28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