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被一直推薦這一部動畫 查了一下是有漫畫原作的 然後動畫似乎沒有把漫畫做完 所以是比較推薦看動畫還漫畫呢? 另外一直推薦我的朋友平常都看女性向 我自己看簡介應該還好,應該沒BL成分 比較像成長然後談戀愛,戀愛有失有得這樣? 不過保險問一下確定一下 BL搞基太多我會有點接受不能 我太直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6.21.220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9762.A.01F.html
fman: 我是看漫畫我覺得還不錯,記得沒有BL團員都有異性對象 06/28 17:51
well0103: 原作跟動畫都可以看。動畫不只沒做到結尾,更動的地方 06/28 17:52
well0103: 也不少,所以二種都看最好。基本上動畫就是把中間那邊 06/28 17:52
well0103: 當結局來做了。不知道要先看哪邊的話可以先看動畫,有 06/28 17:52
well0103: 實際音樂可能會比較容易先看得下去。不過先看原作也可 06/28 17:52
well0103: 以啦,劇情本身沒有音樂我覺得也很棒。 06/28 17:52
bala045: 哪來的BL 06/28 17:54
erimow: 我對我朋友的不信任 他90%都看bl 先問問 06/28 17:58
garfunkel: 只記得有一個很愛大乳暈的(x 06/28 18:10
BruceChang: 動畫歌還不錯 但是最後一場直接跳過XD 06/28 18:30
BruceChang: 漫畫沒有聲音但是最後一場有描寫 06/28 18:30
OldYuanshen: I was made to hit in America~ 06/28 18:31
kaj1983: 動畫我大學看的,我沒印象有搞基 06/28 19:14
kaj1983: 我當年有追完但劇情忘了,哈 06/28 19:15
kaj1983: 有搞基的我也看不下去 06/28 19:16
max0427: 有beck板喔 06/2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