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man: 我是看漫畫我覺得還不錯,記得沒有BL團員都有異性對象 06/28 17:51
推 well0103: 原作跟動畫都可以看。動畫不只沒做到結尾,更動的地方 06/28 17:52
→ well0103: 也不少,所以二種都看最好。基本上動畫就是把中間那邊 06/28 17:52
→ well0103: 當結局來做了。不知道要先看哪邊的話可以先看動畫,有 06/28 17:52
→ well0103: 實際音樂可能會比較容易先看得下去。不過先看原作也可 06/28 17:52
→ well0103: 以啦,劇情本身沒有音樂我覺得也很棒。 06/28 17:52
推 bala045: 哪來的BL 06/28 17:54
→ erimow: 我對我朋友的不信任 他90%都看bl 先問問 06/28 17:58
推 garfunkel: 只記得有一個很愛大乳暈的(x 06/28 18:10
推 BruceChang: 動畫歌還不錯 但是最後一場直接跳過XD 06/28 18:30
→ BruceChang: 漫畫沒有聲音但是最後一場有描寫 06/28 18:30
推 OldYuanshen: I was made to hit in America~ 06/28 18:31
推 kaj1983: 動畫我大學看的,我沒印象有搞基 06/28 19:14
→ kaj1983: 我當年有追完但劇情忘了,哈 06/28 19:15
→ kaj1983: 有搞基的我也看不下去 06/28 19:16
推 max0427: 有beck板喔 06/2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