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mjk_oon/status/207110610554415930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L0-RaMAAHUCD.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L0-Qb0AAL48B.jpg
簡中翻譯: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eFVqbEAAo7c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4eFV2aYAAAeHC.jpg
互相哈氣的姬跟咪 --- 作者其他的圖都有露 瀏覽時請注意 https://x.com/mjk_oon/status/2065854166942228653 頭上奇怪的數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7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025.A.496.html
jeff666: 來者不善 06/28 17:49
coon182: 強者就是要戰到底 06/28 17:49
nineflower: 咪連夜趕出一篇玄龍門主暗殺計劃行程表 06/28 17:50
anpinjou: 哈! 06/28 17:50
awenracious: 是說山海經有特別像其他校T0戰力的存在嗎 06/28 17:54
Alexander1: 哈! 06/28 17:55
jeff666: 全盛的姬姬吧 06/28 17:55
nineflower: 全力妃咲R 你以為妃咲真的是靠政治就能在二年級當上門 06/28 17:55
nineflower: 主嗎? 06/28 17:55
f222051618: 外交危機 XD 06/28 17:56
anpinjou: 姬姬的槍很猛的 只是被猴子不講武德 06/28 17:57
nahsnib: 姬! 06/28 17:58
Israfil: 二創的美代攻擊性怎麼這麼高啊 不是想擺平其他學生就是想 06/28 17:58
Israfil: 擺平為師 06/28 17:59
feena0717: 認真回,山海經,赤冬這些小校,目前看起來沒有劇情表 06/28 18:12
feena0717: 現上的T0,T0是大校專屬物 06/28 18:12
h3971692: 妃姬就恢復全盛期可以打贏吃了仙藥的獼猴這樣吧 06/28 18:15
tacotuesday: 互相哈氣 06/28 18:20
Hsuaaaanlala: 猴子可是美奈等人一起扁還不會贏的 06/28 19:13
Hsuaaaanlala: 全盛姬姬直接單挑還贏 06/28 19:13
skyworld: 我怎麼覺得姬姬比較老土啊,那個用詞( 06/28 19:13
graywater: 姬姬第一次有病弱加心態猶豫了,後面釋然加上全盛期直 06/28 19:15
graywater: 接碾壓 06/28 19:15
hankiwi: 咪! 06/28 19:55
schula: 門口卑卑大戰要開始了 06/2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