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eff666: 來者不善 06/28 17:49
推 coon182: 強者就是要戰到底 06/28 17:49
推 nineflower: 咪連夜趕出一篇玄龍門主暗殺計劃行程表 06/28 17:50
推 anpinjou: 哈! 06/28 17:50
→ awenracious: 是說山海經有特別像其他校T0戰力的存在嗎 06/28 17:54
推 Alexander1: 哈! 06/28 17:55
推 jeff666: 全盛的姬姬吧 06/28 17:55
推 nineflower: 全力妃咲R 你以為妃咲真的是靠政治就能在二年級當上門 06/28 17:55
→ nineflower: 主嗎? 06/28 17:55
推 f222051618: 外交危機 XD 06/28 17:56
→ anpinjou: 姬姬的槍很猛的 只是被猴子不講武德 06/28 17:57
推 nahsnib: 姬! 06/28 17:58
→ Israfil: 二創的美代攻擊性怎麼這麼高啊 不是想擺平其他學生就是想 06/28 17:58
→ Israfil: 擺平為師 06/28 17:59
推 feena0717: 認真回,山海經,赤冬這些小校,目前看起來沒有劇情表 06/28 18:12
→ feena0717: 現上的T0,T0是大校專屬物 06/28 18:12
推 h3971692: 妃姬就恢復全盛期可以打贏吃了仙藥的獼猴這樣吧 06/28 18:15
推 tacotuesday: 互相哈氣 06/28 18:20
推 Hsuaaaanlala: 猴子可是美奈等人一起扁還不會贏的 06/28 19:13
→ Hsuaaaanlala: 全盛姬姬直接單挑還贏 06/28 19:13
推 skyworld: 我怎麼覺得姬姬比較老土啊,那個用詞( 06/28 19:13
推 graywater: 姬姬第一次有病弱加心態猶豫了,後面釋然加上全盛期直 06/28 19:15
→ graywater: 接碾壓 06/28 19:15
→ hankiwi: 咪! 06/28 19:55
推 schula: 門口卑卑大戰要開始了 06/2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