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巴哈有人在問楓之谷玩哪一款比較好 就有人回無課玩新楓之谷體驗很好 當重課也爽 新楓之谷現在變那麼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626.A.763.html
maoding: 有沒有可能是其他太爛 06/28 17:57
jeff666: 我覺得可能是其他私服/伺服器都太爛的關係 06/28 17:57
jeff666: TMS相對好 06/28 17:58
bear701107: 看你目的是什麼啊 半年一次挑戰者伺服器 有加公會的 06/28 17:58
bear701107: 話就有社交了 06/28 17:58
hamayuu: 都限定在楓谷的範圍了 06/28 18:00
tonylolz: 跟懷舊服那些甚至海外服 新楓之谷確實佛 06/28 18:03
f536392: 現在還會玩那遊戲的是會有甚麼意見 就算罵了也不會跑 06/28 18:04
f536392: 人早就被篩光了 06/28 18:04
stevenyen090: 現在的確不錯吧 雖然也是比較出來的 06/28 18:05
testlab: 現在還在玩的肯定很有愛阿 06/28 18:07
dklash: 楓之谷內鬥的話 當然新楓是體驗最好的 = = 06/28 18:07
stevenyen090: 這次韓版大改也不錯 06/28 18:09
crazyanight: 如果只是要體會以前沒體會過的新楓啊 除非你是懷念 06/28 18:10
crazyanight: 以前坐牢升等的日子 06/28 18:10
dog377436: 因為其他太爛啊 楓之谷世界裡的都很爛 06/28 18:11
stevenyen090: 現在要我推薦哪個楓之谷我也是會選新楓 除非妳就是 06/28 18:14
stevenyen090: 偏愛懷舊 06/28 18:14
OldYuanshen: 挑戰者伺服器這個玩法看起來是滿好玩的 06/28 18:17
OldYuanshen: 找朋友一起回谷體驗應該不錯 06/28 18:17
sonety: 野雞營運是要怎麼跟正統的營運比.. 06/28 18:20
xga00mex: 照那些懷舊版 20年沒改早就死路邊了 06/28 18:22
piyo0604: 看你想玩到啥程度 打打困八體驗確實蠻好的 挑戰者輕鬆打 06/28 18:24
whiwhiwhi: 有一說一 挑戰者伺服器久久回來回味一下是真的還不差 06/28 18:24
ts01232165: 泰里優惠券+海外職業=開局無敵 06/28 18:24
ymsc30102: 所謂的懷舊也都是選擇性懷舊 哪個懷舊服敢原汁原味原 06/28 18:27
ymsc30102: 封不動的內容設定放上來 06/28 18:27
Xpwa563704ju: 快逃 06/28 18:36
qaz80691: 好在哪 死人挑戰者一個禮拜已經卡到玩不了了 06/28 18:52
koy784512: 每季挑戰者伺服器回鍋爽一波還是不錯的 06/28 18:52
Just80270: 沒有 伺服器卡爛 卡一整天了 真的破爛營運 06/28 18:57
hoe1101: S3挑戰者我覺得真沒S1S2好玩 06/28 19:06
as920909: 你覺得還在玩的人會覺得這遊戲很爛嗎 06/28 19:21
hoe1101: 我有在玩,我覺得還是爛遊戲,我就在等FF14 8.0 06/28 19:41
oasis1222: TMS跟GMSR是相對最好 但改變不了本質不好玩的問題 06/2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