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oding: 有沒有可能是其他太爛 06/28 17:57
→ jeff666: 我覺得可能是其他私服/伺服器都太爛的關係 06/28 17:57
→ jeff666: TMS相對好 06/28 17:58
推 bear701107: 看你目的是什麼啊 半年一次挑戰者伺服器 有加公會的 06/28 17:58
→ bear701107: 話就有社交了 06/28 17:58
→ hamayuu: 都限定在楓谷的範圍了 06/28 18:00
推 tonylolz: 跟懷舊服那些甚至海外服 新楓之谷確實佛 06/28 18:03
→ f536392: 現在還會玩那遊戲的是會有甚麼意見 就算罵了也不會跑 06/28 18:04
→ f536392: 人早就被篩光了 06/28 18:04
推 stevenyen090: 現在的確不錯吧 雖然也是比較出來的 06/28 18:05
→ testlab: 現在還在玩的肯定很有愛阿 06/28 18:07
→ dklash: 楓之谷內鬥的話 當然新楓是體驗最好的 = = 06/28 18:07
→ stevenyen090: 這次韓版大改也不錯 06/28 18:09
推 crazyanight: 如果只是要體會以前沒體會過的新楓啊 除非你是懷念 06/28 18:10
→ crazyanight: 以前坐牢升等的日子 06/28 18:10
推 dog377436: 因為其他太爛啊 楓之谷世界裡的都很爛 06/28 18:11
→ stevenyen090: 現在要我推薦哪個楓之谷我也是會選新楓 除非妳就是 06/28 18:14
→ stevenyen090: 偏愛懷舊 06/28 18:14
推 OldYuanshen: 挑戰者伺服器這個玩法看起來是滿好玩的 06/28 18:17
→ OldYuanshen: 找朋友一起回谷體驗應該不錯 06/28 18:17
→ sonety: 野雞營運是要怎麼跟正統的營運比.. 06/28 18:20
→ xga00mex: 照那些懷舊版 20年沒改早就死路邊了 06/28 18:22
推 piyo0604: 看你想玩到啥程度 打打困八體驗確實蠻好的 挑戰者輕鬆打 06/28 18:24
→ whiwhiwhi: 有一說一 挑戰者伺服器久久回來回味一下是真的還不差 06/28 18:24
推 ts01232165: 泰里優惠券+海外職業=開局無敵 06/28 18:24
推 ymsc30102: 所謂的懷舊也都是選擇性懷舊 哪個懷舊服敢原汁原味原 06/28 18:27
→ ymsc30102: 封不動的內容設定放上來 06/28 18:27
推 Xpwa563704ju: 快逃 06/28 18:36
噓 qaz80691: 好在哪 死人挑戰者一個禮拜已經卡到玩不了了 06/28 18:52
推 koy784512: 每季挑戰者伺服器回鍋爽一波還是不錯的 06/28 18:52
噓 Just80270: 沒有 伺服器卡爛 卡一整天了 真的破爛營運 06/28 18:57
→ hoe1101: S3挑戰者我覺得真沒S1S2好玩 06/28 19:06
推 as920909: 你覺得還在玩的人會覺得這遊戲很爛嗎 06/28 19:21
推 hoe1101: 我有在玩,我覺得還是爛遊戲,我就在等FF14 8.0 06/28 19:41
推 oasis1222: TMS跟GMSR是相對最好 但改變不了本質不好玩的問題 06/2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