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takase519/status/2070832520011428044?s=61 https://i.imgur.com/VynNgDR.jpeg 小時候 不要生下你就好了 被家長這樣子說 那時候 老實說我 覺得 你說這些難道不會害臊嗎…? https://i.imgur.com/TbSnn0U.jpeg 因為我生下來之前當然是胎兒 無論我怎麼不想被生下來 也沒辦法加入討論「生下來、不生下來」 …..你那些後悔不能當成是我的錯吧….? 還用很責怪人的語氣在那邊訓話 恐怖耶 https://i.imgur.com/Rhn7vzE.jpeg …老實講「不要生下來就好」這個想法本身會有是可以體諒的 那當然是那時候會有些狀況還什麼的 養小孩還比想像中的辛苦 但是妳把它說出來怪罪小孩就不對了吧 不管什麼樣的小孩都沒必要被說「不要生下來就好」這是我的想法 我絕對不想要 變成這樣的大人… —— 真的 生不生又不是我決定的 我也是預防小孩受到這種無理取鬧的發洩 所以才決定當最後一代 而不是找不到對象 避孕做好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718.A.CE2.html
Scarlett888: 黃仁勳: 06/28 17:59
jeff666: 亞洲小孩要看一輩子心理醫生 06/28 18:00
jpnldvh: 怪我囉 06/28 18:00
MrSherlock: 會不會是小孩太糟糕,讓父母有這種想法(檢討被害人 06/28 18:01
Israfil: 這是很恐怖的話語 沒有考慮改變或改善的其他方式而只想著 06/28 18:02
sasadog: 還敢提啊 沒經過我同意就生下我 我都還沒算這筆帳呢== 06/28 18:03
jpnldvh: 這句就情勒起手式 代表要開始說教了 無視就好了 06/28 18:03
D44NFY: 人家當父母的在努力情勒你,還不乖乖覺得自己不孝,覺得 06/28 18:03
D44NFY: 自己對不起父母,在這裡想些有的沒的,真是沒大沒小 06/28 18:03
Israfil: 如果對方消失就解決問題了 這種思路完全不成熟 06/28 18:04
surrender: 小時候不懂事,現在會回你那個時候為什麼要爽呢? 06/28 18:05
jeff666: 這個就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6/28 18:05
wertyorz: 看要不要回而已,真的要回...會讓他們面子掛不住 06/28 18:10
qsx889: 回了就被打而已 06/28 18:13
BILLYBOY: 這樣很好啊 早點認識到獨立自主的重要性(誤 06/28 18:14
pauljet: 什麼話 我會回“你可以養我到18歲認賠殺出 或者賭一把讓 06/28 18:15
pauljet: 我上大學”哪一種划算你自己選 06/28 18:15
pauljet: 當然我考上他們覺得放棄不讀很可惜的科系XD 06/28 18:16
pauljet: 東亞家庭就不要期望愛那種東西了啦 06/28 18:17
diablohinet: 我是"被出生" 不是我主動想出生在這世界上的 06/28 18:18
v21638245: 這其實就是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 06/28 18:20
iwinlottery: 「未經同意就把我生下,理應支付我一生費用」:「反 06/28 18:22
iwinlottery: 出生」的他,將雙親告上法庭 06/28 18:22
abcde79961a: 東亞人的原罪 06/28 18:24
lover19: 看不懂,家長沒有想要它的意見啊 06/28 18:29
g9591410: 不是孩子問父母為甚麼要生下我嗎XD 06/28 18:29
Scarlett888: 可以反問:那你有問過我同不同意嗎 不過家長八成會 06/28 18:33
Scarlett888: 惱羞 06/28 18:33
fenix220: 你又沒說 06/28 18:34
meganeven: https://i.mopix.cc/rHau70.jpg 06/28 18:46
victor0101: 不想被生,那幹嘛跟你幾億個兄弟姐妹搶名額? 06/28 18:48
lcw33242976: 回不想生幹嘛中出不就好了 06/28 18:50
je789520: 生塊叉燒都好過你 06/28 18:58
apple00: 這種父母百分百會討要高額孝親費補回來 能移民趕快移民 06/28 19:08
apple00: 不能移民要趕緊隱性埋命 06/28 19:08
NozoxEli: 生我不過是副作用,你還不是享受那些生產過程 06/28 19:16
PDbear: 現在是講當初該把你射在牆上 06/28 19:32
Heedictator: 表示自己不會教 06/28 19:57
Heedictator: 養不教,父之過 06/28 19:58
felixr0123: fucking right 請把我射在衛生紙或馬桶就好 謝謝 06/2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