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yoshikawaHDAK/status/207116340816293907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5AI1OboAASm2j.jpg
轉貼順便講個小故事 遊戲中這邊中文寫的是「事件」 然後遊戲也有另外有用到「事件」這詞作為選項 當初統一翻成「イベント」 但是會被卡字 因為這格子太小只能塞三個字 所以就把附插畫的這邊改成「余談」了 雖然這翻譯跟「事件」毫無關聯 不過這樣比較有感覺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RX100M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774.A.6E2.html
LABOYS: 大師終於畫了,看來最後情定魔王 06/28 18:01
asdf6630: 一起等下一個DLC 06/28 18:02
qsx889: 等玄功門的那個人出關大家就知道 06/28 18:03
k23: 又一位中暗器的 06/28 18:04
Rhiner18: 終究是要成為魔王軍的 06/28 18:04
tp6jom32ul3: 這顏色很懂喔 06/28 18:07
sam10744: 終究要成為魔王軍的 06/28 18:09
kaj1983: 表情有抓到,讚喔 06/28 18:13
sezna: 畢竟葉妹的部分比其它人都認真 06/28 18:17
shouru: 魔王軍又添一大將 06/28 18:25
gaym19: 玄宮門那位再蹲一兩年看有沒有機會 06/28 18:28
doremi7079: 讚讚 06/28 18:43
engelba: 大….大師 06/28 18:45
White77: 魔王軍確定 06/28 18:53
yomo2: 果然還是加入魔王軍了 06/28 18:53
shiki1988: 為什麼要演奏子夜寄君書 06/28 19:37
zonpoulin: 推廣日文版就是為了這天啦~! 06/28 19:47
jack30732: 魔王好可愛喔魔王 06/28 19:53
kducky: 你終究是要當魔王軍的 06/28 19:59
apple123773: 居然是魔王軍....怕 06/28 20:28
Takhisis: 可愛 06/28 20:33
scotttomlee: 吉川老師畫的妹子真的滿適合葉妹的 06/28 20:33
AdmiralAdudu: 魔王軍集合! 06/2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