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ABOYS: 大師終於畫了,看來最後情定魔王 06/28 18:01
推 asdf6630: 一起等下一個DLC 06/28 18:02
推 qsx889: 等玄功門的那個人出關大家就知道 06/28 18:03
推 k23: 又一位中暗器的 06/28 18:04
推 Rhiner18: 終究是要成為魔王軍的 06/28 18:04
推 tp6jom32ul3: 這顏色很懂喔 06/28 18:07
推 sam10744: 終究要成為魔王軍的 06/28 18:09
推 kaj1983: 表情有抓到,讚喔 06/28 18:13
→ sezna: 畢竟葉妹的部分比其它人都認真 06/28 18:17
推 shouru: 魔王軍又添一大將 06/28 18:25
→ gaym19: 玄宮門那位再蹲一兩年看有沒有機會 06/28 18:28
推 doremi7079: 讚讚 06/28 18:43
推 engelba: 大….大師 06/28 18:45
推 White77: 魔王軍確定 06/28 18:53
推 yomo2: 果然還是加入魔王軍了 06/28 18:53
推 shiki1988: 為什麼要演奏子夜寄君書 06/28 19:37
推 zonpoulin: 推廣日文版就是為了這天啦~! 06/28 19:47
推 jack30732: 魔王好可愛喔魔王 06/28 19:53
推 kducky: 你終究是要當魔王軍的 06/28 19:59
→ apple123773: 居然是魔王軍....怕 06/28 20:28
推 Takhisis: 可愛 06/28 20:33
→ scotttomlee: 吉川老師畫的妹子真的滿適合葉妹的 06/28 20:33
推 AdmiralAdudu: 魔王軍集合! 06/2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