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串 https://x.com/vekilkarakurt/status/2071024611861344551 https://i.meee.com.tw/AzNhW0S.png
https://i.meee.com.tw/kKZ9P7e.png
最多人點讚的回覆: 你一生不吹冷氣節省的碳量億萬富豪的飛機一周就超過了 https://i.meee.com.tw/A0kLtJ1.png
https://i.meee.com.tw/ECQfAki.jpg
https://i.meee.com.tw/IAB0fnn.png
德國有冷氣的家庭僅6% https://i.meee.com.tw/kPm7Bed.png
https://i.meee.com.tw/1K8j1Hc.png
https://i.meee.com.tw/E8QHv0a.png
「天氣熱斃了」 「我們這有個解決方案」 「我沒有要解決方案」 「我只是想抱怨天氣太熱而已。」 XDDDDDD 我愛吹冷氣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836.A.746.html
owo0204: 歐洲人福報 06/28 18:01
grandzxcv: 熱死純種,外來種笑死 06/28 18:01
gn005066: 歐洲人之前過太爽 06/28 18:02
yankeefat: 不是還有一則法文推特抱怨來台灣看到一大堆冷氣機 06/28 18:02
Ericchitw: 嚇得我趕快打開冷氣 06/28 18:03
jeff666: 怎麼不去跟那些排碳大國講 06/28 18:03
bamama56: be like 紙吸管 06/28 18:04
gn005066: 繼續搞環保阿 人死多一點最環保 06/28 18:04
chuckni: 「北極熊在我家的話它也會同意我開冷氣」 06/28 18:04
chrisjohn214: 氣候變遷,大家溫水煮青蛙 06/28 18:04
Sinreigensou: 德國環保膠真的那麼多 寧可熱死也不開冷氣 06/28 18:04
roger2623900: 環保很重要沒錯 但你去和那些坐私人飛機的人講啊 06/28 18:05
crazyanight: 嚇得我趕快再調低一度 06/28 18:06
henry1234562: 沒事 你們不想開冷氣你們就別開 我會繼續開 06/28 18:06
gemboy: 印象歐洲真的熱也熱沒多久 冷氣就尷尬用的時間不多 06/28 18:06
WLR: 嚴厲支持德國人不吹空調,我們來吹就好 06/28 18:06
windowsill: no 不只德國 而是整個歐洲都差不多 法德比較嚴重 06/28 18:07
hemisofia: 今年歐洲熱爆 股板才一篇歐洲買不到冷去的新聞 06/28 18:07
jpnldvh: 反正也不是我熱 支持 06/28 18:07
henry1234562: 反正熱死的是你們不是有冷氣的我們 我不介意 06/28 18:07
shinobunodok: 喔是喔 那我多降低一度 06/28 18:08
MikageSayo: IP正確(X 06/28 18:08
Owada: 地球的環境只要能撐到我壽終正寢就好 06/28 18:08
yahoo2720: 純粹以前歐洲沒那麼熱而已,等這溫度變常態看誰不裝 06/28 18:08
shlee: 都熱到快死掉了誰管你環保不環保 06/28 18:08
windowsill: 在巴黎的經驗是裝冷氣超麻煩,先房東同意,再來要住 06/28 18:09
windowsill: 管會同意,再來要市政府都修局同意,然後室外機不能 06/28 18:09
windowsill: 出現在大眾看得到的地方,如果房子是古蹟還得請專業 06/28 18:09
windowsill: 的古蹟修繕師來作業,行政作業可以拖到將近一年 06/28 18:09
gemboy: 今年就超級聖嬰年 反常比以往更嚴重 06/28 18:09
efun77000: 你不開冷氣不干我事,別妨礙我開就好 06/28 18:09
shlee: 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性命 06/28 18:09
windowsill: 歐盟的法規超嚴格,有點瘋魔了 06/28 18:09
yahoo2720: 等溫度上去,過去一切不裝冷氣的理由都會自然消失 06/28 18:10
jpnldvh: 然後冬天到了台灣人又在羨慕人家街景 06/28 18:10
BILLYBOY: 是這樣沒錯 但人家想出國玩避暑去 06/28 18:10
DON3000: 趕緊多幾波熱浪送走這些智商低下的垃圾吧 06/28 18:11
WLR: 德國人擅長贖罪,我們必須(多吹冷氣)滿足他們的需求 06/28 18:11
gemboy: 除了古蹟關係還有景觀法吧 平常一堆嫌棄華國美學街道景觀 06/28 18:11
efun77000: 環保轉彎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看是不開撐不住還是開冷氣 06/28 18:11
tyifgee: 那就熱死吧,這是福報 06/28 18:11
efun77000: 的撐不住 06/28 18:11
gemboy: 醜不拉基 06/28 18:11
S2357828: 古蹟你要改裝什麼都很麻煩 所以才會有半夜突然燒起來的 06/28 18:12
asgardgogo: 可憐啊 有錢人一趟私人飛機你們幾個就可以吃屎了 06/28 18:12
owo0204: 但是以歐洲人的習性,他們會開始要求別人也不能裝 不然 06/28 18:12
owo0204: 就不給你貿易== 06/28 18:12
luohou: 歐洲只能買移動冷氣了吧 06/28 18:12
bamama56: 歐洲古宅也常自燃嗎 06/28 18:12
davidex: 歐洲會沒落根本自己找的 06/28 18:13
yahoo2720: 等歐洲人都熱死,能不能開放亞洲移民去住裝有冷氣古蹟 06/28 18:13
windowsill: 所以中國美的空調賣到翻掉 06/28 18:14
gn005066: 是不是該學裝冷氣 去歐洲當冷氣師傅惹 06/28 18:14
laigeorge89: 這幾天看全世界圍剿西歐左膠真的超爽的 06/28 18:14
fenix220: 反觀 06/28 18:14
UrFather: 印度移民大喜☺ 06/28 18:14
jpnldvh: 幾百年的石頭房子要怎麼拉管線 06/28 18:14
furret: 漢莎集團的飛機們: 06/28 18:15
tyifgee: 只知道歐盟總部高樓層主管正吹著冷氣呢 呵呵呵 06/28 18:15
gemboy: 好奇歐洲賣場沒有水冷扇嗎 06/28 18:16
laigeorge89: >房屋太古老打洞會有結構強度問題,管線老舊沒辦法鋪 06/28 18:16
laigeorge89: 管 06/28 18:16
u950027: 活在當下舒服方便就好 不然人類就白進化了退回史前時代最 06/28 18:16
laigeorge89: 幹,都更啊?咱們亞洲房子70年都該更一更了那種百年 06/28 18:16
u950027: 環保 06/28 18:16
laigeorge89: 的破房子為什麼不行? 06/28 18:16
WLR: 全球暖化上升1度,在歐洲是上升2度,人家搖滾區 06/28 18:16
spfy: 去看那些國際組織總部有沒有開冷氣 06/28 18:16
CureSeal: 給北極熊一個溫暖的家 06/28 18:16
linsection: 必須給北極熊一個溫暖的家 06/28 18:17
iwinlottery: https://i.imgur.com/7tGwnGp.jpeg 06/28 18:17
laigeorge89: 先有人的基本生存權再有那些其他什麼環保還是都市景 06/28 18:17
laigeorge89: 觀,左膠的最大問題在於不知輕重緩急 06/28 18:17
qsx889: 先叫那些老闆把工廠關了吧 不然別浪費時間了 06/28 18:17
furret: 你們歐洲的別說出國時都不享受冷氣唷 06/28 18:17
Antihuman: 環保就是最浪費的人道德綁架窮人 06/28 18:18
qscgg: 德國有這麼熱嗎?需要空調? 06/28 18:18
tyifgee: 此時在歐洲的印度人 非洲人 中東人:接受挑戰 www 06/28 18:18
laugh8562: 隨便 反正熱的不是我 06/28 18:18
amd7356: 反正他們能接受就好 正好減少人口^^ 06/28 18:18
jpnldvh: 歐洲人近百年來過太爽盡想些有的沒的 多死點人就會清醒了 06/28 18:18
webberfun: 左膠開心 嘻嘻 06/28 18:19
tyifgee: 真的,他們之前過太爽了 06/28 18:19
blackone979: 今年歐洲熱浪超過40度了 06/28 18:19
laigeorge89: 反正現在就兩種結果,巴黎再次物理炎上(革命),或是 06/28 18:19
laigeorge89: 人口移出移到可以裝冷氣的地區 06/28 18:19
asgardgogo: 亞洲人會施展古蹟自燃之術 06/28 18:19
Scarlett888: 歐洲最近熱浪嚴重 我看到新聞寫熱死15000人 我猜有 06/28 18:19
Scarlett888: 誇大 但應該還是不少 06/28 18:19
kissung: Respect 06/28 18:20
blackone979: X上還有看到有人把平底鍋放在太陽下煎培根的影片 06/28 18:20
laigeorge89: 然後歐盟議會最扯,只準主管級辦公的特定樓層以上開 06/28 18:20
laigeorge89: 冷氣,然後基層在的低樓層不準,超屌 06/28 18:20
tyifgee: 現在看他們在那邊扯那些仁義道德環保高大尚的就很想笑 06/28 18:20
laigeorge89: 2026年最大具娛樂性的話題就是這件事了,超好笑 06/28 18:21
coffee112: -_- 06/28 18:21
spfy: 低樓層那個我以為是假消息欸 很離譜 06/28 18:21
g9591410: 多幹掉幾個富人你們額度就夠了 06/28 18:22
BApple: 已經超40度了... 06/28 18:22
tyifgee: 那些菁英來就很偽善啊 06/28 18:22
Cishang: 那個消息明明是100個聽到90個會信的 06/28 18:22
tyifgee: 他們該享受一個都不會少拿啦 06/28 18:22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GPTYT.jpg 06/28 18:22
Scarlett888: 法國六月到現在死千人了 06/28 18:22
gemboy: 最快九月就不熱 裝或不裝就尷尬 就跟台灣沒人裝暖氣差不多 06/28 18:23
tyifgee: 我支持啊,他們什麼時候再來個大革命www 06/28 18:23
iwinlottery: 夏季太陽直射溫帶,可能比我們還熱 06/28 18:23
opman543: 你說得對(,也是好爹油個人飛機遊艇跑世界宣傳 06/28 18:23
ruby080808: 其實就目前來看,要搞環保最快最有效的就是像疫情那 06/28 18:24
ruby080808: 樣大家都不出門== 06/28 18:24
curance: 沒關係,等他們被熱死就沒人該了 06/28 18:24
roea68roea68: 也不用覺得他們很智障 如果他們氣候跟台灣一樣 06/28 18:24
gemboy: 道理 比台灣熱主要就是世界最大沙漠一直輸送熱氣到歐洲 06/28 18:24
roea68roea68: 不會有那麼多智障 那是最近熱浪變長了才有這聲音 06/28 18:24
Scarlett888: 反聖嬰年就這樣 而且以後會更嚴重 難道一直不給裝 06/28 18:24
Cishang: 他們要抗議就應該去拆那些菁英的冷氣 06/28 18:24
Scarlett888: 冷氣? 06/28 18:24
ymsc30102: 有錢人繼續搭上面有全天候空調的私人飛機遊艇到世界各 06/28 18:24
ymsc30102: 地宣導拒開冷氣環保救地球 06/28 18:24
Cuchulainn: 得意的驕傲 06/28 18:25
furret: 九月就冷了吧?照德國的經緯看 06/28 18:25
tyifgee: 歐盟總部高樓層吹冷氣,那個一直讓我想到戰錘40K的上層 06/28 18:25
tyifgee: 巢都也是貴族在住的 哈哈 06/28 18:25
ken121: 歐洲不是還有在燒柴取暖的嗎 這比冷氣還汙染吧 06/28 18:25
Cishang: 現在已經不是台灣暖氣的問題了,台灣想裝暖氣除了家人沒有 06/28 18:26
Cishang: 人會阻止你 06/28 18:26
laigeorge89: 歐洲人那麼顧人怨就是因為坐擁全世界最溫和宜居的氣 06/28 18:26
laigeorge89: 候然後用環保當理由來約束其他地區的人的生產行為, 06/28 18:26
laigeorge89: 包含改善環境衛生 06/28 18:26
tim111444: 不然叫電廠不要發電 工廠不要開機怎樣 06/28 18:26
tyifgee: 台灣現在裝的都是冷暖空調吧? 06/28 18:26
charlietk3: 你們吹冷氣是因為熱,我吹冷氣是因為討厭北極熊 06/28 18:27
charlietk3: 我們不一樣(拉西裝) 06/28 18:27
gaym19: 富豪私人飛機飛一趟的碳排放抵我一年 06/28 18:27
tyifgee: 反正歐洲人的好日子還在後頭 日子還很長呢 06/28 18:27
laigeorge89: 為什麼亞洲會需要大量塑膠製免洗用具?因為高溫高濕 06/28 18:28
laigeorge89: 度的環境極為容易滋生細菌,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一次性 06/28 18:28
laigeorge89: 使用任何器具 06/28 18:28
kevin9709241: 我看到金卡戴珊為了吃漢堡飛到歐洲去後我就再也不 06/28 18:28
kevin9709241: 推環保了 一起死吧 06/28 18:28
diplomaMill: 德國很排斥會在密閉房間出氣的東西很正常吧( 06/28 18:28
laigeorge89: 為什麼亞洲農業要使用大量農藥?因為蟲會把農作吃光 06/28 18:28
laigeorge89: 啊 06/28 18:28
jpnldvh: 美國人這麼浪費都不敢吭聲 這群歐洲左膠也就這了 06/28 18:29
tp950016: 反正高層爽爽吹 還會叫底下的不要開冷氣 06/28 18:29
ken121: 德國車是都沒空調嗎 06/28 18:29
laigeorge89: 一個禮拜就死超過一萬人了,這波熱浪還會持續3天,夏 06/28 18:30
laigeorge89: 天還有兩個月,來看看這些左膠怎麼出招 06/28 18:30
tyifgee: 真的,自從看到那些富豪菁英們各種自私操作,我就管他去 06/28 18:30
tyifgee: 死了 06/28 18:30
f1731025: 那他知道烏俄戰爭一天碳排量20萬噸 06/28 18:31
vans24: 環保是有錢人的生意,咱們窮人享樂就好 06/28 18:31
sukicolo: 今天沒下雨就好熱喔~打開冷氣好了 06/28 18:31
bluejark: 不是喔 歐洲很多環保議題其實是先針對美國浪費的 06/28 18:32
shyww: ? 這什麼邏輯 06/28 18:32
jpnldvh: 歐洲人自己當初工業革命汙染完 現在當沒事講起環保了 06/28 18:32
laigeorge89: 我們也是啊,無腦抄歐盟的白癡操作硬推無塑,為什麼 06/28 18:32
bluejark: 但是美國就會開始扯大家都一樣很浪費 看看那些亞洲人 06/28 18:32
laigeorge89: 台灣免洗餐具會流行?因為當年A肝大流行啊,結果現在 06/28 18:32
laigeorge89: 要走回頭路 06/28 18:32
MyPetTankDie: 這種不就是只有一個結論的爭議嗎,活著就是 06/28 18:33
gn005066: 畢竟以前也會用火焰噴射槍熱死猶太人 現在贖罪局 06/28 18:33
furret: 浪費的比不浪費的多呀 你德國這麼愛環保那不要生產汽車呀 06/28 18:33
b99202071: 關我屁事 反正我不是那國人 06/28 18:33
f1731025: 下次叫他們冬天不要用暖氣如何 06/28 18:33
charlietk3: 你節能,我排放,一進一出剛剛好 06/28 18:33
MyPetTankDie: ,明明之前歐盟也有人在推永續結構,結果搞到最後還 06/28 18:34
MyPetTankDie: 是退化回無條件否決,反而把事情弄得更糟 06/28 18:34
laigeorge89: 反正歐洲(西歐)這次業力引爆真的全世界都在推特上笑 06/28 18:34
laigeorge89: ,哈 06/28 18:34
ken121: 環保的終極目標就是把全人類消滅 06/28 18:34
ruby080808: 反正我只希望能再多來一次武漢肺炎那種程度的疾病== 06/28 18:34
ruby080808: 以環保的角度來看這才是最有效的== 06/28 18:34
lugiam: 人活著就是一直污染環境 有任何意見不如早點去世 06/28 18:34
gn005066: 確實 惡魔鋼彈表示內行 06/28 18:34
f1731025: 他知道這廢文存在資料中心給眾人噓要多少排放量嗎 06/28 18:35
gargoyles: 別鬧了趕快裝裝 認命點 06/28 18:39
sniperex168: 隨便,反正不要管到想吹冷氣的我就好 06/28 18:41
MichaelRedd: 雀食,富豪瘋狂排碳,窮人在那邊節省一點點根本沒用 06/28 18:43
anondog: 歐洲每年被熱死的人比美國被槍殺的人數還多4倍 06/28 18:45
twic: 全球少子化或發生戰爭 自然碳排會減少拉 06/28 18:46
tekigetsu: 干我屁事,每天開爆 06/28 18:46
undeadmask: 不是說環保是錯的,只是對一般市井小民來說你環不環 06/28 18:46
undeadmask: 保根本無足輕重,所以冷氣開爆吧 06/28 18:46
GawrGura3527: 我粗淺的覺得歐洲的冷氣跟台灣的暖氣差不多 能用到 06/28 18:46
GawrGura3527: 的時間都很少 所以都不愛裝 06/28 18:46
proter: 沒事 他們省 我開 剛剛好 總比兩邊都開更汙染 06/28 18:46
Inelegant: 說的好像他們冬天開暖氣都不會增加碳排一樣 06/28 18:46
jpnldvh: 誰她媽car環保和那破北極熊 還我吸管 06/28 18:47
Scarlett888: 先管制富人的私人飛機我就相信環保玩真的 06/28 18:47
anondog: 歐洲每10萬人有24人被熱死,放到非洲也才4人顆顆 06/28 18:47
RandyOrlando: 很好啊 你們鼓勵他們裝幹嘛 總要有人為了環保努力 06/28 18:47
twic: 有種德國不要賣私家小客車啦 06/28 18:48
poeoe: 再亂廢核啊 笑死 06/28 18:49
intela03252: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原因是推特自動翻譯 06/28 18:50
twic: 歐洲一堆精品包、車等等不管是不是炒作的商品,對環境是有 06/28 18:50
twic: 什麼屁幫助 06/28 18:50
jympin: 你說的不破壞傳統建築我都接受 扯環境真的夠白癡 這麼愛 06/28 18:50
jympin: 護環境不要坐飛機啊 06/28 18:50
zxm50191: 總是要有人省,他們不開很好啊 反正我要開 06/28 18:51
gjo3i: 建議德國把家裡的冰箱都丟掉,有本事不要用冰箱 06/28 18:51
LonyIce: 在堅持什麼呢 06/28 18:51
ken121: 汽車也汙染環境為什麼不講 因為德國人靠造汽車賺錢 06/28 18:52
chillybreeze: 又不是關我的冷氣,支持德國人的選擇 06/28 18:52
jack90352: 以前還會羨慕歐洲人,現在只覺得他們好可憐,笑死 06/28 18:53
HatanoKokoro: 就不要讓人看到DEI ESG人士開冷氣 06/28 18:53
testlab: 這天氣沒冷氣怎麼活== 06/28 18:54
RKain: 有啥好可憐的,可以這樣講幹話表示過很爽 06/28 18:54
willytp97121: 這meta還停在20年前喔 06/28 18:54
RKain: 更不用說歐美上面的人拉全世界下水,這小事情 06/28 18:54
GordonJordan: Cecilia: 06/28 18:56
ymsc30102: DEI ESG人士肯定是要吹爆冷氣的啊 人家都是辦公室職位 06/28 18:56
bluejark: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德國堅持反核現在需要大量買電 電費貴 06/28 18:56
no321: 歐洲人過太爽自作孽整天搞些有的沒的 06/28 18:57
e2c4o6: 北極熊吹夠久了 該換人吹了 06/28 18:57
wcp59478: 做環保最有效的就是自盡 反正不是熱我 06/28 18:58
beanartist: 對啊,冬天也不可以開暖氣喔~ 06/28 18:58
zxm50191: 好像有看報導因為冬天很冷,他們房子設計後結構會比保暖 06/28 18:58
zxm50191: 現在一熱起來,屋內溫度比室外還高,直接沒得躲 06/28 18:59
joeyben: 叫他們去熱帶住一段時間就會改善了 06/28 19:00
lolicat: 好 冷氣繼續開下去 06/28 19:01
dss: 不用一周吧,一趟就超過了 06/28 19:02
lolicat: ESG就是割韭菜用的 多OO才會相信那東西叫做環保 06/28 19:02
lolicat: 整天講環保的一律建議去跳海 還能回收給大自然 06/28 19:03
BOARAY: 以前會說會導致臭氧層越來越大洞 現在是補起來了嗎還是已 06/28 19:04
BOARAY: 經放棄了? 06/28 19:04
bsKershaw828: 你不吹 也會有別人幫你吹 06/28 19:04
ymsc30102: 臭氧層問多恢復中啊 06/28 19:06
ymsc30102: *穩定 06/28 19:07
gargoyles: 臭氧層大概在20 30年會補回來吧 06/28 19:07
micbrimac: 歐美人的環保 不就是把製造丟給亞洲製造 然後罵亞洲碳 06/28 19:07
micbrimac: 排多 污染多嗎 06/28 19:07
jpnldvh: 臭氧層沒事了 大家發現之前吵辛酸 都是想斂財 06/28 19:08
micbrimac: 然後用亞洲人的產品用爽爽爽 06/28 19:08
Nighty7222: 德國是能多熱啦 講幹話 06/28 19:08
leo255112: 大家一起吹一起熱啊,哪有什麼辦法 06/28 19:09
ymsc30102: 臭氧層是因為材料問題 搞出新的冷媒就沒問題了 06/28 19:09
Nighty7222: 而且你們不敢開的原因是電費太貴吧 06/28 19:09
asdfg0612: 以前也沒熱到有必要開阿 == 06/28 19:12
ansmarch: 德國和台灣的氣候不一樣,冷的時間比較長,冬天也會下雪 06/28 19:12
ansmarch: ,不過德國環保的觀念很好,對自然生態的維護也很重視 06/28 19:12
BOARAY: 原來喔 講到歐美人最雙標的 尤其住在洛聖都山上豪宅那批的 06/28 19:14
BOARAY: 拍廣告要人環保不浪費水 結果家裡那個水龍頭都沒關的 088 06/28 19:14
BOARAY: 欸什麼雙標的人 06/28 19:14
qq204: 以前還有去德國考察回來後說那邊都沒冷氣的 ww 06/28 19:14
qq204: 要台灣人學習 06/28 19:14
koiiro: 熱死德了 06/28 19:14
killerj466v2: 說起來當時發明冷氣的不是歐美嗎 06/28 19:15
jjack11: https://i.imgur.com/goKWcor.jpeg 06/28 19:16
bearwang1016: 歐洲部份國家真的偽善到了極點,難怪現在被移民踩 06/28 19:16
bearwang1016: 在頭上了 還在那邊講大道理。 06/28 19:16
katanakiller: 是又怎樣 06/28 19:17
parrotlin: 穿衣服也會 建議不要穿衣服 06/28 19:17
bluejark: 台灣可是尊崇德國廢核養綠的環保政策呢 06/28 19:18
Gyllenhaal: 之前去西班牙 公車上是沒冷氣的 06/28 19:18
kuromai: 環保三小,沒人保護我還不是活得好好的,更何況更強的地 06/28 19:21
kuromai: 球 06/28 19:21
ghostxx: 這麼熱,那些愛躺馬路擋路的鬼東西應該不該出門了吧 06/28 19:22
je789520: 白癡 你吹暖氣也一樣啊 06/28 19:24
laigeorge89: 德國廢核然後發電靠法國,然後法國因為河川水溫升高 06/28 19:24
laigeorge89: 核電廠降載,笑死 06/28 19:24
reaturn: 人性就是別人可以爽過,怎麼只有我吃苦?一起毀滅吧 06/28 19:25
awenracious: 以後可能要習慣夏天40度的氣候了 06/28 19:26
cfl511: 暖氣更耗能,假道學最好連暖氣都不要開 06/28 19:30
dg7158: 環保膠是這樣啊,不然怎麼會有一堆低能兒跑去路上擋車 06/28 19:30
tyifgee: 我只能說7414吧 哈哈哈 06/28 19:30
Informatik: 左膠真的一堆阻礙進步的神經病 06/28 19:31
tyifgee: 要跟非洲中東印度那些來的比耐熱嗎wwww 好ㄛ 接受挑戰。 06/28 19:32
bnn: 熱死人後民意就會轉彎了 然後民意代表就得跟著改 06/28 19:32
scott29: 環保人是不都要人不要吹冷氣,但自己都搭私人飛機移動 06/28 19:34
kuromai: 戰爭碳排會增加啊....戰爭生產線狂開起來 06/28 19:35
jackie36952: 到底在說什麼呢 06/28 19:37
widec: 以後誰說要學德國 我都會叫她去吃屎 06/28 19:37
carwho: 老實說 環保根本不管我們的事 反正再活頂多一百年 影響根 06/28 19:38
carwho: 本不大 下一代自然會有辦法 06/28 19:38
s4340392: 那就繼續不要吹冷氣 06/28 19:38
sd90213: 印度是沒得吹 德國是捨不得吹 地球人口還是太多了 06/28 19:38
randolph80: 要多種樹才行,但是誰想? 06/28 19:39
wds824: 空氣污染到底誰比得過空運跟航運? 你一生不吹冷氣也比不 06/28 19:40
wds824: 過航運輪船半天的污染... 06/28 19:40
jonestem: 歐洲人還一直拿錢去養老中老美,笑死 06/28 19:41
Khadgar: 現實是德國人就算在赤道住過也一樣。 06/28 19:42
Khadgar: 在新加坡生活的德國人就會發現他們撐死35度 XD 06/28 19:43
JUSTMYSUN: 環保膠日常 有種去亞熱帶地區住住看啊 06/28 19:43
chuckni: 德國現在身家壓在核融合發電技術上了 成功就是德國科技力 06/28 19:43
chuckni: 世界第一 失敗的話嘛... 06/28 19:43
Khadgar: 而且他們不太敢在新加坡靠北冷氣為啥開22度 06/28 19:43
scott032: 感謝德國人的犧牲我才能安心地吹冷氣 06/28 19:45
poety: 德國廢核已經傻一次了,哪個傻國要跟。 06/28 19:48
as1100: 反正我又沒後代 難道因為我開冷氣地球就會在百年內毀滅? 06/28 19:51
Nighty7222: 不要每次都把核融合跟核分裂混在一起談好嗎。小學生喔 06/28 19:51
Wall62: 環保就是最浪費的人道德綁架窮人+1 06/28 19:54
wise0701: 其實我個人還是滿敬重他們的,至少是嚴以律己,但實在 06/28 19:55
wise0701: 沒必要為難自己,我看新聞說法國都熱死一萬多人了 06/28 19:55
KaedeFuyou: 德國人把環境傷害的扣打留給我們熱帶地區的人用 06/28 19:55
Heedictator: 蠔爹油! 06/28 19:55
wise0701: 比你們涼快的國家,人們都冷氣開爽爽了,何必呢 06/28 19:56
Wall62: 環保是有錢人的生意,咱們窮人享樂就好+1 06/28 19:56
Yueh0613: 榮華富貴不帶我 地球暖化全怪我 06/28 20:03
rainwen: 嘴飛機的比嘴冷氣的少,真是弔詭 06/28 20:06
n555123: 那就不要吹啊,反正熱死夠多德國人也能微改善環境問題 06/28 20:09
n555123: 每個都敢說吃素、敢說不吹冷氣,唯獨不敢說你對環境最大 06/28 20:09
n555123: 的貢獻其實是進山自給自足或自殺 06/28 20:09
aaronpwyu: 達爾文 06/28 20:17
gm79227922: 把人都熱死就沒有問題了 06/28 20:17
Satomisan: 這些白人真的好笑 06/28 20:18
aaronpwyu: 歐美的人均污染還差這一點冷氣嗎 笑死 06/28 20:18
amgn997: 我移民德國的朋友最近跑去住兩天飯店吹冷氣 06/28 20:19
aaronpwyu: 這種人最好的環保就是出生就解決掉 06/28 20:19
Q2N2222: 哈哈 智障左謬 06/28 20:19
commissar: 媽的他們冬天弄暖氣會不會破壞環境阿 06/28 20:19
zzz50126: 白癡歐洲 06/28 20:26
evilscholar: 德國怎麼不先把暖氣拆了再來吠 06/28 20:32
zerro7: 有錢人浪費大多數資源 卻叫一般人連冷氣都不能開? 有病 06/28 20:32
HinaGikuYanG: 奢靡富貴沒有帶上我,偽善環保才想到我,滾 06/28 20:37
linzero: 一些地區沒習慣用冷氣,因為以前一年熱到要吹的時間很短 06/28 20:37
markhbad54: 德國最南在北緯47度,東京才35度 06/28 20:44
nungniku: 搭乘私人噴射飛機的人主導他人重視環保議題 有趣 06/28 20:45
kimokimocom: 沒有逼人不吹 自己不吹就還好吧 節能做環保啊 06/28 20:50
TheWho: 左派洗腦校園的成果 06/28 20:53
comicreader: 你前面那代的人也這麼想,這一代才這麼熱,以為可以 06/28 20:54
zerro7: 為了我們的未來 放棄空調=>這感覺很情勒 06/28 20:54
comicreader: 賴給下一代,這一代氣候難民就是第一代了 06/28 20:55
zerro7: 不太是單純自己不吹的感覺 06/28 20:55
comicreader: 你去看四葉妹妹前幾集同樣論調被說吹冷氣就好,20年 06/28 20:56
s81048112: 講北極熊不就這樣XD 06/28 20:57
comicreader: 就知道毫無長進,20年後還是跟前一代一樣 06/28 20:57
minagoroshi: 德國人滅絕就不會汙染了 06/28 20:58
s1032kj: 會熱死不就證明你該死 06/28 21:16
holypiggy: 開冷氣也會熱死的日子不遠了 06/28 21:30
laigeorge89: 精蟲在超過一定溫度就死光了還下一代,哈 06/28 21:33
ErrMan001: 你不吹冷氣節省一輩子的碳排放量 漢莎一趟跨洋飛行 06/28 21:34
ErrMan001: 就超過了 06/28 21:34
kuninaka: 個人碳排放管制真的很智障 06/28 21:48
kuninaka: 工廠隨便也超過 06/28 21:48
theurgy: 那車子裝冷氣幹嘛 百貨公司是在幹嘛 06/28 21:50
nt8095: 那個環保少女八成邊吹冷氣邊笑這群智障 06/28 21:59
guaiacol: 歐美的環保本來就很好笑 做樣子不玩真的 06/28 22:19
GGdong: 太可怕了,只好開個冷氣冷靜一下 06/28 22:20
lulufufu: 沒問題,物競天擇 06/28 22:23
yashiro: 左膠智障早死早超生 06/28 22:32
ghjkl5566: 暖氣也是空調啊,要確捏 06/2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