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ror405: 達理奧:我就說很危險 06/28 18:03
噓 dos01: 因為外交勝利是看別人臉色 跟蓋核彈也沒衝突 沒有靠外交 06/28 18:04
→ dos01: 勝利先贏 就代表本來就沒辦法達成外交勝利 06/28 18:04
推 dripcoffee: 你給人類玩一樣會丟核彈 06/28 18:07
→ dripcoffee: 統治勝利本來就是阻止其他勝利的最優解,外交勝利太慢 06/28 18:07
→ iqeqicq: 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本來就是常規武器打不贏就翻桌用的 06/28 18:08
→ qqsheepu: 遊戲的話只是要贏不是要活著 很正常吧 06/28 18:08
→ blackone979: 甘地:first time? 06/28 18:17
推 backzerg: 對方贏了 你也丟核彈爽到了 這叫雙贏 06/28 18:22
推 DoraB: 人類玩家還會想辦法先把有鈾的地方打下來 確保其他國家沒辦 06/28 18:32
→ DoraB: 法做核彈 06/28 18:32
推 tchaikov1812: 他把造核彈的錘拿去造自由女神的話早就贏了吧 06/28 18:33
推 angelicwing: 就 其實人玩最後也是核彈勝負 看看喬爾杯 06/28 18:34
→ angelicwing: 文化勝把他的景點之類的直接炸掉也是能拖著 06/28 18:34
→ angelicwing: 3V3或是FFA中後期都是最先農出核彈的有優勢 06/28 18:35
→ angelicwing: 差別在於人類玩會試著一次丟大量核彈 不會一顆一顆丟 06/28 18:36
推 angelicwing: 一次丟多顆直接截停她的文化累積才有機會卡對方勝利 06/28 18:38
推 kusanaki: 現實吃兩顆就先倒退幾十年了還可以直接贏嗎 06/28 19:18
推 ymsc30102: 天網是真的 06/28 19:23
推 widec: 杜魯門:我也是直接丟 06/28 19:42
推 LAODIE: ai目的不是要贏 是要阻止你贏 06/28 19:59
推 laser789: 二樓說的對 寫文章的八成沒玩過civ 外交勝利你卡死了就 06/28 20:52
→ laser789: 一定要走其他勝利 對方快文化勝利你當然只剩丟核彈 06/28 20:52
推 mizuiroair: 武力勝利是文明玩家最多的勝利方式 06/28 21:51
推 vine009: 這篇另一個重點是不同的AI模型有不同的發展偏好吧 06/28 23:04
→ vine009: 。也不是每個AI都喜歡丟核彈 06/28 23:04
→ djmez: 他資訊給太少了不能一蓋而論 丟核彈要有探過才行 06/29 01:03
→ djmez: 對手封鎖邊境又剛好上古時期沒找到對方首都的話只能先爬科 06/29 01:04
→ djmez: 技發射衛星 06/29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