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酸韓國還得是日本鄉民有力 https://youtu.be/6NoeBpLO7NI
開幕前は「蜂蜜のような甘い組」とか言ってたのに自分達が蜜だったの面白すぎるwww 開賽前說這小組就跟蜂蜜一樣甜,結果自己就是蜂蜜笑死 赤ちゃんに蜂蜜与えたから逝っちゃったの草 給寶寶吃蜂蜜會死的喔 ✕蜂蜜リーグ ○ボツリヌスリーグ ✕蜂蜜小組 ○肉毒桿菌小組 一家烤肉萬家香是這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24.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1104.A.77B.html
er2324: 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JPG 06/28 18:06
furret: 多虧前幾天韓媒MBC發了「日本沒幫韓國」 06/28 18:08
Scarlett888: 平常韓國網友可能會生氣 不過現在應該希望日本越酸 06/28 18:08
Scarlett888: 越好 06/28 18:08
windowsill: 我會笑死 06/28 18:10
fman: 以為自己是獵人,沒想到自己才是獵物的感覺 XD 06/28 18:11
furret: 南非:好甜唷 06/28 18:12
anpinjou: 原來我才是蜂蜜 06/28 18:18
Scarlett888: 高明的獵物是偽裝成獵人的 06/28 18:18
curance: 笑死 06/28 18:22
s921619: 笑死 06/28 19:01
bbo40453: 好酸,不過以南韓人的鳥性八成在日本輸巴西那刻就會滿 06/28 19:01
bbo40453: 血復活了 06/28 19:01
aaronhkg: 滿血不了啊 32強>小組賽淘汰 更何況對手至少是巴西 06/28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