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urce https://x.com/netflix/status/2071171751766024414 https://i.meee.com.tw/uG51oGL.png
剛剛公開了完整的視覺圖 然後也說了今年秋天播,意外的很快呢 第1個預告應該要等明天的節目才會有~ -- 好聽點的我們叫做「口嫌體正直」 一般話我們叫做「口是心非」 難聽點的我們叫做「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工口點的我們則叫做「濕了還說不」 英文我們叫做「Even if you don't want it, your body say otherwise」 混合在一起就是「Mouth on says no,body does thin chengshi de 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2979.A.641.html
CowGundam: 香 06/28 18:36
CYL009: 全員死者 06/28 18:37
gcobc12632: 這是新的老婆餅ㄇ 06/28 18:37
gn005066: 畫面中有幾個活到結局 06/28 18:37
l6321899: 註定沒好下場了 06/28 18:37
eric20601: 感覺這次的角色更日系了 06/28 18:38
sky001tp: 全員遺照 06/28 18:39
Eyrie: 歐美重視兒少保護 中間的小朋友應該會活著吧 06/28 18:39
x2159679: 懂了 之後2077本體更新主角團變成V路邊可以刷的菁英怪 06/28 18:40
aa000017: 應該是遺照 06/28 18:40
Muilie: 這是什麼鷹之小隊嗎 06/28 18:41
Howardyu: 全員便當or單員存活 06/28 18:41
fuhsingeek: 希望不會有人再被看扁了 06/28 18:41
betweenus020: 今年秋季 太快了吧 06/28 18:42
CH0321: 生化佐助==? 06/28 18:42
betweenus020: 可是這海報怎麼有一種很陽光的感覺 06/28 18:43
betweenus020: 說好的更加黑暗呢 06/28 18:43
shinelusnake: 那個粉毛應該是真的排氣孔了吧 06/28 18:43
hcastray: 又是 遺照嗎 06/28 18:44
larry8550: 佐助跟斯坦? 06/28 18:44
justsay: 小孩應該有保護名額吧XD 06/28 18:44
vhik4596: 這次大概只剩中間小朋友吧 06/28 18:44
betweenus020: 之前編劇說2比1更加黑暗 看來這海報上的所有人都要 06/28 18:44
betweenus020: 掛了 06/28 18:44
MrSherlock: 日系+1 06/28 18:45
Muilie: 後面剪影還有隊友欸 06/28 18:45
flamebomber: 這次有誰會剩下來? 06/28 18:45
Muilie: 要掛得人看來很多了喔 06/28 18:45
Muilie: 後面保守估計還有五個人 06/28 18:45
Ximcra: 中間鳴人 右邊小櫻? 06/28 18:46
fff417: 才第一次露臉就感覺半隻腳已經躺在骨灰盒裡了 06/28 18:46
yeldnats: 感覺要三保一死光光 06/28 18:47
qscgg: 屍體在擺pose 06/28 18:47
busters0: 好多屍體 06/28 18:47
webberfun: 一群死人 06/28 18:47
efkfkp: 小朋友會被壓扁嗎(? 06/28 18:47
extremevs: 戴口罩的八成是內鬼 06/28 18:47
xo1100: 有機會整張圖湊不出一點生命跡象嗎 06/28 18:48
lcw33242976: 有人猜小孩保護名額 06/28 18:48
lcw33242976: 那我猜小孩哥第一個死 06/28 18:48
ASAKU581: 應該只有小朋友會活下來吧 06/28 18:49
xo1100: 未看先猜戴口罩的會被初代隊長揍 06/28 18:49
despair78214: 火影 06/28 18:50
LouisLEE: 有小孩不會死吧,OK8 06/28 18:50
hsiehhsing: 正太開大車嗎 06/28 18:50
kevin02287: 好沒感覺 06/28 18:50
DoraB: 女的看起來是難得的黑肉 太棒了 06/28 18:52
rainnawind: 主角好可愛 06/28 18:52
zakokun: 狗屎翻譯= = 06/28 18:53
lovez04wj06: 金毛正太 06/28 18:54
zakokun: 日配跟字幕對不起來到底是想怎樣 06/28 18:54
narumi150729: 這次誰要扁掉 06/28 18:54
curlymonkey: 預告的預告來囉 06/28 18:54
kaj1983: 粉毛切開來會是黑的嗎? 06/28 18:57
a125g: https://i.verb.tw/naI8uXj6.jpg 06/28 18:58
kaj1983: 我是說...真的切開 06/28 18:58
RaiGend0519: 好的 看起來會全滅 06/28 18:58
Muilie: 這配色真的很有復古感 06/28 18:58
RaiGend0519: 先來猜猜誰會裝沙德威斯坦 06/28 18:59
RaiGend0519: 我猜粉毛 06/28 18:59
Muilie: 夢回1980、1990 06/28 18:59
a1296340: 人設看起來不夠亮眼 06/28 18:59
YaKiSaBa: 這次可能要猜猜誰留有全屍 06/28 19:00
a88000089: 有沒有一種可能他不是小朋友 06/28 19:01
klagalas: 一群死人 06/28 19:02
dandes0227: 誰能活下來 06/28 19:02
TonyDaMuMA: 又獨佔ZZZ 06/28 19:03
fire32221: 又要全家死光光了 06/28 19:07
amgn997: 畫風好糟,跟一期也差太多 06/28 19:07
a27588679: 有一種廉價的感覺 06/28 19:08
serding: 人設覺得不好看 06/28 19:09
seiya1201: 珍惜吧 看一眼少一眼 06/28 19:12
itwt: 沒露西好看 06/28 19:12
maxty: 猜猜那個會活 沒意外應該只活一個呃 06/28 19:13
gsock: 覺得還行 已經期待大隻的會怎麼發便當了 06/28 19:14
peteru4: 怎麼有佐助 06/28 19:15
akway: 這次是什麼餅 06/28 19:16
HellFly: 等劇情,畫風本來就其次 06/28 19:16
protess: 全滅 06/28 19:17
nekomo: 最後會是一家人整整齊齊嗎..? 06/28 19:18
x2159679: 說不定第一集就全滅啦 結果主角根本就不是他們 06/28 19:18
benson1212: 沒有像露西一樣亮眼的人設 06/28 19:19
HellFly: 第一集全滅== 哪來的食靈零 06/28 19:20
jacko9866: 結果最後反套路 只剩大叔活著 06/28 19:20
asgardgogo: 小正太不會死吧 06/28 19:20
lau6m2002: 要預設每個都會領便當就對了 06/28 19:21
MKIIjack: 露西人設真的太頂 06/28 19:21
lolicon: ......好快喔 06/28 19:21
chris9527: 佐助是來客串的嗎 06/28 19:25
fragile8G: 便當們的死前合照 06/28 19:25
frizentom: 應該是全員便當 06/28 19:29
ldsdodo: 大叔一臉傳功長老的死旗樣 06/28 19:30
harry6275: 這張圖怎麼讓我想到 左札克 右愛麗絲 上安吉爾 下 06/28 19:31
harry6275: 克勞德 06/28 19:31
maybeyeah: 超期待 長的一副很會戰鬥的樣子 06/28 19:34
aegis80728: 四個便當 06/28 19:34
mimei50510: 會不會是全員遺照 06/28 19:38
Aequanimitas: 殺死給 06/28 19:38
abd86731: 這是第七班吧 06/28 19:39
JUSTMYSUN: 現在這作品真的看誰都便當樣w 06/28 19:41
mango970422: no signal no servival 死人合照 06/28 19:42
kevinlook: 有出風口 06/28 19:44
hsiehhsing: 別的不說 我想看露毛 06/28 19:51
r60214: 圖中最後能倖存的有誰? 06/28 19:51
Orianna: 英年早逝 音容宛在 06/28 19:55
xerioa044438: 賽博第七班 06/28 20:02
WLR: 全員out 06/28 20:12
charlieliao: 金髮大叔一臉會鍊金術的感覺 06/28 20:13
haleyye: 整張圖甚至連建築物都不一定會活下來 06/28 20:15
newage5566: 這進氣口好大,是文藝復興嗎? 06/28 20:17
stark333: 最好不要刀了喔 06/28 20:19
kokoro1793: 猜誰會死(X)猜怎麼死(O) 06/28 20:19
emptie: 別問誰能活了,先猜誰第一個退場吧 06/28 20:23
chuckni: 先猜那個正太記者活到最後報導其他人的故事,佐助就大衛 06/28 20:26
chuckni: 定位 06/28 20:26
Amychen: 感覺很潮 06/28 20:29
qqclu123: 看啊 屍體在拍照 06/28 20:42
bitcch: 鳴人 佐助 小櫻 卡卡西 06/28 21:02
h75311418: 完整角色公開了耶感覺還是骨頭社畫風呀 06/28 21:03
h75311418: 不知道最後會活幾個 06/28 21:05
Shichimiya: 小孩應該不會死 負責幫大家拍遺照的 06/28 21:06
franzos: 裡面有內鬼 06/2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