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6/28 18:42
推 a0079527: ooki desu 06/28 18:43
→ Annulene: 指齁麵實際開遊戲的頻率之類 06/28 18:43
→ CarRoTxZenga: 葬送的PEKORA 06/28 18:43
→ Vul5566: 手游暑假強檔不搶著上 都不知道要拖到啥時 06/28 18:43
→ Annulene: 說到底 這些東西還是需要這些人抬轎拉上去 06/28 18:44
→ windnduck: 不是阿..本來賣點就是他們.... 06/28 18:44
推 chien955401: 現實的兔子不像能被這麼圍著的樣子www 06/28 18:44
→ kress: 看COVER會不會外包給別的廠商做 06/28 18:44
→ seraph01: 馬自立 06/28 18:44
→ CarRoTxZenga: 你齁營運不認清沒有藝人=沒有流量的事實的話... 06/28 18:44
→ windnduck: 我大族長線上重拳出擊,線下唯唯諾諾 06/28 18:44
推 nbcr: 真的 他們平常沒上 人真的少 連抽大吉大兇都沒啥人 06/28 18:44
→ seraph01: COVER早期什麼都想自研 06/28 18:45
→ Annulene: 很多人是期待偶像會一起玩吧 有類似消息也好 06/28 18:45
→ windnduck: 欸..COVER不就是賣這些偶像嗎XDDDDDDD 06/28 18:45
→ waitla: 祭:ぺこ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06/28 18:45
推 Basket0205: 齁面的時間寶貴 06/28 18:45
推 elvensword: 露ww 06/28 18:45
→ seraph01: 曉 06/28 18:45
→ minuteC: 那個想法也沒錯啦 東西掌握在自己手上比較安全 06/28 18:45
→ chien955401: 怎麼後面有個曉www 06/28 18:45
推 ben2227486: 以公司經營角度想降低這些"外部"因素無可厚非啦 但玩 06/28 18:45
→ ben2227486: 家和觀眾是不會買單的XD 06/28 18:45
推 whitertiger: 當初搞開放世界遊戲,可能搞到最後會變成另一個怕魯 06/28 18:45
→ nbcr: 笑死 看到很曉服的露w 06/28 18:45
推 Pekoyo: 曉 06/28 18:45
→ minuteC: 就是選擇而已 06/28 18:45
推 asteea: 今天雲的真的比較多w 06/28 18:45
推 bbc0217: 靠北 曉組織的露西亞XD 06/28 18:45
→ PROMAC: 曉出沒 06/28 18:45
推 yukimura0420: 穿著曉服裝的露醬wwww 06/28 18:45
→ artjio: 主要成員有異動風險,大概某些高層也想有自主權吧 06/28 18:46
推 eternaldark: 球就把齁成員要素壓很低(? 06/28 18:46
推 znck: 馬自立 雙子上去時 後面跟不少粉絲就是了w 06/28 18:46
推 dsalkj: 重點是公司就是靠這些外部因素成長成這樣的(XD) 06/28 18:46
推 X0110X: 就...可以看出高層不想被齁mem牽著走 想要靠自己 06/28 18:46
→ spfy: 沒有踏腳台嗎 不然都被遮住了 06/28 18:46
推 jalsonice: 兔兔就這樣等關嗎 06/28 18:46
→ artjio: 你按o,可以把人隱藏 06/28 18:46
→ artjio: 馬自立上來了 06/28 18:46
推 adolphjong: 夏哥來了 06/28 18:46
推 beldy1202: 馬自立 06/28 18:46
→ windnduck: 不發表對球的評論啦,反正我直接怪族長不宣傳(X 06/28 18:46
推 lazioliz: 什麼時候關啊 06/28 18:46
→ asteea: 成員就說過上去也不知道要幹嘛 說到底就內容不足 06/28 18:46
→ Ghosta: 想做好本體 成員降臨來當更新內容 結果連本體都做不好 06/28 18:46
→ X0110X: 對啊 就粉絲不會買單的 06/28 18:46
推 lollapa: 這遊戲skin是真的多 06/28 18:46
→ nbcr: 你可以把顯示人數關到最少 齁mem會顯示 其他人會消失 06/28 18:46
→ Luciferspear: 兔找馬自力 06/28 18:46
推 HYH93743: 你進去可以把其他人都屏蔽 只剩你跟兔 06/28 18:46
→ waitla: 阿你就沒辦法強迫V上阿 這跟靠不靠自己也沒關吧 06/28 18:47
→ Luciferspear: 在你後面啦笑死 06/28 18:47
→ seraph01: DOKODOKO 06/28 18:47
→ lazioliz: 茫茫人海 06/28 18:47
推 CarRoTxZenga: 要降低的話 你至少遊戲內要能建齁MEM的NPC啊(跟Hol 06/28 18:47
推 Pekoyo: 找不到w 06/28 18:47
推 a910388: 兔子瞎了 06/28 18:47
→ eternaldark: 兔找人中(? 06/28 18:47
→ artjio: 馬自立追著兔子跑,但兔子看不到www 06/28 18:47
推 digitai1: 走過去說沒看到 06/28 18:47
→ waitla: 找不到人w 06/28 18:47
推 bear7977: 兔子找不到夏哥 06/28 18:47
推 ben2227486: 兔子你問觀眾是要怎麼回答XD 又沒地圖或座標 06/28 18:47
推 s302520: 剛不是在面前ww故意喔ww 06/28 18:47
推 laugh8562: 眼幹... 06/28 18:47
→ Luciferspear: 就在你後面啦幹 06/28 18:47
→ seraph01: 眾裡尋她千百度 06/28 18:47
→ adolphjong: 你不要一直跑啊www 06/28 18:47
推 blueshya: 這是塗鴉躲貓貓嗎 06/28 18:47
→ a910388: 很明顯 id有個三角形 06/28 18:47
→ X0110X: 哪裡 沒看到 有了! 06/28 18:47
推 Basket0205: Yagoo (本物) 06/28 18:47
→ seraph01: 在背後 瑪莉嗎? 06/28 18:47
→ nbcr: 沒人告訴他 看cover符號就知道了 官方人員才會有w 06/28 18:47
→ waitla: 終於發現了w 06/28 18:47
推 syuan0808: 就是本人 06/28 18:47
※ 編輯: laptic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06/28/2026 18:47:51
→ windnduck: www 06/28 18:47
→ eternaldark: 夏哥出個聲啊(? 06/28 18:47
→ artjio: 渲染需要時間,然後你一直跑w 06/28 18:47
→ Luciferspear: 比愛心 06/28 18:47
→ CarRoTxZenga: oDream一樣方式就好) 藝人上線的話該NPC自動消失 06/28 18:47
→ X0110X: 現實可是沒辦法這麼貼兔子的啊 夏哥要把握 06/28 18:48
→ Pekoyo: 愛心 06/28 18:48
推 a1215803: www 06/28 18:48
→ waitla: 祭要合體愛心嗎w 06/28 18:48
→ Luciferspear: 兔子想回 但是不知道怎麼按 06/28 18:48
推 vitalis: 之前不是就被吐嘲營運企劃沒幾個成功,所以想搞一堆找存在 06/28 18:48
→ seraph01: 介不到 06/28 18:48
推 jalsonice: 這時候應該大拇指 06/28 18:48
推 welly520: 茅場晶彥什麼時候會出來講話 06/28 18:48
推 Johnsonj: 夏哥在兔兔旁邊了 但是兔兔那邊沒出來 06/28 18:48
推 chien955401: 愛心被無視(兔不會擺 06/28 18:48
→ artjio: 剛才重現meme了,馬自立比愛心,然後兔子做自己的事情www 06/28 18:48
→ Luciferspear: 馬自力:貼貼 06/28 18:48
→ lazioliz: 攤手兔 06/28 18:48
→ windnduck: 飛鼠大大上線了嗎(X 06/28 18:48
推 whitertiger: 夏哥好像在雜談講過以前想過要跟兔兔親嘴,不過風險 06/28 18:48
→ spfy: 笑死 06/28 18:48
→ whitertiger: 太大 06/28 18:48
推 znck: 這也PM貼貼嗎w 06/28 18:49
推 ben2227486: XD 06/28 18:49
→ Luciferspear: 夏哥狂比 兔子不會操作XD 06/28 18:49
→ windnduck: 風險應該不會很大啊,因為族長閃避點滿也親不到 06/28 18:49
→ artjio: PM貼貼無誤 06/28 18:49
→ lazioliz: 快比讚啊兔 06/28 18:49
推 lider2125: 地球是今天關機嗎www 06/28 18:49
→ chien955401: 繼續無視www 06/28 18:49
→ seraph01: 馬自立跟莉莉卡講的吧 06/28 18:49
→ jalsonice: 魔性的pekora 06/28 18:49
→ Luciferspear: 安全褲啊 嘖 06/28 18:49
推 hdjj: PM貼貼無誤 06/28 18:49
推 adolphjong: 一旦親了兔子,這輩子不會再看到兔子了www 06/28 18:49
→ windnduck: 繼續無視wwwwwwwww 06/28 18:49
推 Pekoyo: PM太強了 06/28 18:49
推 Basket0205: 日本時間九點關嗎? 06/28 18:49
→ artjio: 馬自立好可憐WW 06/28 18:49
推 CarRoTxZenga: 馬自立:啊是要多久? 等你的半顆愛心 06/28 18:49
推 kicoomi: 比個讚啊 06/28 18:49
→ Luciferspear: 兔子找到了 06/28 18:49
推 sotali306: 無視兔 06/28 18:49
→ ben2227486: 死都不比愛心XD 06/28 18:49
推 a1215803: 敢不敢b wwww 06/28 18:50
→ waitla: 兔子找大拇指www 06/28 18:50
→ Pekoyo: 什麼兔要比愛心了 06/28 18:50
→ eternaldark: 兔找不到動作配上馬自立整個變那個經典meme(? 06/28 18:50
推 X0110X: 是說你們怎知道夏哥動靜 他又沒開台(? 06/28 18:50
→ CarRoTxZenga: 剛說日本九點關機 06/28 18:50
→ seraph01: 只有今天 06/28 18:50
推 nbcr: 因為他在線上啊 06/28 18:50
→ sinnerck1: 大家期待的場景在最後一天才發生 06/28 18:50
→ PROMAC: 合體x 06/28 18:50
→ znck: 要合體了 06/28 18:50
→ seraph01: 融合!! 06/28 18:50
→ lazioliz: 合體 06/28 18:50
推 ghostxx: 夏哥要升天了 06/28 18:50
推 Winda: 佩可馬啾愛心 06/28 18:50
推 bbc0217: 季兔愛心 只有今天限定 06/28 18:50
→ sotali306: 合體 06/28 18:50
→ Pekoyo: PM最強 06/28 18:50
推 bear7977: 終於 06/28 18:50
→ ben2227486: PM貼貼 06/28 18:50
→ waitla: 合體愛心了w 06/28 18:50
→ chien955401: 融合 06/28 18:50
推 ayubabbit: 愛心X 融合O 06/28 18:50
→ nbcr: 官方人員會在全部房間同步出現 玩家全部都看得到聽得到 06/28 18:50
→ X0110X: 真的PM 06/28 18:50
推 yukimura0420: 難得的兔祭貼貼 06/28 18:50
→ windnduck: 不是一個比讚一個比心嗎www 06/28 18:50
推 syuan0808: 融合要叫什麼 06/28 18:50
→ bear7977: 今日限定 06/28 18:50
→ seraph01: 佩自立 06/28 18:50
推 vitalis: 她就站旁邊呀! 06/28 18:50
→ hdjj: 夏哥安心昇天吧 06/28 18:50
推 digitai1: 佩可馬揪 也是一種PM 06/28 18:51
→ Luciferspear: 預設圖片放哪裡呀 06/28 18:51
→ ayubabbit: PM最強 06/28 18:51
→ artjio: 不過要讓兔子看到,要跟兔子同個房間就是了,我好像不同 06/28 18:51
→ Pekoyo: 賺爛了 賺爛了 06/28 18:51
推 Basket0205: 成員居然沒有初始服 06/28 18:51
→ asteea: 祭此生無悔了吧 06/28 18:51
→ seraph01: 右上有房間號 06/28 18:51
→ Luciferspear: 兔現在0714 06/28 18:51
推 dsalkj: 賺爛了 06/28 18:51
→ nbcr: 對 要讓他們看到就要同房 但他們不用同房就可以讓我們看到 06/28 18:51
推 asiakid: 這才是球本來該有的樣子 06/28 18:51
推 Scarlett888: 齁球 最後的波紋 06/28 18:51
→ vitalis: 後面放草www 06/28 18:51
→ Luciferspear: WHY! 06/28 18:51
→ X0110X: 夏哥可是慾望的魔人 下次就是現實了吧 06/28 18:51
→ bear7977: Y 06/28 18:51
推 Fantasylio: 房間號就在右上阿 06/28 18:51
→ artjio: 位置在你的c槽帳號內的圖片,有個holoearth 06/28 18:51
→ waitla: 趴兔 06/28 18:52
推 a910388: 今天兔子很好說話 06/28 18:52
推 adolphjong: 兔子你搞啥www 06/28 18:52
推 ben2227486: 光之忍狐今天要打零式喔 這麼猛 06/28 18:52
推 a1215803: 兔子wwww 06/28 18:52
→ Pekoyo: 健身兔 06/28 18:52
→ windnduck: 笑死,為什麼要幹地球 06/28 18:52
→ chien955401: 趴下去好色 06/28 18:52
→ Luciferspear: 操作自己爛到笑 06/28 18:52
→ bear7977: 突然伏地挺身 06/28 18:52
→ waitla: 兔子你會不會阿wwww 06/28 18:52
→ seraph01: 菜比巴 06/28 18:52
推 lazioliz: 開始運動 06/28 18:52
→ nbcr: 在遊戲內鍛鍊身體幹嘛www 06/28 18:52
推 CarRoTxZenga: 兔子XD 06/28 18:52
推 bbc0217: 做伏地挺身幹嘛啦XD 06/28 18:52
推 Annulene: 今天難得那麼熱鬧 其實可以順勢出個法會的周邊之類 06/28 18:52
推 eternaldark: 兔妳好怪喔(? 06/28 18:52
→ Luciferspear: 誰躺在地上偷看啦 06/28 18:52
推 lollapa: 靠杯 怎麼有人躺地板 06/28 18:52
→ Annulene: 紀念關門大吉 (x 06/28 18:52
推 Scarlett888: 人好多喔 06/28 18:52
→ Luciferspear: 感謝解答<(_ _)> 06/28 18:52
→ windnduck: 馬自立換衣服了耶,族長沒衣服換嗎? 06/28 18:52
→ boringuy: 摸頭 06/28 18:53
→ seraph01: 兔換過 06/28 18:53
→ artjio: 馬自立也換泳裝了,然後好評( 06/28 18:53
→ windnduck: 喔喔,感謝解答 06/28 18:53
→ windnduck: 換了換了XD 06/28 18:53
推 nbcr: 結果馬自立也換了 w 06/28 18:54
→ waitla: Ollie 06/28 18:54
推 Scarlett888: 突然覺得齁球保留下來給成員偶爾玩一下也不錯.. 06/28 18:54
推 a1215803: OLLIE 06/28 18:54
→ Luciferspear: 江戶殭屍 06/28 18:54
推 chien955401: ero 06/28 18:54
推 bear7977: ERO 06/28 18:54
推 lazioliz: ollie又跪了 06/28 18:54
推 X0110X: 歐力到底在不在! 喔動了 06/28 18:54
→ seraph01: Ollie醬!! Ero! 06/28 18:54
推 adolphjong: 好多人來了 06/28 18:54
推 ben2227486: 原來歐莉人在電腦前阿XD 06/28 18:54
推 Pekoyo: FWMC 06/28 18:54
→ Luciferspear: 兔子也想江戶 06/28 18:54
推 PROMAC: 還擺姿勢w 06/28 18:54
→ waitla: Fuwamoco也在 06/28 18:54
推 Basket0205: 兩隻狗一隻殭屍 06/28 18:54
→ a1215803: HH 06/28 18:54
推 digitai1: 就AKI那套魅魔服 06/28 18:54
→ Pekoyo: 色兔 06/28 18:54
→ lazioliz: edo 06/28 18:54
推 Scarlett888: 土下座ollie 06/28 18:54
推 yukimura0420: 一直想要瑟瑟 真悶騷 06/28 18:54
推 Fantasylio: 殭屍在準備了吧 等等要開 06/28 18:54
推 kicoomi: FWMC等等也要開送行台 06/28 18:54
→ artjio: 歐莉穿起來應該不會爆破頻道 06/28 18:54
→ nbcr: 可是aki獨有版本的比較色 我們額外買的沒那麼優w 06/28 18:54
推 h7539512022: 要拍照的 案[P]可以進入攝影模式 06/28 18:55
推 dreackes: HOLOEARTH 買東西速度屌打D4 06/28 18:55
推 vitalis: 江戶壽屍 06/28 18:55
推 asteea: 無視www 06/28 18:55
→ nbcr: 有一點點不一樣 06/28 18:55
→ digitai1: 對 AKI得更好 06/28 18:55
→ ben2227486: 雙子在幹嘛XD 06/28 18:55
推 znck: 現在配件好多喔 06/28 18:55
推 Winda: FWMC在幹麻ww 06/28 18:55
→ artjio: 雙子www 06/28 18:55
→ chien955401: 同步wwww 06/28 18:55
→ waitla: 兔子觀察w 06/28 18:55
→ lazioliz: 笑死 06/28 18:55
推 CarRoTxZenga: 重點沒有東西給成員玩啊XD (開放世界那個..一言難盡 06/28 18:55
→ adolphjong: FWMC太可愛 06/28 18:55
→ Pekoyo: 同步w 06/28 18:55
→ ben2227486: 同步笑死XD 06/28 18:55
→ Basket0205: 粉絲服務 06/28 18:55
→ waitla: 色兔子w 06/28 18:55
→ bear7977: BAUBAU 06/28 18:55
推 ghostxx: 雙子同步率真高(? 06/28 18:55
推 sawarma100: 兔你在幹嘛 06/28 18:55
→ asteea: 拍短片的最後時間(X 06/28 18:55
→ artjio: 兔子該不會也要 06/28 18:55
推 eternaldark: 最後一天要大放送了嗎(? 06/28 18:56
推 russ123000: 這比較像HOLO的VRchat吧 06/28 18:56
→ asteea: 兔女郎不穿兔女郎裝成何體統 06/28 18:56
→ adolphjong: 大廳的夏哥靜靜給人拍照 06/28 18:56
→ yukimura0420: 挑起了兔子的勝負心 我也要賣瑟 06/28 18:56
→ nbcr: 兔不知道要從主題那邊找 那邊快多了 06/28 18:56
推 Sinreigensou: 沒 差很多球不支援VR 06/28 18:56
→ adolphjong: 色兔 06/28 18:56
推 Scarlett888: 兔子這衣服搭配w 06/28 18:56
推 Luciferspear: 好色喔 06/28 18:56
→ Pekoyo: 色兔 06/28 18:56
→ Basket0205: 在線發牌荷官 06/28 18:56
→ chien955401: 色兔 06/28 18:56
推 fabulous7744: 不是 兔原來的衣服不就這樣XD 06/28 18:56
→ bear7977: 兔子www 06/28 18:56
→ waitla: 真的變色兔子了w 06/28 18:56
→ ben2227486: 大腿有夠長XD 06/28 18:56
推 kudo30678: 悶騷兔 w 06/28 18:56
推 a1215803: 瑟兔 06/28 18:56
→ CarRoTxZenga: 性感荷官 在線發牌 06/28 18:56
推 Ryokawaii: 兔子瑟瑟 06/28 18:56
→ nbcr: 兔這樣就在怕了 aki版的他不就要暈倒w 06/28 18:57
推 dreackes: 這套沒有兔子初始服色 06/28 18:57
推 PROMAC: 角兔 06/28 18:57
→ Luciferspear: 超色 06/28 18:57
→ artjio: 不穿鞋,很懂 06/28 18:57
推 seraph01: 下面沒有喔 06/28 18:57
→ bear7977: 下面沒穿 06/28 18:57
→ Pekoyo: 不穿鞋子很懂 06/28 18:57
→ asteea: 一片平坦 06/28 18:57
→ a1215803: OLLIEwww 06/28 18:57
→ seraph01: 好色 06/28 18:57
→ Luciferspear: 搖啊搖 06/28 18:57
→ adolphjong: FWMC可愛 06/28 18:57
→ waitla: Ollie好平w 06/28 18:57
推 X0110X: 雙子瑟瑟 兔子開心 06/28 18:57
→ CarRoTxZenga: ollie那套超色 06/28 18:57
推 yukimura0420: 雙子可愛 06/28 18:57
→ CarRoTxZenga: 對啊 殭屍也給太平了吧( 06/28 18:57
→ Pekoyo: 現在的成員只有一個大的吧 06/28 18:58
推 artjio: 歐麗wwww 06/28 18:58
→ waitla: Ollie wwwwwwww 06/28 18:58
推 asteea: 祭很懂www 06/28 18:58
→ Luciferspear: 這群人好猛XDDD 06/28 18:58
推 PROMAC: 被包圍的兔子 06/28 18:58
推 ben2227486: 雙子XDDDDDDDDD 06/28 18:58
→ artjio: 兩條炸蝦 06/28 18:59
推 bear7977: 色色 06/28 18:59
推 a1215803: 在幹嘛www 06/28 18:59
推 sheep80427: MCC www 06/28 18:59
推 adolphjong: HH姐妹 06/28 18:59
→ Luciferspear: 馬自力真的很可愛 06/28 18:59
推 seraph01: EROLIVE 06/28 18:59
→ waitla: HH姊妹w 06/28 18:59
推 znck: 鮪魚姿勢 06/28 18:59
推 Vul5566: 哭泣天使 每次切畫面會越來越近 06/28 18:59
推 HYH93743: 好奇怪 兔穿起來就有點土感 06/28 18:59
→ Luciferspear: 白色啦白色啦 06/28 18:59
→ artjio: 這畫面太神奇( 06/28 18:59
推 Scarlett888: 兔子的色不起來呀 06/28 18:59
→ adolphjong: 你們快出來我要拍照啊 06/28 18:59
推 CarRoTxZenga: FWW好讚( )( ) 06/28 18:59
推 Pekoyo: 這畫面滿分 06/28 18:59
推 chien955401: 夏哥姿勢好騷 06/28 18:59
→ seraph01: 兔色不起來 06/28 18:59
→ artjio: 兔子沒換褲子阿 06/28 18:59
→ Luciferspear: 兔子穿白的會很強 06/28 18:59
→ Vul5566: 這個看起來好俗.. 06/28 18:59
→ a1215803: 小惡魔兔 06/28 19:00
推 yukimura0420: holo版兔兔花園 06/28 19:00
推 bill3: 同樣打扮兔子看起來好健康 06/28 19:00
推 Basket0205: MC沒辦法做到的 這顆球 06/28 19:00
推 eternaldark: 兔穿起來就特別沒感覺 為啥(? 06/28 19:00
→ Scarlett888: 是中之人太屑害的嗎 06/28 19:00
→ seraph01: HH5姊妹? 多一個了吧 06/28 19:00
→ ben2227486: FWW贏了 06/28 19:00
→ waitla: 伏地挺身Ollie 06/28 19:00
推 X0110X: 就該讓他們輪值去上面當荷官 我保證每天流量都是滿的( 06/28 19:00
→ Pekoyo: 怎麼感覺馬自力比較色 06/28 19:00
推 kicoomi: 就兔子看起來不色耶w 06/28 19:00
→ waitla: HH 5姊妹 06/28 19:00
→ ben2227486: 草XD 06/28 19:00
→ bear7977: HH5姐妹 06/28 19:00
→ adolphjong: FWW出來啊 www 06/28 19:00
→ a1215803: wwww 06/28 19:00
推 Winda: HH5姐妹 06/28 19:00
→ seraph01: 有一個湊數的 06/28 19:00
→ CarRoTxZenga: 你要跳チューチュートレイン( 06/28 19:00
→ Scarlett888: 馬自立的姿勢贏了 06/28 19:00
→ artjio: 現在的畫面太魔幻,現在是西元2019年嗎 06/28 19:00
推 Riseagainst: 不如改出holo祕密花園R-15 穩定回本(? 06/28 19:00
→ a1215803: 土下坐夏哥 06/28 19:01
推 Pekoyo: Holo仙山回來了嗎 06/28 19:01
推 Seventhsky: 其實兔的初始服就很色了 但你有感覺嗎w 06/28 19:01
推 money1992922: 隊長打棒球開 06/28 19:01
推 ghostxx: 這組合從來沒出現過吧,真奇妙 06/28 19:01
推 sotali306: FWW最大可以打全部 06/28 19:01
→ Vul5566: 光戰狐開 06/28 19:01
→ ben2227486: 模型都建的 不然授權兔兔祕密花園出DLC吧 (X 06/28 19:01
推 windnduck: 那HOLO祕密花園DLC我知道會是誰了(?) 06/28 19:01
推 vitalis: 確實,輪流值班肯定有流量,但實務上…… 06/28 19:01
推 znck: 日本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X 06/28 19:01
→ ben2227486: *都建了 06/28 19:01
推 Luciferspear: X 06/28 19:01
→ artjio: 這裡其他人歐派的質量加起來,還沒有fw一邊的歐派大 06/28 19:01
→ Luciferspear: WE! ARE! 06/28 19:01
推 gaucher: Cover真的不懂holo球可以吸引客人的地方 06/28 19:01
→ windnduck: 族長這姿勢是怎樣,要變身了嗎 06/28 19:02
→ Scarlett888: 不說話的時候 馬自立最有偶像感w 06/28 19:02
→ CarRoTxZenga: 你齁花園...想想就超屌(但是那配音量...還是算了 06/28 19:02
→ ben2227486: 光之忍狐 06/28 19:02
推 valorhu: 小白開 06/28 19:02
推 X0110X: 博士走錯棚 開 06/28 19:02
推 westgatepark: 之前在C洽看到有人推論說他們做其他功能是為了維持 06/28 19:02
→ Scarlett888: 配件有夠多 還好兔沒選擇障礙症 06/28 19:02
→ artjio: 應該還是可以,你看貓不也出了兩款瑟瑟戀愛遊戲 06/28 19:02
→ westgatepark: 流量 不然只有live才有大流量 ISP業主不會理你 06/28 19:02
→ valorhu: 超音波w 06/28 19:03
→ ben2227486: 也不是 大流量可以租 但很貴就是了 06/28 19:03
推 Pekoyo: 兔也要baubau 06/28 19:03
→ X0110X: 你要先租大伺服器才能撐住人潮 可是平常沒人很燒錢 06/28 19:03
→ waitla: 跟不上的兔子w 06/28 19:03
推 adolphjong: 結果旁邊四個看起來都比較色 06/28 19:03
→ Scarlett888: 剩兔子沒擺姿勢了xd 06/28 19:04
推 windnduck: 挖靠,這個騷喔 06/28 19:04
→ artjio: 伺服器這東西,如果你有簽約會便宜很多,但主機就不能關 06/28 19:04
→ ben2227486: 博士是不是跑錯棚 (x 06/28 19:04
→ X0110X: 所以為了避免浪費 要弄能留住人潮的東西 06/28 19:04
推 Luciferspear: 兔子其他人在等妳 妳在那邊玩XD 06/28 19:04
推 minin40: hso 06/28 19:04
→ waitla: 兔子喊起來像健康操w 06/28 19:04
推 bbc0217: 兔子終於 06/28 19:04
推 chien955401: 慢太多拍ww 06/28 19:04
→ adolphjong: 你們倒是到大廳給大家看啊 06/28 19:04
→ opman543: 不要玩利卡w 06/28 19:04
→ ben2227486: FWW XDDDDD 06/28 19:04
→ Luciferspear: 這遊戲一堆貼圖很可愛 可惜 06/28 19:04
→ X0110X: 博士可愛 06/28 19:04
→ bbc0217: aehehe 06/28 19:04
推 s302520: koyo根本走錯棚ww 06/28 19:04
推 sinnerck1: Fuwawa w 06/28 19:04
推 znck: 又要變成父子吵架嗎 流量跟燒錢啊w 06/28 19:04
推 CarRoTxZenga: to artjio 我也希望能有類似的獨立遊戲就是了 06/28 19:04
→ artjio: 話說我很好奇那三個是STAFF嗎 06/28 19:04
推 seraph01: 又跑了 06/28 19:04
推 longtimenoc: Koyo和小白很熟嗎? 06/28 19:05
推 LADKUO56: 阿就平常的遊戲收入沒有辦法跟雲端伺服器的錢打平啊 06/28 19:05
推 asteea: 簽約就月租年租啦 可以關只是一樣收錢 06/28 19:05
→ waitla: 兔子來粉絲服務了w 06/28 19:05
→ chien955401: 兩條(?)尾巴的兔兔 06/28 19:05
推 kyle0478: 清楚代表…… 06/28 19:05
→ X0110X: 好像...有上過博士的訪談吧 我不太確定 06/28 19:05
推 iloveSora: 對 那間房封住了 現在玩家進不去 06/28 19:05
→ CarRoTxZenga: 現身啦~ 06/28 19:05
推 valorhu: 一個小妹妹誤入大佬房( 06/28 19:05
→ seraph01: 女神的祈禱(? 06/28 19:05
推 ifulita: 乾脆要holo出手遊每月都有活動讓人課金抽卡片不是更好 06/28 19:05
→ artjio: 草,官方瑟瑟mmd w 06/28 19:05
→ Luciferspear: 好可愛 06/28 19:05
→ HGK: 你哪來的 年代不同啊 06/28 19:05
→ chien955401: 聽起來就holodream 06/28 19:06
→ valorhu: 空寶聲音好小 06/28 19:06
→ artjio: 衣服的尾巴從兔子的尾巴出來蠻草的w 06/28 19:06
→ seraph01: 所以現在要出手游了 06/28 19:06
→ asteea: 不就音遊w 06/28 19:06
→ X0110X: 球一直放那 光租的費用就燒一大筆了吧 06/28 19:06
推 ben2227486: COVER的專案管理能力...我是不怎麼期待他們能月更 06/28 19:06
推 yukimura0420: 肥宅74誰啦wwww 06/28 19:06
推 kiato: 博士可愛 06/28 19:06
推 eternaldark: 那說得不就齁夢了嗎(? 06/28 19:06
推 adolphjong: 另外四個還沒出場 06/28 19:06
推 breadf: 第一次聽說holoX有清楚擔當 06/28 19:06
→ X0110X: 博士可愛 06/28 19:07
推 j268848: 最菜的博士 06/28 19:07
推 bill3: 肥宅74你上鏡頭了 06/28 19:07
→ artjio: 齁夢現在都Q版的 06/28 19:07
推 woodghost: 忍忍清楚擔當 沒問題吧 06/28 19:07
→ artjio: 除了卡圖很香 06/28 19:07
推 kyle0478: 博士清楚 06/28 19:07
→ X0110X: 你們4個時數加起來可能還沒有博士多(X 06/28 19:07
推 hicehero: koyo根本拘謹到爆 06/28 19:07
→ breadf: 一天有48小,全對 06/28 19:07
推 vitalis: 原本就是交流平台跟販售虛擬物件,加一堆其他東西只是為了 06/28 19:07
→ vitalis: 黏著度,但就像上面講的,cover沒搞清楚重點 06/28 19:07
→ asteea: 可是現在是博士自稱w 06/28 19:07
推 chien955401: 倒數www 06/28 19:07
→ woodghost: 毀滅倒數 06/28 19:07
推 sotali306: 世界毀滅倒數 06/28 19:07
推 blueshya: 要轉生了嗎 06/28 19:08
推 CarRoTxZenga: 反正現在就齁夢看起來是穩穩的 再來就是看更新頻率 06/28 19:08
推 brioche: 博士坐在這些人裡面好奇怪www 至少換成座長吧(X 06/28 19:08
→ artjio: 世界要結束了,然後你擺那姿勢,就像毀滅世界的隕石就是你 06/28 19:08
→ artjio: 召喚來似的w 06/28 19:08
推 whitertiger: 齁夢的事前登錄人數蠻多的 06/28 19:08
推 angEl1990111: 世界末日有空嗎? 06/28 19:08
→ X0110X: 起碼齁夢不用燒大錢租伺服器了 06/28 19:08
→ chien955401: 召喚末日動作wwww 06/28 19:08
推 russ123000: 手遊開始了嗎 06/28 19:09
→ ghostxx: koyo好像走錯棚的XD 06/28 19:09
推 spursrd5021: 河土 06/28 19:09
→ blueshya: 就只能期待CA的能力,看能不能像學偶那樣成功 06/28 19:09
推 valorhu: 葵www 06/28 19:09
推 HGK: 佩可拉無慘x 06/28 19:09
推 adolphjong: 另外那幾個趕快來啊wwww 06/28 19:09
推 kyle0478: 孫女被除雜訊XD 06/28 19:09
推 Scarlett888: 倒數50分鐘 世界滅亡 06/28 19:09
推 Reficuly: ollie ww 06/28 19:10
推 Luciferspear: 開槍啦 06/28 19:10
→ blueshya: 殭屍和雙子在講話 06/28 19:10
推 hicehero: 孫女的3D根本好幾個世代前的 06/28 19:10
→ waitla: Ollie出聲w 06/28 19:10
推 nbcr: ollie總算出聲 06/28 19:10
→ Luciferspear: 齁里榭 06/28 19:10
→ chien955401: 這要找人還真的不容易 06/28 19:10
→ X0110X: 不行 果然怎麼看博士都覺得突兀 旁邊都大物啊w 06/28 19:10
→ waitla: holy shit w 06/28 19:10
推 artjio: 歐莉真的有夠平,完全沒起伏 06/28 19:10
推 Winda: 后里蟹 06/28 19:10
→ PROMAC: 看不到w 06/28 19:10
推 breadf: 我現在才發現小白的標題,所以博士果然是靠時數上傳說的嗎 06/28 19:11
→ spfy: 可能她的已經腐敗... 06/28 19:11
推 seraph01: Ollie看不到兔 06/28 19:11
→ blueshya: 殭屍進去只有自己w 06/28 19:11
推 peteru4: 周圍都是老士官長 就博士一個二兵 06/28 19:11
→ artjio: 兩個背對背 然後說看不到,廢話w 06/28 19:11
→ seraph01: 空無一人的世界 06/28 19:11
推 digitai1: 殭屍是不是把他人直接關掉w 06/28 19:11
推 longtimenoc: 理論上OLLIE可以拆裝啦 06/28 19:11
→ blueshya: 可以看殭屍台 06/28 19:11
推 woodghost: ID組的日文都挺好 06/28 19:11
→ artjio: 你們在演我的名字嗎 06/28 19:11
推 mgjosr: 博士居然跟一堆大前輩同台 06/28 19:11
推 sinnerck1: 這組合也是很稀奇 06/28 19:11
→ digitai1: 設定可以改直接把其他人關掉 方便看LIVE 06/28 19:11
推 kicoomi: 遊戲裡面也聽得道他們的聲音耶 06/28 19:11
→ peteru4: 奇怪的主題w 06/28 19:12
推 kyle0478: 鼻毛 06/28 19:12
推 jb3173032027: 表現設定裡面關 06/28 19:12
→ peteru4: 戀人露出鼻毛的情況 06/28 19:12
推 nbcr: 聽得到啊 只有他們有講話功能 06/28 19:12
→ windnduck: BGM要下了嗎?你的名字 06/28 19:12
推 valorhu: 這問題真的笑死w 06/28 19:12
→ digitai1: 只有holo官方標記帳號能說話 06/28 19:12
推 pal1231: 河土 06/28 19:12
推 angEl1990111: 喔里~~~~ 06/28 19:12
→ peteru4: 感覺第一個主題就破功了 清楚w 06/28 19:12
推 seraph01: Olli當掉了 06/28 19:13
→ artjio: 歐莉應該換伺服器了,消失中 06/28 19:13
推 eternaldark: 現在在上演什麼(? 06/28 19:13
→ kicoomi: 剛剛還以為我開了兩台聲音重疊 才發現遊戲裡有聲音 06/28 19:13
→ nbcr: ollie遊戲跳掉了 電腦撐不住w 06/28 19:13
→ seraph01: crash 06/28 19:13
推 mc3308321: 原來出現在兔田頻道的vt是真的有上線喔?看他們擺pose 06/28 19:13
→ mc3308321: 就不動了,以為是擺飾 06/28 19:13
→ artjio: 原來是當掉了喔? 我以為問完伺服器後就不見,是在換伺服器 06/28 19:13
→ spfy: 笑死 06/28 19:13
→ artjio: 是真的有上的,剛才那個訪談房間,好像也是她們才有權限進 06/28 19:13
推 blueshya: 有上線阿,殭屍和雙子都要開台 06/28 19:13
推 jb3173032027: VT們應該是映射到所有房間 06/28 19:14
→ blueshya: 只有馬自立沒開台上線 06/28 19:14
推 hicehero: 我本來以為第二菜是空嘛,結果是孫女,但是也出道7 06/28 19:14
→ hicehero: 年半了 06/28 19:14
推 adolphjong: 剩下不到一小時,FWMC還沒要登場 06/28 19:14
→ mc3308321: Ollie電腦當掉,這球雖然人物比meta精緻很多,但果然 06/28 19:14
→ mc3308321: 跑不動 06/28 19:14
推 winsonpz: 跟兔子合照完可以關了 06/28 19:14
→ artjio: 剛才好狐也有上,只能說,很香 06/28 19:14
→ blueshya: 雙子七點半才開 06/28 19:14
推 mgjosr: 喔 holoearth要關了呀 06/28 19:14
推 peteru4: 葵真的笑死 06/28 19:14
推 HGK: 河土隊河邊跑跑 06/28 19:15
推 Luciferspear: HOLOLY當初也一堆動作外觀 能不能再開啊 06/28 19:15
→ artjio: 兔子做了一堆這輩子都不會做的動作 06/28 19:15
推 ifulita: 好狐拿到逆境 06/28 19:15
→ artjio: 歐莉進來了 06/28 19:15
推 spursrd5021: 跑出逆境 06/28 19:15
推 gargoyles: 河川之王 06/28 19:15
→ Luciferspear: OLLIE回來了 06/28 19:15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6/28 19:16
推 bumingjiueli: 兔尾巴好大一團 06/28 19:16
→ ifulita: 隊長這學校是蓋在河川用地上嗎?(X 06/28 19:16
推 Chrisreeve: 這兔子真騷 06/28 19:16
→ waitla: 兔子扭屁屁w 06/28 19:16
推 Scarlett888: 兔子今天大放送 06/28 19:16
推 asteea: 不愧是清楚 06/28 19:16
推 a910388: fwmc台20分才開阿 06/28 19:16
→ mc3308321: 這完成度挺高的,會放棄顯然是根本無法賺回來。流量跟 06/28 19:16
→ mc3308321: 伺服器,以及硬體。恐怕連自家vt都花不起錢包場開演唱 06/28 19:16
→ mc3308321: 會 06/28 19:16
推 westgatepark: 維護成本肯定是很高的 高到沒辦法等到收益兩平的那 06/28 19:17
推 mgjosr: holoearth現在只剩入口嗎 06/28 19:17
→ westgatepark: 天 06/28 19:17
推 artjio: 這些技術不知道能回收多少,畢竟沒辦法像vr chat那樣 06/28 19:17
推 seraph01: 實際玩過完成度還差蠻遠的 06/28 19:17
推 angEl1990111: 只剩入口 06/28 19:17
→ seraph01: Ollie又當了 06/28 19:17
推 a1215803: FWMC開 06/28 19:17
→ westgatepark: 實際進去玩的話 其實滿爛的 遊戲的部分很難操作又很 06/28 19:17
→ LADKUO56: 遊戲完成度不怎樣 不過互動大廳算做得差不多了 06/28 19:17
→ westgatepark: 無聊 06/28 19:17
→ artjio: 遊戲完成度,大概只能算demo版等級吧,我記得 06/28 19:17
推 hicehero: 親分怎麼笑成這樣www 06/28 19:18
推 adolphjong: 對,遊戲部份太無聊 06/28 19:18
→ LADKUO56: 現在技術還是不夠搞成大型互動場 06/28 19:18
推 sinnerck1: 歐莉進不來 06/28 19:18
→ westgatepark: 大多數的區域都只能用滑板車滑 但也沒東西可以看 06/28 19:18
推 Luciferspear: 請營運幫OLLIE兔 06/28 19:18
推 welly520: 線上演唱會的伺服器費用會比線下的場館貴嗎? 06/28 19:18
推 jb3173032027: 球就是有演唱會才會想開的東西 06/28 19:18
→ artjio: 建造跟打怪都有拖沓感,沒有像帕魯那個流暢感 06/28 19:18
推 whitertiger: 我到現在還記得,跟狼單挑還會被狼幹掉 06/28 19:18
推 Scarlett888: 那個雪民好搶眼ww 06/28 19:18
推 Ryokawaii: holoearth就,收益打不過維持費 06/28 19:18
推 valorhu: 有夠high 06/28 19:18
推 vitalis: 完成度真的不怎麼樣,沒有持續遊玩的吸引力 06/28 19:18
→ seraph01: 大廳功能距離vrchat那也有距離 06/28 19:18
→ westgatepark: 該怎麼說 他們居然沒想到把成員當NPC放進去 06/28 19:18
→ Scarlett888: 超可愛的雪民 06/28 19:19
推 beldy1202: ollie應該是顯示人數太多,電腦撐不住 06/28 19:19
推 xy7429: 祈禱兔 06/28 19:19
→ Scarlett888: 祈禱時間? 06/28 19:19
推 HYH93743: 兔跟歐莉說人開ALL 就爆了(X 06/28 19:19
→ artjio: 我剛才4080也當掉,很扯 06/28 19:19
推 mgjosr: 一起進來等轉生 06/28 19:19
推 fitf1989: 遊戲部分不太行 其他部分應該是流量問題吧 06/28 19:19
→ westgatepark: 只要有成員的模進去當擺設 流量肯定比只有那個爛遊 06/28 19:19
→ seraph01: 遊戲demo展示時有成員當npc 但玩家玩不到 06/28 19:19
→ westgatepark: 戲好 06/28 19:19
→ Ryokawaii: 就算線上演唱會伺服器費用比線下便宜,線下票比較貴阿 06/28 19:19
→ whitertiger: 如果有兔媽NPC,搞不好沒那麼快倒 ( 06/28 19:19
→ kress: 好狐倒坦 忍忍藥丸 06/28 19:19
推 chien955401: 遊戲部分和holo很割裂,沒啥吸引齁粉去玩的要素 06/28 19:19
推 Johnsonj: 3060ti沒是 人開少一點 06/28 19:19
→ seraph01: 當時官台還有446當npc發任務 06/28 19:20
→ fitf1989: 現在要跟AI分資源的都貴太多了 06/28 19:20
→ sinnerck1: 我直接改顯示0人 06/28 19:20
推 adolphjong: 我也是開0 06/28 19:20
→ artjio: 我剛才人數全開,然後跑到狐前面就當機了 06/28 19:20
→ mc3308321: 怎麼不學任天堂的動森那樣取巧互動,動森模式當時就突 06/28 19:20
→ mc3308321: 破mmorpg模式,逆襲成功 06/28 19:20
→ Ryokawaii: 沒有演唱會的holoearth...說真的沒有開的慾望 06/28 19:20
→ chien955401: 洗頻兔 06/28 19:20
推 Luciferspear: 嚇死 06/28 19:20
→ waitla: Ollie激動w 06/28 19:20
→ seraph01: Ollie成功了 06/28 19:20
推 Fantasylio: baubau開 06/28 19:20
→ artjio: 歐莉像一條鹹魚躺下了 06/28 19:20
推 angEl1990111: 月亮越來越大顆了 06/28 19:20
→ sinnerck1: 這什麼體位 06/28 19:21
推 bumingjiueli: BAUBAU要進來沒 06/28 19:21
推 brioche: 其實要維持球流量只有一個做法,讓成員常上線搞些有的沒 06/28 19:21
→ brioche: 的 06/28 19:21
→ brioche: 但成員就也不知道上線要幹嘛,營運也不可能強迫成員上 06/28 19:21
推 cool8418: 這兩個在幹嘛XD 06/28 19:21
→ Ryokawaii: 抱抱開,可愛 06/28 19:21
推 Chrisreeve: 這是在69是不是 太大膽了 06/28 19:21
推 s921619: 鹹魚X(X 06/28 19:21
推 bbc0217: BAUBAU 06/28 19:21
→ waitla: X www 06/28 19:21
→ whitertiger: 高難度體位 ( 06/28 19:21
推 bear7977: X 06/28 19:21
推 fate1235678: 兩條鹹魚 06/28 19:21
推 Winda: 這兩個w X 06/28 19:21
推 znck: 雙魚座 06/28 19:21
→ adolphjong: X 06/28 19:21
推 lavendin82: ??? 06/28 19:21
→ seraph01: 第一次的X 06/28 19:21
→ Luciferspear: 兩隻魚 06/28 19:21
→ mc3308321: 看起來只有像兔子這樣開球再開直播,才能吸引觀眾上球 06/28 19:21
推 eternaldark: 妳們兩個在幹嘛(? 06/28 19:21
→ Fantasylio: 這啥 陰陽魚嗎 06/28 19:21
推 xy7429: 笑死 06/28 19:21
→ artjio: 這體位 48手有嗎w 06/28 19:21
→ Ryokawaii: 抱抱這衣服好色喔 06/28 19:21
推 tsukasaxx: 酷 這組合~ 06/28 19:21
→ seraph01: 意味不明 06/28 19:21
推 X0110X: 喔 原來是兩個人w 06/28 19:21
推 fabulous7744: 始まりのX 06/28 19:21
推 blueshya: 雙子跳舞 06/28 19:21
推 woodghost: 這是魚乾吧 06/28 19:21
推 westgatepark: 之前偶爾有人上去開啊 但就真的不知道幹嘛 06/28 19:21
→ cool8418: 兔子這樣開 第一次有趣 第二次沒目標 他自己都不想開了 06/28 19:21
→ adolphjong: 對,有成員上當然人很多,之前幾次降臨都是 06/28 19:22
推 Pekora2022: 兔子ollie 69? 06/28 19:22
→ seraph01: 之前也有成員偶而開,但就沒什麼內容能玩 06/28 19:22
→ kress: 兔子這樣開我也沒興趣上去 06/28 19:22
→ Ryokawaii: 話說放到伺服器終了有機會轉生HOLOEARTH世界嗎 06/28 19:22
推 chien955401: 這啥不堪入目的畫面ww 06/28 19:22
→ kress: 根本缺點暴露大會 06/28 19:22
→ westgatepark: 這個東西定位尬到爆 沒有人期待線上live以外的東西 06/28 19:22
推 spursrd5021: 隊長不錯喔 06/28 19:22
→ seraph01: 狗開了還說這種小遊戲還要收錢? 06/28 19:22
→ mc3308321: 486的每週雜談台要是能開在互動大廳就是免費廣告了。 06/28 19:22
→ mc3308321: 不過搞不好電腦跑不動 06/28 19:22
→ adolphjong: 但問題就是上去逛一圈之後就沒事幹 06/28 19:22
→ artjio: 我覺得雜談台可以開,人在台上聊天,就是佛教講師( 06/28 19:22

→ Scarlett888: 笑死在幹嘛 06/28 19:22
→ X0110X: 這就要怪咖了 弄個每日工作徵個荷官去發牌不就好了嗎(X 06/28 19:22
推 bumingjiueli: 蝦BAU了 06/28 19:22
推 ifulita: 隊長籤運不錯 06/28 19:22
→ Ryokawaii: 觀眾就算上球也沒辦法轉成收益,沒什麼要花錢的地方 06/28 19:22
→ bear7977: 這爛東西要燒這麼多錢哦 06/28 19:22
推 Annulene: 還好啦 今天好玩吧 因為有他們上去 (x 06/28 19:23
推 nickmath: 如果是認真問的話我覺得動漫畫少看一點 06/28 19:23
→ adolphjong: 486 06/28 19:23
推 woodghost: 其實想想 雜談和歌回理論上都可以在裡面開吧 06/28 19:23
→ seraph01: 佛教講師(X 邪教現場(O 06/28 19:23
推 smallq: 球的服裝造型 還有動作都還蠻多的耶 06/28 19:23
推 gaucher: 一切由零開始當然燒錢 06/28 19:23
→ westgatepark: 確實 他們就該直接搞個賭場 每月排名第一有小獎勵之 06/28 19:23
推 fitf1989: 手遊應該有不少東西原本是想弄進球裡的 06/28 19:23
→ westgatepark: 類的( 06/28 19:23
→ seraph01: 也沒有廣告商的收益 06/28 19:23
→ Annulene: 要想 平常是自己上去玩自己 (x 06/28 19:23
→ Ryokawaii: 沒辦法賺錢的流量就是沒用的流量 06/28 19:23
推 HYH93743: 我覺得還行阿XD 06/28 19:23
→ westgatepark: 這個貴就是因為重新發明輪子 06/28 19:23
→ seraph01: 後來有追加賭場 06/28 19:23
推 mgjosr: 早關早超生 06/28 19:23
→ mc3308321: 觀眾上線,頂多購買幸運物的皮,反正每個vt的粉絲都有 06/28 19:23
→ mc3308321: 代表皮,讓每個人都有自己外觀,根本跑不動 06/28 19:23
推 j268848: 486也要球嗎w 06/28 19:24
→ westgatepark: 他們不是拿現成的東西去改 從零開始做 當然貴死 06/28 19:24
推 blueshya: 手遊是找外面廠商做的拉 06/28 19:24
推 brioche: 說這爛東西要花那麼多錢的,你知道搞這種東西,三十幾億 06/28 19:24
→ brioche: 算少了 06/28 19:24
推 artjio: 歐莉比兔子高不少,話說馬自立跟兔子一樣高 06/28 19:24
推 valorhu: 混亂www 06/28 19:24
推 kyle0478: 專業玩家 絆愛XD 06/28 19:24
推 cool8418: wwwwwwwwwww 06/28 19:24
→ artjio: 486進來了 06/28 19:24
推 Reficuly: 486 06/28 19:24
推 xy7429: 兔子土下座w 06/28 19:24
→ waitla: 土下座兔w 06/28 19:24
推 Luciferspear: 486? 06/28 19:24
推 tsukasaxx: 兔子土下座 06/28 19:24
推 debugtoyou: 486也來 06/28 19:24
→ westgatepark: 手遊是外包的 這點算是有想開了 06/28 19:24
→ bear7977: 兔下座 06/28 19:24
推 angEl1990111: 486你也來www 06/28 19:24
推 chien955401: 要變邪教現場了 06/28 19:24
→ artjio: 486也穿這套阿 06/28 19:24
→ blueshya: 30億日圓想做這真算少 06/28 19:24
推 digitai1: 48 06/28 19:24
→ waitla: 486跑過去了 06/28 19:24
→ HYH93743: 這下是真的要爆了 06/28 19:24
推 Fantasylio: 在上面開對本人沒有好處啊 06/28 19:24
→ Aoikukuma: 本人耶 06/28 19:24
→ artjio: 我要看你發雌( 06/28 19:24
推 bumingjiueli: 野生本鴨? 06/28 19:24
推 vitalis: 大拜拜 06/28 19:24
推 windnduck: 又是載入中吧,又跑來跑去www 06/28 19:24
推 nbcr: 486一直亂動幹嘛w 06/28 19:24
→ Aoikukuma: 486竟然也上來送終 06/28 19:24
→ seraph01: 486 06/28 19:24
推 s921619: 486 06/28 19:24
推 X0110X: 真鴨子? 06/28 19:24
→ Luciferspear: 同學會之日 06/28 19:24
推 kicoomi: 486w 06/28 19:24
→ j268848: 486w 06/28 19:24
推 sinnerck1: 486w 06/28 19:24
→ smallq: 我是想說來日方長 不急著上去玩 想等有特殊事件再說 06/28 19:25
推 tsairay: 爛球賺的錢,咖一毛都不會分給齁v 06/28 19:25
推 ghostxx: 居然有野生486 06/28 19:25
→ Fantasylio: 486 06/28 19:25
→ Ryokawaii: 30幾億搞這爛東西還算少啦,看看META那個... 06/28 19:25
→ Aoikukuma: 486有聲音了 06/28 19:25
推 PROMAC: 日常迫害mococo 06/28 19:25
→ s921619: 真的耶 486 06/28 19:25
推 mitbeaver: 486w 06/28 19:25
→ a23123810: 486w 06/28 19:25
→ s921619: 真的耶 486 06/28 19:25
→ angEl1990111: 486聲音超大wwww 06/28 19:25
推 adolphjong: 大家都是最後才來wwwwww 06/28 19:25
推 shawjiunnluo: 野生的鴨子 06/28 19:25
→ artjio: 看這衣服像是第一次開w 06/28 19:25
推 Pekoyo: 486本人 06/28 19:25
→ Ryokawaii: 只是少虧還是虧 06/28 19:25
推 sotali306: 世界毀滅前也要虐鴨 06/28 19:25
推 bbc0217: 甩MCC巴掌w 06/28 19:25
→ brioche: 先有流量,才能去想要怎麼賺到錢,沒流量就什麼都沒有 06/28 19:25
推 eternaldark: 486也來了(? 06/28 19:25
→ kicoomi: 486你也換裝啊 06/28 19:25
→ seraph01: 結果這幾個等下一起穿越異世界 06/28 19:25
→ j268848: 你也來當兔女郎吧 06/28 19:25
→ smallq: 因為如果沒特殊事件 上去我也不太知道要玩啥 06/28 19:25
推 znck: 她們角色ID旁邊有三角形 那就是本人 不怕被詐騙 06/28 19:25
→ chien955401: 果然要換制服(?) 06/28 19:25
→ vitalis: 486快換衣服呀! 06/28 19:25
→ nbcr: meta那個是有企劃性的騙錢 不然那個量可以做不知道多少球W 06/28 19:25
推 lollapa: 現在教ww 06/28 19:25
→ blueshya: 雙子在玩動作 06/28 19:25
→ cool8418: 你要開發本來就是要持續砸錢 但就不符合現況 06/28 19:25
→ artjio: 好期待486 06/28 19:25
推 dreackes: 你隨便找款SONY的DEI大作就知道 HOLOEARTH真的還好 06/28 19:25
→ Aoikukuma: 新創砸大筆錢結果失敗的例子比比皆是拉 美國就是鼓勵不 06/28 19:25
→ Aoikukuma: 怕失敗 反正次數多了就會從中爆發出新的獨角獸 06/28 19:25
推 hicehero: 要HH6姊妹了嗎 06/28 19:26
→ bear7977: HH486 06/28 19:26
→ Luciferspear: 開遊戲同時開直播有種同步視聽的感覺 06/28 19:26
→ artjio: 歐莉好糟糕www 直接蹲在486那個位置 06/28 19:26
→ dreackes: 至少人物是可愛的 有好看的衣服 06/28 19:26
→ eternaldark: 兔:HH486(? 06/28 19:26
→ Pekoyo: 今天限定 06/28 19:26
→ blueshya: 第一是沒能力,第二錢不夠燒 06/28 19:26
→ sotali306: 重點花了還不一定能回收 06/28 19:26
推 xy7429: 兔兔祕密花園486登場 06/28 19:26
推 casterliao: 原來今年是穿越到結束mmorpg的日子嗎 06/28 19:26
→ artjio: 高度還剛剛好 06/28 19:26
推 jalsonice: 486不穿一下兔女郎嗎 06/28 19:26
推 xuebao818: 沒活動上去真的不知道幹嘛 沙盒我寧可去玩別款XD 06/28 19:26
→ angEl1990111: BAU 06/28 19:26
→ windnduck: 反正就是要收掉了,希望這次失敗有帶來經驗 06/28 19:26
→ waitla: 現在登入就是要換這套w 06/28 19:26
→ Aoikukuma: 現在幾個頂尖的新創或大家生活都有的服務都是這樣來的 06/28 19:26
推 adolphjong: FWMC終於來了 06/28 19:26
→ brioche: 球賺到的錢,也是回流到營運,說什麼不會分給成員阿 06/28 19:26
→ bear7977: BAUBAU 06/28 19:26
→ nbcr: 跟這幾個咖一起轉生到空無一物的異世界 好像很棒(X 06/28 19:26
→ j268848: OLLIE這是在幫速嗎( 06/28 19:26
推 wjill: 30億3A大作要關服了,快上來體驗一下 06/28 19:26
推 ABiao0220: baubau 06/28 19:26
→ Ryokawaii: 可是要等球能夠有效拉流量,然後流量再轉利益... 06/28 19:26
→ Scarlett888: BAUBAU 06/28 19:26
→ Luciferspear: OLLIE蹲這麼近好像在 06/28 19:26
→ windnduck: 本來就不是什麼計劃都會成功的啦 06/28 19:26
推 grtfor: BAU BAU 06/28 19:26
→ artjio: 沒穿安全褲,超色 06/28 19:27
→ waitla: 兔子看到FWW就鬼叫w 06/28 19:27
→ Ryokawaii: 那可能不是30幾億日圓了,是上百億美金的規模了 06/28 19:27
→ asd45654: 這串有很多雲釣魚的 06/28 19:27
→ dreackes: 球要拉流量至少一周一次降臨祭拉 06/28 19:27
→ znck: 把球改成兔兔花園 會比較有搞頭w 06/28 19:27
→ artjio: MCC的胸部比歐莉大一點點點點點 06/28 19:27
→ Luciferspear: 還是希望他們把HOLOLY重生出來呀 出遊很方便的 06/28 19:27
推 rod1014: 然後DEI就會找上門 06/28 19:27
→ windnduck: 他們在關服的時候會一起穿越到另一個世界 06/28 19:27
推 seraph01: 30億可以做三個帕魯 06/28 19:27
推 digitai1: 正常 有點紀念事情就有這種的在那邊大放厥詞 06/28 19:27
→ jalsonice: 現在30億日元稱不上3A了 06/28 19:27
推 kicoomi: 歐莉w 06/28 19:27
推 Pekora2022: 486 ollie fuwamoco 06/28 19:27
推 bbc0217: ollie蹲在那裏幹嘛 06/28 19:27
推 asteea: 以後有音遊啦 06/28 19:27
→ Luciferspear: 笑死 兔子很敢講 06/28 19:27
→ waitla: Ollie wwww 06/28 19:28
→ nbcr: ollie一直在486的下面w 06/28 19:28
→ bear7977: 笑死 姿勢牙敗 06/28 19:28
推 Pekoyo: 好色喔 06/28 19:28
推 smallq: 486看起來就像是穿越過來的~~ 06/28 19:28
→ brioche: 三十億可能連1A都沒有( 06/28 19:28
推 ghostxx: 球如果有賺錢也是要拿去繳流量費用啊 06/28 19:28
推 elmes: 上線來送最後一程這樣 06/28 19:28
→ artjio: 你們現在才看到嗎 我剛才就看到歐莉蹲在486下體那邊 06/28 19:28
→ windnduck: 然後這些holomen會合稱HOLO八欲王(X 06/28 19:28
推 chien955401: HH486 06/28 19:28
推 angEl1990111: 眾人:想看H的486 06/28 19:28
→ dreackes: HOLOEARTH真的比起DEI搞得那無數坨大便要便宜多了 06/28 19:28
推 bumingjiueli: 想色鴨 06/28 19:28
→ waitla: HH 486 w 06/28 19:28
推 a1215803: HH486www 06/28 19:28
推 Aoikukuma: 都在喊要HH486www 06/28 19:28
推 Chrisreeve: 妳努力一下啊 大家都想看阿 06/28 19:28
→ smallq: 自待兔尾巴的 兔女郎PEKO 06/28 19:28
→ Luciferspear: 眾人敲碗 HH486 拜託了 06/28 19:28
→ Pekoyo: HH 06/28 19:28
→ bear7977: 這也能虐鴨 06/28 19:28
推 mc3308321: 球光流量應該就賺不回 06/28 19:28
→ bbc0217: 486有夠不配合w 06/28 19:28
推 Annulene: 便宜的大便 還是大便 06/28 19:28
→ Ryokawaii: 用趴嚕的方式做三個怕嚕,是想試試看會被多少公司告嗎 06/28 19:28
推 blueshya: 球還要租伺服器,光30億就不知多少在那 06/28 19:28
推 lollapa: 30E日圓聽起來很多 其實才2000萬鎂 做不出什麼也很正常 06/28 19:29
→ Luciferspear: 卡 暴怒兔 06/28 19:29
推 sinnerck1: 要是每天都能像這樣就不會島了 06/28 19:29
→ bumingjiueli: STAFF還在待命喔 06/28 19:29
→ digitai1: earth就1850萬美金 同款比價是魔物崛起 06/28 19:29
→ artjio: 把成員弄成這樣放在那邊當NPC,我看流量會暴增( 06/28 19:29
→ Pekoyo: 獨佔兔 06/28 19:29
推 jalsonice: 486的HH 06/28 19:29
→ Luciferspear: 第一次來的兔鴨 06/28 19:29
→ Annulene: 每天這樣 要每天她們都上 那也不需要做這個 06/28 19:29
推 xuebao818: 上線能碰到HOLO成員那還不擠爆(X 06/28 19:29
→ digitai1: 而崛起是卡普空遊戲中算便宜的 06/28 19:29
→ windnduck: 那就把成員導入AI跟玩家互動(X 06/28 19:29
推 wjill: 開放世界給帕魯做,跟帕魯合作在裡面辦演唱會不就好了 06/28 19:29
推 suiseioshi: 盡然跟我說滿人然後把我踢出遊戲== 06/28 19:29
→ Annulene: 就平常連動就夠了 反正主要也是閒聊 06/28 19:29
推 seraph01: 跟帕魯不一樣,自己就有強力IP了,但... 06/28 19:29
→ Ryokawaii: 關於有名VTUBER團體成員一起轉生遊戲世界的那回事 06/28 19:29
推 Scarlett888: 486不換一下衣服嗎xd 06/28 19:30
推 angEl1990111: 上面月亮越來越大了 06/28 19:30
→ artjio: 成員有60個,一年有52周,每個人輪一次一周30分鐘我覺得還 06/28 19:30
→ artjio: 行 06/28 19:30
→ Annulene: 目前看也沒玩到什麼 也不好玩 06/28 19:30
推 vitalis: 老人有各種問題,新人剛好需要曝光,值班可能不賴,但企劃… 06/28 19:30
→ Aoikukuma: 準備倒數30分鐘大家一起傳送到異世界(x 06/28 19:30
→ Luciferspear: 菜雞在那邊賣弄 06/28 19:30
→ waitla: 吹捧兔子 兔子尾巴就翹起來了w 06/28 19:30
→ sinnerck1: 剩30分486還在換衣服w 06/28 19:30
推 blueshya: 主要就沒開發遊戲能力.投入再多錢也沒用 06/28 19:30
→ windnduck: 準備了,大家手邊武器記得拿好,轉生會用到 06/28 19:30
推 chien955401: 久了也不知道要幹嘛吧 06/28 19:30
→ seraph01: 目前功能都關了玩的都沒有,雖然本來也沒什麼好玩 06/28 19:30
推 X0110X: 之前有段時間確實是感覺得到他們有在每周輪值啦w 06/28 19:30
推 Pekoyo: BAUBAU 06/28 19:30
推 s921619: Bau Bau 06/28 19:30
→ Ryokawaii: COVER就不是會強迫成員跑企劃的 06/28 19:31
推 hicehero: 這個是專屬成員的整備室吧?剛剛跑出去德黑髮妹子是 06/28 19:31
推 asteea: 但是上了也要有效益才行 流量轉不成金流也沒用 06/28 19:31
→ hicehero: 誰? 06/28 19:31
→ blueshya: 原本還有遊戲,現在關了剩大廳 06/28 19:31
推 cool8418: 就是上來玩也沒什麼特別可以玩的阿 06/28 19:31
→ Luciferspear: 那時候是蠻像社內工商的 06/28 19:31
→ artjio: 就全觀眾坐在這裡聽她們聊天,我這樣也開心w 06/28 19:31
推 nbcr: 之前有內容時上線就 抽籤看今日運 領登入幣 地圖逛一圈 下線 06/28 19:31
推 caka5566: 葬送的佩可拉 06/28 19:31
→ ghostxx: MC都能玩到膩了,不覺得靠玩能維持多久,何況它們又菜 06/28 19:31
推 Shinn826: 兔子第一次開就一直被吹很懂操作w 06/28 19:31
推 Annulene: 現實來說 他們不定時參與 很難吧 06/28 19:31
→ waitla: FWMC w 06/28 19:31
→ seraph01: 抽籤那也只有限期場地 06/28 19:31
→ blueshya: 是覺得以開發內容花30億看起來是合理.但沒有製作遊 06/28 19:31
→ X0110X: 雙子瑟瑟 06/28 19:31
→ blueshya: 戲的能力,只是花錢做白工 06/28 19:32
推 Shawn5689: 從MCC的身體跑出FWMC的聲音 06/28 19:32
推 angEl1990111: 色鴨 06/28 19:32
→ Ryokawaii: 然後是關服前才有這人數,日常開也不會有多少人 06/28 19:32
推 westgatepark: 那陣子的流行應該也沒被強迫 除了降臨祭才是官方真 06/28 19:32
→ westgatepark: 的有推的 06/28 19:32
→ seraph01: 話說當初場地也沒必要搞限期,就沒什麼內容了還要關 06/28 19:32
推 chien955401: 泳裝鴨 06/28 19:32
→ waitla: 486 w 06/28 19:32
推 Pekoyo: 色鴨呢 06/28 19:32
推 xy7429: 泳裝486w 06/28 19:32
推 ben2227486: 486鞋子XD 06/28 19:32
推 PROMAC: 486。ww 06/28 19:32
推 smallq: 雙子的大尾巴 好想摸呀~~ 06/28 19:32
推 j268848: 486鞋子www 06/28 19:32
→ waitla: 486不敢穿wwww 06/28 19:32
推 Scarlett888: 486這套wq 06/28 19:32
推 s921619: wwwwwwww 06/28 19:32
→ nbcr: 486只會在那說不合 就換啊 06/28 19:32
推 bill3: 穿錯衣服了吧486 06/28 19:32
→ Luciferspear: 486前輩妳這樣不對喔 06/28 19:32
推 Aoikukuma: 穿泳裝穿襪子鞋子 06/28 19:32
推 HGK: 雙子好色 06/28 19:32
推 mc3308321: 486脫了 06/28 19:32
推 dreackes: 486直接泳裝登場 06/28 19:32
→ angEl1990111: 感覺沒多少線上經驗 06/28 19:32
推 bbc0217: 486快給我換 06/28 19:32
→ s921619: 大 06/28 19:32
→ chien955401: fww也太大 06/28 19:32
推 vitalis: 被兔子念了 06/28 19:32
推 oldfatman: 大車開來 06/28 19:32
→ Pekoyo: 大 06/28 19:32
→ Ryokawaii: 就是評估後不可能轉成正收益 06/28 19:32
→ smallq: 雙子超不受控~~ 跟在GTA依樣 06/28 19:32
→ nbcr: 明明就還不差啊w 06/28 19:32
→ Scarlett888: 換了 不過襪子.. 06/28 19:32
推 a1215803: 瑟 06/28 19:32
→ ben2227486: 鞋子先換掉好嗎 超土XD 06/28 19:32
推 spursrd5021: HH 06/28 19:32
推 artjio: 這就是真的兔兔花園 06/28 19:32
→ blueshya: 486穿泳裝有比較不露喔XD 06/28 19:32
→ PROMAC: 當場換裝 06/28 19:32
→ xy7429: 兔兔祕密花園486來啦 06/28 19:32
推 cool8418: fww超大 06/28 19:32
推 Pekora2022: 486也HH 06/28 19:33
推 Winda: 給我看HH486 06/28 19:33
推 hikari666: 那運動褲不行啊 06/28 19:33
推 inspire0201: 兔:快點給我看色鴨 06/28 19:33
推 Reficuly: 486吵死 06/28 19:33
→ mc3308321: 可以點酒嗎? 06/28 19:33
推 HYH93743: 靠杯 兔兔花園那隻 06/28 19:33
→ hikari666: 那運動褲不行啊 06/28 19:33
→ waitla: HH角 w 06/28 19:33
推 WLR: FWW展現實力 06/28 19:33
推 kn702086: 486穿這件也太色了 06/28 19:33
→ Ryokawaii: 色鴨 06/28 19:33
推 bumingjiueli: 有沒有長髮鴨 06/28 19:33
→ inspire0201: 兔:這不是很讚嗎色鴨 06/28 19:33
推 a0079527: 小白那邊一群老人混入一個菜鳥(?) 06/28 19:33
→ j268848: 好色哦 06/28 19:33
→ Luciferspear: OLLIE妳又蹲下去 06/28 19:33
推 aegis80728: fuwawa好大 06/28 19:33
推 jalsonice: 不瑟啊 兔兔 06/28 19:33
推 wjill: 少一個大胸部TOWA 06/28 19:33
→ spfy: 直接開躺 06/28 19:33
→ X0110X: 瑟鴨 看哪看哪 別一直盯fww 06/28 19:33
→ smallq: 為啥鴨子穿起來 一點都不澀阿 06/28 19:33
→ seraph01: Sexy Underwear 06/28 19:33
→ WLR: 歐莉仰臥起坐 06/28 19:33
→ Scarlett888: 486換絲襪呀 06/28 19:33
→ Aoikukuma: 486你這穿法是比賽角力嗎w 06/28 19:33
→ Ryokawaii: 想想等等關服穿這樣的成員跟一堆觀眾一起轉生 06/28 19:33
→ angEl1990111: 兔不穿的 你穿阿鴨子 06/28 19:33
→ ghostxx: 可惜TMT現在狀況不好,不然就兔兔花園1+2連動了 06/28 19:33
推 frizentom: 486穿起來感覺怪怪的 06/28 19:33
推 fate1235678: 褲子的關係吧 06/28 19:33
推 Chrisreeve: 486沒換整套阿 06/28 19:33
→ nbcr: 因為486下面襪子沒挑吧 鞋子也沒有w 06/28 19:33
→ Ryokawaii: 好像會變成小黃書發展 06/28 19:33
推 Pekoyo: 鴨子好像也不太行啊 06/28 19:33
→ Pekora2022: 486沒換整套 半套鴨 06/28 19:34
推 asteea: FWW真的...好大... 06/28 19:34
→ dreackes: 為什麼他們這樣玩我突然覺得HOLOEARTH好有趣 06/28 19:34
→ chien955401: 兔尋找HH內衣中 06/28 19:34
推 sotali306: 虐鴨XDD 06/28 19:34
→ Luciferspear: 486好像是摔角服 06/28 19:34
→ Scarlett888: mococo的尾巴超大一根 06/28 19:34
→ seraph01: 486沒開台上線看看就被凹瑟瑟 06/28 19:34
推 ben2227486: 粉絲濾鏡 (無誤 06/28 19:34
推 brioche: 其實現在就是earth的理想狀態.... 06/28 19:34
→ waitla: 土w 06/28 19:34
→ chien955401: 摔角服wwww 06/28 19:3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X0110X: 人家超新手 06/28 21:22
推 worm2005: 7分鐘到了,威利卡要去忙了 06/28 21:22
推 pal1231: 星街工作室的工作人員都當35是社長夫人 x 06/28 21:22
推 gn0111: 新手阿 06/28 21:22
推 artjio: 我這邊holoearth解除安裝的狀況比較不同,也是啟動器沒成 06/28 21:22
推 rickshi: 隊長初學者 06/28 21:22
推 bear7977: AZ開車還是這麼愉悅 06/28 21:22
→ artjio: 功解除安裝,但我發現應該是他們中間有大改版的關係,導致 06/28 21:22
推 sukicolo: 一邊開車一邊聊天還能第一獨走!AZ有料 06/28 21:22
→ artjio: 版本跨度太多的舊檔案就沒被覆蓋,然後新的安裝版本還在 06/28 21:23
推 Vul5566: 博士馬上去補受讚頌者手游的新情報 06/28 21:25
推 rickshi: 托米救我 06/28 21:25
推 spursrd5021: 偷米救我 06/28 21:25
推 pal1231: 35被附身了 x 06/28 21:25
推 lazioliz: 吉兒這段怎麼那麼好笑 06/28 21:25
推 jack0204: 齁球這首歌超好聽 06/28 21:25
→ Vul5566: 手游要收了 還塞新劇情+全語音化 06/28 21:26
推 geruhsam: 很喜歡這首歌~ 06/28 21:26
推 HGK: 又去星街家蹭飯 06/28 21:26
推 YabaIRyS: 3寶撞擊ww 06/28 21:26
推 a5545855: 這周的星街家 06/28 21:26
推 math88: alternative感覺不太可能出PV3了 06/28 21:26
推 shadowblade: 吉兒這段就 金毛 洗腦 惡墮 06/28 21:26
推 volf1065015: Alt的東西現在是不是只剩漫畫有在連載? 有點記不清 06/28 21:27
推 misano: 現在就漫畫 06/28 21:28
推 lazioliz: 35那邊有辦血型投票了嗎 06/28 21:28
推 Ryokawaii: 吉兒惡墮洗腦真的超色 06/28 21:29
推 IMpcFox: AAAA..AA 06/28 21:29
推 rickshi: 要守3個 06/28 21:29
推 bear7977: 藥丸 06/28 21:29
推 YabaIRyS: AZwwwwwwww 06/28 21:29
推 a5545855: QQQQQ 06/28 21:29
推 a23123810: az開車好色 06/28 21:29
推 stinger5009: 越野賽的設計真的不太好 一開始根本看不到賽道在哪XD 06/28 21:29
→ bear7977: 呀 06/28 21:29
推 X0110X: riona藥丸 06/28 21:30
→ a5545855: 母街飯超好吃 06/28 21:30
推 spursrd5021: 隊長危機 06/28 21:30
推 henry1234562: 35有吃到母街做的飯 06/28 21:30
→ bear7977: 好色 06/28 21:30
推 pal1231: 星媽也做給35吃 果然是當自家人了 06/28 21:30
推 HGK: riona爆言 好好笑 06/28 21:30
→ rickshi: 投好球太危險 06/28 21:30
推 ASAKU581: 35:母街做的菜超好吃 06/28 21:30
→ bear7977: 這麼喘的嗎 06/28 21:30
推 misano: 這次MAX真的過了 千速反應 w 06/28 21:30
推 kanzerbee: 已經不只吃姐街了 都吃到母街了 06/28 21:30
推 math88: 說35入贅到星街家乾女兒我都信 06/28 21:30
→ stinger5009: AZKi發現了吧 AI開車好兇都直接撞過來XD 06/28 21:30
推 bumingjiueli: 對手竟然點== 06/28 21:30
推 nekolyst: AZ變開車邊喘 06/28 21:30
推 gargoyles: max主場太強了 06/28 21:31
推 YabaIRyS: 35根本是星街家的孩子了 06/28 21:31
→ MtAliBoy: riona很像看比賽會爆氣的大叔www 06/28 21:31
推 mitbeaver: 今天F1好爽 06/28 21:31
→ bumingjiueli: 好慘喔 追平 06/28 21:31
→ spursrd5021: 被追平了 06/28 21:31
→ HGK: 河土藥丸XD 06/28 21:31
推 money1992922: 慘遭追平 06/28 21:32
→ bumingjiueli: 一直穿一直爽 06/28 21:32
推 darren2586: 黃旗,Kimi賺爛 06/28 21:32
→ spursrd5021: 隊長8局連開兩個傳令 大失誤 06/28 21:32
推 X0110X: 看不到riona下庄的未來 穩了 06/28 21:33
→ HGK: 藤川星街恐倒地於此 06/28 21:33
推 rickshi: 投好球不如交給選手 06/28 21:33
推 bear7977: 有夠喘 06/28 21:33
推 math88: 好喘好色 06/28 21:33
推 IMpcFox: 好喘 06/28 21:33
推 misano: 哇 出VSC 06/28 21:33
推 hicehero: 怎麼是2壘??? 06/28 21:33
推 artjio: 隊長的反應w 真豪爽,喜歡 06/28 21:33
→ artjio: 因為剛才接殺,所以要拚來不及回壘 06/28 21:34
→ rickshi: 剛是接殺 06/28 21:34
→ artjio: 不過如果故意往後退一步,就有機會雙殺,但這個很難 06/28 21:34
→ hicehero: 我看到了,以為是滾地 06/28 21:34
→ bear7977: 越野賽真棒 超級喘 06/28 21:34
推 eternaldark: riona聲音好好笑(? 06/28 21:34
推 bumingjiueli: 這隻有4轟 06/28 21:34
推 MtAliBoy: 也可以掉球雙殺 但要看演技 06/28 21:35
推 YabaIRyS: 穿 藥丸 06/28 21:35
→ bumingjiueli: 完蛋囉 06/28 21:35
推 spursrd5021: 隊長藥丸 06/28 21:35
推 stinger5009: AZKi太跟指示線 沒發現轉彎超車就不能照線跑 06/28 21:35
推 pal1231: 河川敷藥丸 06/28 21:35
→ hicehero: 隊長的中線很慘 06/28 21:35
→ artjio: w 06/28 21:35
推 HEYHAH: 隊長好危 這個局勢.....又四棒 06/28 21:35
→ bumingjiueli: 這隻18轟什麼鬼 06/28 21:35
推 Shume: 二游守備太爛了 06/28 21:35
→ YabaIRyS: 這代中間特別容易穿 06/28 21:35
推 es9114ian: 446w 06/28 21:35
推 rickshi: c校很強阿 06/28 21:36
→ HEYHAH: safe!!!! 06/28 21:36
→ pal1231: 要追2分 06/28 21:36
推 HGK: 河土反攻號角 06/28 21:36
推 bear7977: 超喘 謝謝 06/28 21:37
→ YabaIRyS: AZ喘真的很色 06/28 21:37
推 sotali306: 11名很喘XDD 06/28 21:37
推 hicehero: 有逆境,穩了 06/28 21:37
→ es9114ian: 446今天玩到這裡,明天玩完 06/28 21:37
推 artjio: 隊長都感覺快吐了w 06/28 21:38
推 hicehero: 這個穿有點好笑 06/28 21:38
推 pal1231: 番長該建工了吧 06/28 21:38
→ hicehero: 兩邊都來不及跑過去w 06/28 21:39
推 rickshi: 注目選手不能代打 06/28 21:39
→ artjio: 總感覺不太妙w 06/28 21:39
推 X0110X: 阿鬼的加濕器 06/28 21:39
推 bumingjiueli: 點得有點爛 06/28 21:39
→ artjio: 防止雙殺了 06/28 21:39
推 kanzerbee: 除濕機話題w 06/28 21:39
→ rickshi: 串到偷米就有辦法了 06/28 21:39
推 HGK: 要臭百鬼跟好狐了嗎 06/28 21:39
→ hicehero: 賭大棒啊,出去逆轉了 06/28 21:40
→ artjio: 最糟的結果 06/28 21:40
→ bumingjiueli: 毫無推進... 06/28 21:40
→ hicehero: 完蛋w 06/28 21:40
→ HGK: 河土藥丸 06/28 21:40
推 Shume: 這球打得好爛 06/28 21:40
推 pal1231: 阿鬼也要來個工商嗎 06/28 21:40
→ HGK: 隊長超激動 笑死 06/28 21:40
→ bumingjiueli: 河川吃土 06/28 21:41
→ sonysquare: 氣氛監督XD 06/28 21:41
推 kanzerbee: 35:除濕機裡會積水是...什麼? 06/28 21:41
→ pal1231: 常谷川真爛 06/28 21:41
→ artjio: 結束了 06/28 21:41
→ opman543: 唱到P5曲了 06/28 21:41
推 darkapplepie: 河川吃土www 06/28 21:41
推 gn0111: 到此結束 06/28 21:41
推 kiato: 掰掰 夏天結束啦 06/28 21:41
推 X0110X: 輾爛 06/28 21:41
推 Aoikukuma: 夏天結束 06/28 21:41
→ hicehero: 沒了 06/28 21:41
推 spursrd5021: 夏天結束啦 06/28 21:41
→ HGK: 河土三回戰敗退 藥丸 06/28 21:42
→ pal1231: riona w 06/28 21:42
推 afunlife: 響咲是今年目前最慘的 06/28 21:42
推 YabaIRyS: 河川吃土佐 06/28 21:42
推 Shume: 河川吃土了,夏天結束 06/28 21:42
推 znck: 學長夏天也結束了 06/28 21:42
→ pal1231: 可惜 偷米要畢業了 06/28 21:42
推 rickshi: 隊長很會學音效跟界外球廣播 06/28 21:42
→ artjio: 隊長也太被不遴了 06/28 21:42
推 fjuke: 偷米的夏天結束了QQ 06/28 21:42
→ HGK: 偷米的夏天沒了 06/28 21:42
→ Aoikukuma: 只能打到準準決賽 還是可惜 06/28 21:43
→ YabaIRyS: 不過riona開局也沒有特別選 有OB就開了 06/28 21:43
推 lazioliz: AZ歌回 06/28 21:43
推 Johnsonj: 她那個開局已經是相對優秀了 06/28 21:43
→ pal1231: 35是要辯解什麼 06/28 21:43
推 afunlife: 畢竟她也沒玩過,選超強開局可能也不知道怎麼練。 06/28 21:44
推 X0110X: 35雜魚 06/28 21:44
推 rickshi: 白石吧 06/28 21:44
推 ASAKU581: 35想到可以用除濕機的水來加濕 06/28 21:45
推 YabaIRyS: 別人多少都多帶隻天才 06/28 21:45
推 bear7977: 快300公里 06/28 21:45
推 kanzerbee: 35果然會這樣想w 06/28 21:46
推 X0110X: 偷米哭哭喔 06/28 21:46
推 HEYHAH: 偷米qq 06/28 21:46
推 pal1231: 要做循環永動機嗎 06/28 21:47
→ minuteC: 不過我看檢證 這代的本戰仕樣平衡改蠻多的 06/28 21:47
推 bear7977: 喘 06/28 21:47
→ minuteC: 球種強度都搞得差不多接近了 06/28 21:47
推 kiato: 博士:欸 不是我天才 開局沒有 06/28 21:47
→ bear7977: AZ有料 06/28 21:47
→ minuteC: *(目前有檢證的球種 06/28 21:48
推 Aoikukuma: P5我最喜歡的雨天歌 06/28 21:48
推 hicehero: koyo有野村神啊 06/28 21:48
推 X0110X: 茲諾帶5坑+1普的開局 06/28 21:49
推 misano: 千速w 06/28 21:49
→ minuteC: 速控也有用了 所以育成打得好差不多等於本戰打得好了 06/28 21:49
推 math88: 雨天歌簡直神曲,搭配雨滴聲更是妙不可言 06/28 21:50
→ X0110X: 又在那邊要求夏普開發魔法 06/28 21:50
推 pal1231: 又要夏普當魔法師 06/28 21:50
推 holiybo: 夏普魔法部要動起來了嗎 06/28 21:50
推 acacacac: 魔法部預算要追加了 06/28 21:51
推 kiato: 這代已經相對友善了 之前各種惡( 06/28 21:51
→ math88: 夏普:我看起來像巫師嗎你這個麻瓜(X 06/28 21:51
推 YabaIRyS: 把水箱弄大一點 就可以把夏天除濕的留到冬天加濕了 06/28 21:52
推 pal1231: 夏普可以聘請35當設計顧問了x 天才發想 06/28 21:53
推 X0110X: 擾亂 好招 06/28 21:55
推 spursrd5021: 學到啦 06/28 21:55
推 acacacac: 設計師很煩惱阿 要如何讓不看說明書的人也能順暢了解操 06/28 21:55
推 rickshi: 跑起來 06/28 21:55
→ acacacac: 作 06/28 21:55
→ HGK: 河邊跑起來! 06/28 21:55
推 artjio: 學蘋果,按鍵只有一個( 06/28 21:56
推 russ123000: 大金冷氣真的有無水加濕 06/28 21:56
→ russ123000: 室外機直接抽水氣到室內 06/28 21:56
→ artjio: AZ怪聲 06/28 21:56
推 forfunkuodon: P5真的是神遊戲,聽到DAD唱歌回憶又出來了 06/28 21:57
推 YabaIRyS: AZ怪聲可愛 06/28 21:57
推 IMpcFox: 伊呀~ 06/28 21:57
→ artjio: P5蠻多歌我都蠻喜歡的 06/28 21:57
推 wadesss: AZ怪聲可愛 但是07/0就1要轉生成魅魔王啦! 06/28 21:58
推 bear7977: 好喘 06/28 21:59
→ bear7977: 竟然第二 06/28 22:00
推 YabaIRyS: AZwww 06/28 22:00
推 X0110X: AZ雜魚 06/28 22:00
推 artjio: 差一點 06/28 22:00
推 lazioliz: AZ開車越來越猛了 06/28 22:00
推 asiakid: 第二wwww 06/28 22:00
推 russ123000: AZ學會撞車過彎了 06/28 22:00
推 asdwrockasdw: 第二啊 06/28 22:00
→ artjio: P5神曲 06/28 22:00
推 sotali306: 這首原唱太猛了 06/28 22:00
推 Fantasylio: 這首真的很勁 06/28 22:01
推 forfunkuodon: 死神超愛女神異聞錄,當初還開台求給授權 06/28 22:01
推 acacacac: 打王用歌 06/28 22:01
推 ABiao0220: 原唱真的強 06/28 22:01
推 wadesss: 傳奇的附讀求授權直播 可惜刪擋了 06/28 22:01
推 es9114ian: 446收~ 06/28 22:02
推 rickshi: 合宿學4個還可以 06/28 22:04
推 ppsc: 抽卡神曲 06/28 22:04
推 a5545855: AZ居然沒翻 06/28 22:04
推 YabaIRyS: 這台車好開 06/28 22:05
推 wacau: 這是農業的新技術嗎? 06/28 22:07
推 wadesss: AZAZ得第一 06/28 22:07
推 bear7977: 有料 06/28 22:07
推 X0110X: 0其不知道在策畫啥東西 06/28 22:07
→ wadesss: 你是指 RBC直接睡過去的那個會議? 06/28 22:08
推 HGK: 我猜AZ應該是提色色的東西 06/28 22:09
→ X0110X: 恩 35就稍微講了一下 06/28 22:09
推 bear7977: R 06/28 22:09
推 Aoikukuma: 0期會議不止一次,所以應該是長遠的計畫 06/28 22:09
推 Chrisreeve: 剛才那個叫聲很好啊 06/28 22:09
推 casterliao: 7/1那個還不夠色嗎( 06/28 22:09
→ blackone979: 他們還有跟YAGOO開過會不是? 06/28 22:10
推 YabaIRyS: 這投票有問題吧ww 06/28 22:10
推 a5545855: 35第一w 06/28 22:10
推 HGK: 這根本人氣投票吧 06/28 22:10
推 wadesss: AZ澀澀的 好像不是新聞了(? 06/28 22:10
推 pal1231: 35P灌水洗票啊w 06/28 22:11
推 meganeven: 團:我現在最討厭魔劍跟伊歐古wwww全對 06/28 22:11
推 artjio: AZ總是能讓你驚訝,各方面 06/28 22:11
推 adolphjong: 莉莉華上次去486小屋就說了AZ就很色 06/28 22:12
推 ben2227486: 團長看到哪了 終於要吐血了嗎XD 06/28 22:13
推 wadesss: 這麼說來 R團好像沒有性感擔當? 06/28 22:14
推 artjio: 番長阿 06/28 22:14
推 Johnsonj: 莉莉華阿 雖然很殘念 06/28 22:15
推 detenil: 最近不就番長新衣特別色 06/28 22:15
→ artjio: 以前可能是社長,但現在已經( 06/28 22:15
推 Aoikukuma: 社長確實阿 他不動的話... 06/28 22:15
推 wadesss: 番長新衣確實很色 但第一印象還是舞者+寶寶 06/28 22:16
→ Johnsonj: 夏哥親手認證 男性會喜歡的屁屁ㄟXD 06/28 22:16
→ wadesss: rrk的話 就 別動XD 06/28 22:16
→ artjio: 男性喜歡的屁屁,然後用男性不喜歡的姿勢擺出來( 06/28 22:17
推 math88: 沒摸過的話也不知道真假(X 06/28 22:17
→ math88: 不過連番長都可以變性感,會不會到時候小雞也變性感 06/28 22:18
推 misano: 千速ww 06/28 22:18
推 artjio: 小雞就算了,這只能靠音乃瀨小姐 06/28 22:18
→ artjio: 最近短片的小雞翹腿就蠻戳中我的 06/28 22:19
推 math88: 性感大雞 06/28 22:20
推 wadesss: 但好像沒人提名拉電? 06/28 22:21
推 md265: 血型問卷 06/28 22:21
推 IMpcFox: 喘 06/28 22:22
推 RikkaSuki: 35 HOLOPLUS投票血型w 06/28 22:22
推 lazioliz: 喘 06/28 22:22
推 artjio: 拉電比較像是藝術品 06/28 22:22
→ wadesss: AZ喘 06/28 22:22
推 tkhydra: 小雞短髮會不會變性感 06/28 22:23
推 artjio: 不過小雞自己好像也沒有想走性感路線 06/28 22:24
推 wadesss: 藝術品 的確有這種感覺 06/28 22:24
→ wadesss: 小雞的話 換套新衣應該也有性感擔當潛力 06/28 22:24
推 stinger5009: 奏很早就聊過她不希望被用色色的眼光看 06/28 22:25
推 eternaldark: 小雞是想走歌姬路線吧(? 06/28 22:25
→ artjio: 對,上面推文說的我也有印象 06/28 22:25
→ wadesss: 那也不錯 性感路線本來就不是必選必修XD 06/28 22:25
推 acacacac: 她不走性感路線 06/28 22:25
→ artjio: 小雞平常走胖虎路線,線上屁孩,唱歌優雅,私底下黃金獵犬 06/28 22:26
推 bear7977: 差點下山 06/28 22:26
→ artjio: 加禮貌 06/28 22:26

推 YabaIRyS: AZwwwwwww 06/28 22:27
→ bear7977: AZ wwww 06/28 22:27
推 HGK: 下庄 06/28 22:27
推 misano: MAX被追上 千速緊張 06/28 22:27
推 lazioliz: 看不到票數 06/28 22:28
推 casterliao: a醬小春 這什麼說故事的組合(X 06/28 22:28
推 mitbeaver: 千速w 06/28 22:28
推 poison628: MAX防守很強的 06/28 22:28
推 inspire0201: AZ ww 06/28 22:28
→ bear7977: 真愉悅 06/28 22:28
推 misano: 最後一圈 千速怕 06/28 22:29
→ misano: 最後一圈上演抓馬 06/28 22:29
→ bear7977: AZ www 06/28 22:29
→ aippa: 社畜連動 06/28 22:29
→ misano: 沒事 w 06/28 22:30
推 brioche: 敬愛的前輩(意味深 06/28 22:30
推 math88: RRRRRRRRR 06/28 22:30
推 IMpcFox: AZwwwwww 06/28 22:30
推 YabaIRyS: 又翻 06/28 22:30
推 sotali306: AZ XDD 06/28 22:30
推 inspire0201: AZ:救命啊ww 06/28 22:30
→ bear7977: RRRRR 06/28 22:30
推 mitbeaver: 紅牛升級有感 06/28 22:31
推 AzureArcana: 挨轟 06/28 22:31
推 wadesss: AZ尖叫 AZ可愛 06/28 22:31
推 RikkaSuki: A型最多w 06/28 22:31
→ IMpcFox: 飛到不知道去哪邊 06/28 22:31
推 kudo30678: 牛減肥成功 06/28 22:31
推 afunlife: 響咲不妙 06/28 22:31
推 lazioliz: 一堆A型見鬼啦 06/28 22:31
推 bumingjiueli: 忍忍爆炸 06/28 22:31
→ bear7977: 又翻 06/28 22:31
推 spursrd5021: 隊長藥丸 06/28 22:31
推 HGK: 結果A型最多 自虐嗎 06/28 22:31
→ aippa: 這飛的真醜 06/28 22:31
推 gargoyles: 千速開心 06/28 22:31
→ inspire0201: 35生氣ww 06/28 22:31
→ YabaIRyS: 起跳很重要阿 06/28 22:31
→ sotali306: 一直翻一直叫 06/28 22:31
→ IMpcFox: 好好笑 06/28 22:31
推 pal1231: A居然這麼多 06/28 22:31
→ aippa: 出去硬是要ㄎㄟˊ一下 06/28 22:32
→ bear7977: 笑死 06/28 22:32
推 adolphjong: 落地就出界 06/28 22:32
→ YabaIRyS: 空中撞到啥 06/28 22:32
→ sotali306: 撞到空氣牆XDD 06/28 22:32
→ IMpcFox: 空氣牆 06/28 22:32
→ lazioliz: 好想看每台觀眾血型組合 06/28 22:32
推 acacacac: 撞到空氣牆 06/28 22:32
推 asdwrockasdw: AZ一直發出糟糕的聲音w 06/28 22:32
推 kn702086: AZ 第3爆彈一直開一直爽 06/28 22:32
推 X0110X: 這肯定是微軟的疏失 06/28 22:32
→ IMpcFox: 喘 06/28 22:32
推 misano: 結果一樣打滑w 06/28 22:33
→ bear7977: 最後被超www 06/28 22:33
推 nekolyst: 壓打 06/28 22:33
→ IMpcFox: 芽打 06/28 22:33
→ YabaIRyS: wwwwwww 06/28 22:33
→ aippa: 路霸XD 06/28 22:33
→ sotali306: AZ開心XDD 06/28 22:33
→ bear7977: 醜贏也是贏 06/28 22:33
→ asdwrockasdw: 被超車也倒轉ww 06/28 22:33
→ YabaIRyS: 很醜的衝線 06/28 22:33
→ IMpcFox: 第一全用喊 06/28 22:33
→ misano: 回溯大法的勝利 06/28 22:33
→ acacacac: 被超車也不能接受 06/28 22:33
→ breadf: AZ也太凹了XD 06/28 22:33
推 HGK: 河土贏了 06/28 22:34
推 spursrd5021: 險勝 06/28 22:34
推 afunlife: AZKi這樣讓我想到開司作者那個高爾夫球漫畫 06/28 22:34
推 afunlife: 河土高校要休息了 06/28 22:36
→ afunlife: 遊戲台剩三台 06/28 22:37
→ afunlife: 突然想到ollie應該只有屍臭而不會有體臭吧 06/28 22:37
推 IMpcFox: RRRRR 06/28 22:39
推 misano: 35w 06/28 22:39
推 lazioliz: 什麼鬼 06/28 22:39
推 KuroDragon: 35被放棄了w 06/28 22:39
推 sotali306: 尖叫喇叭 06/28 22:39
→ lazioliz: 笑死 06/28 22:39
推 HGK: 35笑死 A型都已經放棄了 06/28 22:39
推 noreg10116: A型人早就w 06/28 22:39
推 inspire0201: 35笑死ww A已經ww 06/28 22:39
→ lazioliz: 有10%的中風觀眾 06/28 22:40
推 holiybo: 連A型人都放棄35了 06/28 22:40
→ tym7482: 另類篩粉 06/28 22:40
推 ASAKU581: 實際上日本人血型分布比例本來就是A>O>B>AB,所以每個大 06/28 22:41
→ ASAKU581: 台的觀眾血型比例應該都是這樣 06/28 22:41
→ holiybo: 話說35..是B嗎 06/28 22:41
推 lazioliz: "不放棄的心" 06/28 22:42
→ ian5630: miko 是O型 06/28 22:42
→ lazioliz: 35A 06/28 22:42
→ lazioliz: 咦記錯了 06/28 22:42
推 supersaga: 35是O型吧 06/28 22:43
→ holiybo: 結果是A的相反面O嗎XDD 06/28 22:43
推 math88: 拉米行不行啊ww 06/28 22:46
推 IMpcFox: 小喘 06/28 22:47
推 afunlife: 以前的資料,不知道正不正確 06/28 22:48
→ afunlife: Aki在VCR說她是O型的時候,周遭的人都說看得出來 06/28 22:49
→ afunlife: 然後白雪還是誰好像不知道自己血型,沒量過 06/28 22:49
推 xuebao818: 菈米也打得太辛苦w 06/28 22:50
推 bear7977: ne~~~~ 06/28 22:57
推 wadesss: AZ NE~~~~ 06/28 22:57
推 ian5630: 菈米 喜歡吃牡蠣 06/28 23:03
→ afunlife: 看外面才知道奧地利那場那麼精采 06/28 23:06
推 wadesss: RBC竟然沒有自己先睡著(X 06/28 23:07
推 misano: 這場很扯阿 剛好給火雞給體驗到了w 06/28 23:07
推 IMpcFox: 第一喘 06/28 23:07
推 misano: RBC開唱 06/28 23:10
推 a910388: 這場不看 世足白看 06/28 23:11
推 math88: 歐茲拉米 06/28 23:13
→ math88: 奧地利超好笑的阿,3:2那瞬間大概臉都綠了w 06/28 23:14
推 holiybo: A型的星街竟然有辦法忍受35的隨興..XD 06/28 23:16
推 misano: RBC...w 06/28 23:17
推 X0110X: 超pom w 06/28 23:17
推 IMpcFox: 喘Z 06/28 23:18
推 wadesss: 夜衝要撞山了 06/28 23:18
推 winklly: 火雞家的貓:人類你在幹嘛 你是不是要死了 06/28 23:19
推 afunlife: 前幾天看P網發現,有RBC光頭的色圖 06/28 23:19
推 wadesss: 光頭RBC的色圖??? 06/28 23:20
推 WLR: 脫光的色圖(含頭髮)這樣? 06/28 23:21
推 afunlife: 就光頭的RBC做色色的事情 06/28 23:22
推 qwerty110: RRRRRRR 06/28 23:32
推 wadesss: 忍忍電台 開 06/28 23:32
推 sukicolo: 太神了吧~這樣都能找到車房寶物 06/28 23:35
推 IMpcFox: RBCwww 06/28 23:36
→ IMpcFox: 這是要讓人睡的歌嗎? 06/28 23:37
推 IMpcFox: RRRRRRRRRR 06/28 23:41
推 Ken210430: AZ這裡我當初也被騙w想說這麼這麼好找 06/28 23:43
推 misano: 老師等等十二點也開雜談 06/28 23:44
推 X0110X: AZ開心 06/28 23:50
推 lazioliz: 網癮少女是不是要全收集 06/28 23:51
推 IMpcFox: RBCOUT 06/28 23:51
推 sotali306: AZ開上癮了 06/28 23:56
推 ewa43: AZ要收集車房寶物要解探索日本 但是她吉祥物和經驗看板基 06/28 23:58
→ ewa43: 本都沒在撞的要花很多時間... 06/28 23:58
推 YabaIRyS: AZ就開車兜風聊天順便收集吧 06/28 23:59
推 adolphjong: AZ主要是兜風 06/29 00:02
推 misano: AZ w 06/29 00:02
推 X0110X: 降~~~ㄆ 06/29 00:04
推 wadesss: AZ爆喘W 06/29 00:04
推 YabaIRyS: 一顆星 06/29 00:04
推 MadMagician: 解那個比賽跑一跑就有了 06/29 00:04
→ YabaIRyS: 車太慢 06/29 00:05
推 misano: 前滾翻兩圈 06/29 00:05
推 sotali306: 翻車 06/29 00:05
推 stinger5009: AZKi這個很難得的會失敗 06/29 00:06
推 sukicolo: 車太重飛不起來xd 06/29 00:06
推 YabaIRyS: 這台更飛不遠吧ww 06/29 00:07
→ aippa: 這台是真好用 06/29 00:07
→ sukicolo: 換這台更難飛吧 06/29 00:07
推 inspire0201: 翻車AZ ww 06/29 00:08
→ YabaIRyS: 飛歪ww 06/29 00:08
推 stinger5009: 這台車還是太重 只有兩星 06/29 00:08
推 sotali306: 速度夠快磚頭也能飛出大氣層 06/29 00:08
推 sukicolo: AZ收藏日誌獎勵都沒領阿,這樣很缺錢吧 06/29 00:10
→ ewa43: AZ現在解的那些也不算在探索日本進度就是了 她完全不看日 06/29 00:11
→ ewa43: 誌的XD 06/29 00:11
推 X0110X: AZ雜魚 06/29 00:11
推 sotali306: AZ玩得很隨興 06/29 00:11
→ ewa43: 然後就馬上去領了XDD 06/29 00:12
推 sukicolo: 發現新天地了 06/29 00:12
推 a0079527: 揍手這段開真久 06/29 00:13
→ a0079527: 奏手這團開真久 06/29 00:14
→ SCLPAL: 我以為2姊是雜談台 06/29 00:15
推 sukicolo: 3抽都車~神手!AZ有料 06/29 00:17
推 lazioliz: 開不起來 06/29 00:26
推 afunlife: 竟然是電吉他版本的 06/29 00:26
→ lazioliz: 不是用來購物的車 胡說! 06/29 00:27
推 kudo30678: 轉盤神車 (X 06/29 00:29
推 dydark: V12 06/29 00:30
推 stinger5009: V12! 06/29 00:30
推 YabaIRyS: 看個引擎也能喘氣 06/29 00:30
推 sotali306: V12 興奮 06/29 00:30
推 adolphjong: 千速看到你這樣會很開心的 06/29 00:30
推 ewa43: 怎麼突然變成千速台了 06/29 00:31
推 dydark: 野獸 06/29 00:31
推 lazioliz: hold不住 06/29 00:31
→ sotali306: 開超跑一定更喘 06/29 00:31
→ YabaIRyS: 被加速嚇到 06/29 00:31
→ stinger5009: 踩下去馬上100km 要開都要先上駕訓班XD 06/29 00:31
推 misano: 開到很怕 06/29 00:31
推 gn0111: 順飆100以上 06/29 00:32
→ YabaIRyS: 2秒100 06/29 00:32
推 nekolyst: 這0-100幾秒啊 06/29 00:32
推 inspire0201: AZ:怕 06/29 00:33
推 sukicolo: 這真的抓不住~可以理解為什麼一堆人開小牛會出車禍了 06/29 00:33
推 lazioliz: 兩秒100要三個G欸 06/29 00:33
→ lazioliz: 阿算錯了 06/29 00:34
推 misano: 很常看到有錢人就是因為不常開某台超跑 不熟悉開到出車禍 06/29 00:35
推 YabaIRyS: 這台2.5秒 06/29 00:35
推 IMpcFox: GO 06/29 00:35
推 misano: 還是沒法第一 w 06/29 00:36
→ lazioliz: 三位笑死 06/29 00:36
推 adolphjong: 你開好車對手也都好車 06/29 00:36
推 gn0111: 3輛同時 06/29 00:36
推 dydark: 刀99 06/29 00:36
推 sotali306: 超跑裡不算快 06/29 00:36
→ IMpcFox: 三台www 06/29 00:36
推 stinger5009: 輸麥拉倫的Sabre 這個直線專用 06/29 00:36
推 ewa43: 刀99難得不是第一XD 06/29 00:36
→ ewa43: 秒數一樣就是了 06/29 00:37
推 sukicolo: 車太多不知道要開哪一台也是個困擾 06/29 00:39
推 afunlife: 好像有回到未來那一台 06/29 00:41
→ afunlife: 之前在推特看到有人開那台去給火車推,不知道是不是MOD 06/29 00:41
推 MadMagician: 那個就季節活動的條件 捏牠電影 用電影3的解法 06/29 00:42
推 sukicolo: 遊戲內有DMC喔~就上禮拜的系列賽主題 06/29 00:42
推 afunlife: 不過JP女團大概有一半都沒看過回到未來 06/29 00:43
→ sukicolo: AZ看AZ!好色喔>////< 06/29 00:43
推 yukimura0420: 我是直接爆改引擎解決 06/29 00:43
→ afunlife: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初第一屆VCR GTA時,釋迦開著DMC到處晃 06/29 00:44
→ afunlife: 時一堆女生喊說是哈利波特欸 06/29 00:44
推 YabaIRyS: 飯糰看不到吧 06/29 00:45
推 misano: 飯糰是內燃機內部構造 沒把引擎拆了看不到 w 06/29 00:45
→ YabaIRyS: www 06/29 00:46
推 russ123000: 可以跟千速來一個解說連動了 06/29 00:47
→ YabaIRyS: 對阿 這不是千速的最愛嗎 06/29 00:47
推 ben2227486: 這引擎蓋為啥是車頭的部分連著XD 這樣是要怎麼維修 整 06/29 00:49
→ ben2227486: 片拆掉? 06/29 00:50
推 afunlife: 記得十幾年前看過一個新聞,有人跟超過六千台車子做愛過 06/29 00:50
→ ben2227486: 來了來了 強迫症AZ 06/29 00:50
推 adolphjong: 好貴www 06/29 00:51
→ afunlife: 他還架了一個網站,上面記載了跟哪台車怎麼做愛。哪台車 06/29 00:51
→ afunlife: 的魅力在哪邊之類的 06/29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