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rret: 聽說你德國是汽車大國呢 30%你們佔多少( 06/28 18:46
→ gaym19: 有錢人一趟私人飛機吃晚餐來回的碳排放 06/28 18:48
→ gaym19: 不知道是平民多少天的碳排放了 06/28 18:48
推 ymsc30102: 某蠔爹油少女被拍到浪費食物外加各種一次性餐具和包裝 06/28 18:50
→ ymsc30102: 真的笑死 06/28 18:50
推 kaj1983: 碳排放本來就不該普通人關心,大企業只要優化一下就可以 06/28 18:50
→ spfy: 情勒要人做環保做回收少包裝的也是有點煩 雖然我很願意盡量 06/28 18:51
→ kaj1983: 抵過好多個人努力 06/28 18:51
→ spfy: 回收分類 但只是想減少垃圾量 不是什麼拯救地球 06/28 18:51
→ kaj1983: 現在對一般人有感的就塑膠微粒、氣候暖化 06/28 18:51
→ spfy: 我分類回收的要死也比不上高層人士一台大CC數豪車 06/28 18:52
→ kaj1983: 想著怎麼救自己這點還比較有機會產生共鳴 06/28 18:52
→ MikageSayo: 想到某些回收機台要你撕掉外面那層膜 06/28 18:53
→ MikageSayo: 他們不敢說是怕那些膜把機台內輸送帶弄到卡住 06/28 18:54
→ MikageSayo: *撕掉寶特瓶外面~ 06/28 18:55
→ ruby080808: 普通人要做的環保只要做垃圾回收就好,可以減少日常 06/28 18:56
→ ruby080808: 生活中的垃圾,讓生活中的環境乾淨點== 06/28 18:56
→ spfy: 之前忘記蝦皮還是MOMO問你願不願意為了環保減少包裝量 本次 06/28 18:57
→ ruby080808: 氣候暖化目前的最佳解也有了,就是像疫情期間那樣大 06/28 18:57
→ ruby080808: 家都不出門,比過去做的那堆環保措施有用太多了== 06/28 18:57
→ spfy: 消費不要使用紙箱 白癡才不要== 06/28 18:57
推 pauljet: 什麼自我滿足 是毫無意義的自殘自虐 讓左膠滿足 你別信 06/28 18:58
→ pauljet: 左膠真的都很環保 他們是付不出水電費 06/28 18:58
推 tsairay: 有腦的幾百年前就跑去美洲大陸了 06/28 18:59
→ ruby080808: 我倒是挺希望不要紙箱的,反正我買的東西幾乎都不用 06/28 18:59
→ ruby080808: 紙箱,紙箱要丟好麻煩== 06/28 18:59
→ zxm50191: 一般人能造成的汙染本來就很有限,做一些不影響生活的小 06/28 19:00
→ zxm50191: 事就好,那些工廠隨便改進一下 節省排放數字都很可怕 06/28 19:00
推 kaj1983: 紙箱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吧 06/28 19:02
→ ARCHER2234: 榮華富貴不帶我,全球暖化全賴我 06/28 19:02
→ spfy: 適當的情況可以不要 但你不要跟我說環保 我紙箱都會把標籤 06/28 19:04
→ spfy: 膠帶都清理 折疊乾淨的給回收車 或重複使用 這是我最大限度 06/28 19:04
→ spfy: 了 用環保理由不如跟我說紙箱缺貨或太小了== 06/28 19:05
→ adasin: 左膠才不是付不出水電費 每次他們活動完都是開趴空調全開 06/28 19:06
→ adasin: 他們就是兩面人 對外環保 對內奢侈到極致 06/28 19:06
→ adasin: 外國人超愛開趴的 他們開趴 我就不信有多環保 06/28 19:07
→ adasin: 外國左膠什麼都怪就是不怪自己 例如怪亞洲種稻米產生CO2 06/28 19:09
→ adasin: 要亞洲種他們的環保燕麥 06/28 19:10
推 a2156700: 順手的環保可以做阿 然後再安心的搭飛機 06/28 19:11
推 MikageSayo: 不過把菸頭塞進瓶罐這種事拜託還是不要 06/28 19:14
→ qq204: 為了送個生日蛋糕刻意開私人飛機飛一趟,還一堆人叫好 ww 06/28 19:16
推 roc074: 我超討厭紙箱,能不要就不要,除非是遠距離運送,不然國 06/28 19:36
→ roc074: 內運送家用用品不怕摔的我蝦皮直營一律不選紙箱。 06/28 19:36
推 maskon: 大企業稍微認真地就夠全地球的普通人一輩子的付出了 06/28 19:38
→ adasin: 為啥要紙箱 就是怕摔 你是沒見過分裝人員是怎麼摔東西嗎 06/28 19:40
→ adasin: 紙箱雖然不保證 起碼比袋裝好吧 06/28 19:41
→ laigeorge89: 不裝紙箱然後貨品被壓爛客戶又會嘰嘰歪歪 06/28 19:42
→ laigeorge89: 紙箱已經算好回收了 06/28 19:42
→ laigeorge89: 不過紙容器分類是真的多餘的,進回收場還是一起燒掉 06/28 19:43
推 dg7158: 所以蠔爹油現在不搞環保搞反戰啦XD之前不是還坐船跑去中東 06/28 19:56
→ dg7158: 靠北,結果被以色列還伊朗扣了起來 06/28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