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34031: 兩個規模差太多了 06/28 18:53
推 Xration: 一輪遊 確實有點丟人 06/28 18:54
→ jackz: LOL又沒黑人 06/28 18:54
→ windnduck: 確實是Faker厲害啊,至少不用算數學 06/28 18:54
噓 a9854021: 打電動鬧麻了 06/28 18:54
→ spfy: Faker可能不會算數學 06/28 18:55
推 gox1117: 48強鬧麻了 06/28 18:55
推 anpinjou: 南韓浮木 06/28 18:55
推 ZhaZha0803: faker晉級不用看人臉色 06/28 19:00
推 a125g: 這次他也不是全鍋 但他是最大的靶子 哪天T1 16強也會 06/28 19:05
→ Owada: 飛賺的有孫多嗎 06/28 19:06
→ windnduck: T1 16強?背鍋的不早就在那站著了嗎XDDDDDDDDD 06/28 19:07
推 pili955030: 就足球員老了,狀態下滑嚴重 06/28 19:35
→ pili955030: 韓國又沒其他人能接替位子 06/28 19:35
推 Xration: 好像飛可很年輕一樣 06/28 19:44
→ bheegrl: 剛滿30 06/28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