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osskiss00 (D_A)》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MRo3uQFmw
: 雷煞說有玩lol 也很喜歡足球 : Mago就問出了 對韓國人來講 最禁斷的問題 : 孫興慜跟Faker 哪個比較厲害 : 雷煞沒被釣中 給出了No comment XDDDD 突然想起來這篇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孫的評價突然一落千丈了 所以現在看起來是faker比較厲害吧? 今朝有酒今朝醉,至少英雄聯盟亞運結束前應該不會變動吧 雖然亞運閉著眼睛打都不會32強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7.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3924.A.494.html
jack34031: 兩個規模差太多了 06/28 18:53
Xration: 一輪遊 確實有點丟人 06/28 18:54
jackz: LOL又沒黑人 06/28 18:54
windnduck: 確實是Faker厲害啊,至少不用算數學 06/28 18:54
a9854021: 打電動鬧麻了 06/28 18:54
spfy: Faker可能不會算數學 06/28 18:55
gox1117: 48強鬧麻了 06/28 18:55
anpinjou: 南韓浮木 06/28 18:55
ZhaZha0803: faker晉級不用看人臉色 06/28 19:00
a125g: 這次他也不是全鍋 但他是最大的靶子 哪天T1 16強也會 06/28 19:05
Owada: 飛賺的有孫多嗎 06/28 19:06
windnduck: T1 16強?背鍋的不早就在那站著了嗎XDDDDDDDDD 06/28 19:07
pili955030: 就足球員老了,狀態下滑嚴重 06/28 19:35
pili955030: 韓國又沒其他人能接替位子 06/28 19:35
Xration: 好像飛可很年輕一樣 06/28 19:44
bheegrl: 剛滿30 06/28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