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lixden: 那你可以跟歐洲改收暖氣關稅 06/28 19:03
推 Oxhorn: 阿不就碳排 06/28 19:03
推 gaym19: 啊不就碳排放量 06/28 19:03
→ kaj1983: 歐洲人直接買中日韓的冷氣了 06/28 19:03
噓 gn005066: 想太多 沒冷氣你機器會壞掉 06/28 19:03
→ gaym19: 他們這樣搞直接先被自己國內企業罵成白癡 06/28 19:03
推 Xpwa563704ju: 不知道,不會這麼蠢吧 06/28 19:04
→ kaj1983: 到時候還要看人家臉色,搞太麻煩直接不做你們的生意 06/28 19:04
→ jpnldvh: 所以才樂見其成啊 現在多死幾個 以後就少幾個作亂左膠 06/28 19:04
→ gaym19: 沒空調設備的話那些價值幾百幾千萬美的機器一天內死光光 06/28 19:04
→ bamama56: 本來想講點什麼但.jpg 06/28 19:04
→ kaj1983: 畢竟現在有求於人的是你們 06/28 19:04
推 zxm50191: 佩服啊,環保這門生意不知道養活多少人 笑死 06/28 19:04
→ Xpwa563704ju: 碳排可能靠綠電解決吧 06/28 19:04
推 ymsc30102: 可以啊 他們打算不用任何電子產品的話 無塵室冷氣可是 06/28 19:05
→ ymsc30102: 24小時運轉的哦 06/28 19:05
推 qsx889: 歐洲:我只要求別人不要求自己不就好了嗎 06/28 19:05
→ zxm50191: 又要玩好寶寶貼紙這一套,看還要熱死多少人 慢慢玩吧 06/28 19:05
→ spfy: ESG已經有碳排了吧 06/28 19:10
推 tf010714: 反正歐洲衰退成那樣沒他們生意好像也沒差 06/28 19:10
→ Nighty7222: 乾脆要求廠內不能開冷氣好了。 06/28 19:11
推 e5a1t20: 德國炸電廠 去工業化很成功 06/28 19:13
推 guogu: 冷氣一開始就是給機器吹的... 06/28 19:13
推 yinyang102: 現實是歐洲依然是主要的市場之一 06/28 19:13
推 idatenjump: 歐洲的問題是熱的天數短,但是一熱起來都比台灣還熱 06/28 19:15
→ gargoyles: 但熱是很容易致命的東西 哎雖然人死一死最環保 06/28 19:18
→ laigeorge89: 因為蓋好寶寶章那招太顧人怨了所以現在全世界都在推 06/28 19:20
→ laigeorge89: 特上開趴來笑歐洲人w 06/28 19:20
推 jeff666: 因為研討碳排放量遷的協約 有些國家都不遵守了 06/28 19:21
→ jeff666: *簽 06/28 19:21
→ adasin: 碳排放感覺有點像以前的軍備or排水量限制 不安好心~ 06/28 19:25
→ ra88872: 想太多,一堆機器可是需要控制溫度的,不說別的台gg就很 06/28 19:25
→ ra88872: 需要…… 06/28 19:25
推 Justapig: 廠房不准裝冷氣www 就給他規定啊,然後晶片全部都不要買 06/28 19:25
推 StevoWu: 可以買碳排 而且台積買很多 06/28 19:25
→ adasin: 會要廠房不裝空調 基本就沒概念的愚蠢 不太可能 06/28 19:26
→ kaj1983: 廠房是中央空調了,和家用的概念也不一樣 06/28 19:28
→ kaj1983: 而且那是給機器吹的,不是給人吹的 06/28 19:29
推 kiv9137: 歐洲更有可能製造一個歐洲品牌方便但亞洲品牌難以配合的 06/28 19:29
→ kiv9137: 標準 06/28 19:29
→ kiv9137: 比方說員工平均薪資不得低於多少歐元 否則是剝削性質產品 06/28 19:29
→ kaj1983: 德國人應該不會蠢到蓋廠房時沒考慮到空調管路 06/28 19:30
→ adasin: 難說喔 他們不是蓋出一個災難性機場嗎 06/28 19:32
推 tim860628: 重工業全都丟給亞洲做 然後還要跟你收一筆贖罪券 不然 06/28 19:50
→ tim860628: 不給你賣 06/28 19:50
推 CLisOM: 小知識:冷氣一開始發明就是為了增進機器效率,老闆可以叫 06/28 19:55
→ CLisOM: 員工忍但機器不吹冷氣直接報廢給你看 06/28 19:55
→ shintz: 建議所有機器都不能散熱即可,散熱就是汙染環境阿 06/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