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倒覺得不要事不關己 現在看來固然歐洲人是熱死自己沒錯 但是以歐洲人的一貫作法 很可能會搞出冷氣友善認證 要求別人要賣東西進去歐洲,廠房跟供應鏈就不能裝冷氣,並且要通過相關認證 或是叫支付卡空調廠商的金流 或者企業要跟歐洲做生意,企業要提交證明,員工家裡有冷氣的比例不能超過百分之多少 到時候就跟各位有關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0.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4556.A.E81.html
felixden: 那你可以跟歐洲改收暖氣關稅 06/28 19:03
Oxhorn: 阿不就碳排 06/28 19:03
gaym19: 啊不就碳排放量 06/28 19:03
kaj1983: 歐洲人直接買中日韓的冷氣了 06/28 19:03
gn005066: 想太多 沒冷氣你機器會壞掉 06/28 19:03
gaym19: 他們這樣搞直接先被自己國內企業罵成白癡 06/28 19:03
Xpwa563704ju: 不知道,不會這麼蠢吧 06/28 19:04
kaj1983: 到時候還要看人家臉色,搞太麻煩直接不做你們的生意 06/28 19:04
jpnldvh: 所以才樂見其成啊 現在多死幾個 以後就少幾個作亂左膠 06/28 19:04
gaym19: 沒空調設備的話那些價值幾百幾千萬美的機器一天內死光光 06/28 19:04
bamama56: 本來想講點什麼但.jpg 06/28 19:04
kaj1983: 畢竟現在有求於人的是你們 06/28 19:04
zxm50191: 佩服啊,環保這門生意不知道養活多少人 笑死 06/28 19:04
Xpwa563704ju: 碳排可能靠綠電解決吧 06/28 19:04
ymsc30102: 可以啊 他們打算不用任何電子產品的話 無塵室冷氣可是 06/28 19:05
ymsc30102: 24小時運轉的哦 06/28 19:05
qsx889: 歐洲:我只要求別人不要求自己不就好了嗎 06/28 19:05
zxm50191: 又要玩好寶寶貼紙這一套,看還要熱死多少人 慢慢玩吧 06/28 19:05
spfy: ESG已經有碳排了吧 06/28 19:10
tf010714: 反正歐洲衰退成那樣沒他們生意好像也沒差 06/28 19:10
Nighty7222: 乾脆要求廠內不能開冷氣好了。 06/28 19:11
e5a1t20: 德國炸電廠 去工業化很成功 06/28 19:13
guogu: 冷氣一開始就是給機器吹的... 06/28 19:13
yinyang102: 現實是歐洲依然是主要的市場之一 06/28 19:13
idatenjump: 歐洲的問題是熱的天數短,但是一熱起來都比台灣還熱 06/28 19:15
gargoyles: 但熱是很容易致命的東西 哎雖然人死一死最環保 06/28 19:18
laigeorge89: 因為蓋好寶寶章那招太顧人怨了所以現在全世界都在推 06/28 19:20
laigeorge89: 特上開趴來笑歐洲人w 06/28 19:20
jeff666: 因為研討碳排放量遷的協約 有些國家都不遵守了 06/28 19:21
jeff666: *簽 06/28 19:21
adasin: 碳排放感覺有點像以前的軍備or排水量限制 不安好心~ 06/28 19:25
ra88872: 想太多,一堆機器可是需要控制溫度的,不說別的台gg就很 06/28 19:25
ra88872: 需要…… 06/28 19:25
Justapig: 廠房不准裝冷氣www 就給他規定啊,然後晶片全部都不要買 06/28 19:25
StevoWu: 可以買碳排 而且台積買很多 06/28 19:25
adasin: 會要廠房不裝空調 基本就沒概念的愚蠢 不太可能 06/28 19:26
kaj1983: 廠房是中央空調了,和家用的概念也不一樣 06/28 19:28
kaj1983: 而且那是給機器吹的,不是給人吹的 06/28 19:29
kiv9137: 歐洲更有可能製造一個歐洲品牌方便但亞洲品牌難以配合的 06/28 19:29
kiv9137: 標準 06/28 19:29
kiv9137: 比方說員工平均薪資不得低於多少歐元 否則是剝削性質產品 06/28 19:29
kaj1983: 德國人應該不會蠢到蓋廠房時沒考慮到空調管路 06/28 19:30
adasin: 難說喔 他們不是蓋出一個災難性機場嗎 06/28 19:32
tim860628: 重工業全都丟給亞洲做 然後還要跟你收一筆贖罪券 不然 06/28 19:50
tim860628: 不給你賣 06/28 19:50
CLisOM: 小知識:冷氣一開始發明就是為了增進機器效率,老闆可以叫 06/28 19:55
CLisOM: 員工忍但機器不吹冷氣直接報廢給你看 06/28 19:55
shintz: 建議所有機器都不能散熱即可,散熱就是汙染環境阿 06/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