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一句話就是:好看 相比前兩年貪多嚼不爛的五稜星和獨眼,在劇情上的減法做得很好 雖然有點減過頭的部分,但瑕不掩瑜 大概是因為這次的重點是動作戲,要盡量把時間留在柯學上 所以伏筆和推理都蠻單純的,沒有太多複雜的謎題 對於一向比較喜歡動作戲的我而言可是大大的加分 畢竟我大部分時候只是想體驗一下動腦的感覺 不是真的要來電影院動腦的(笑) 補充: 這次片長比較長,還蠻考驗膀胱的 有帶飲料進去的最好等真的口渴了再開始喝 -- 貨真價實的鴿子封包 https://imgur.com/UBn4IV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15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4768.A.3AE.html
Xration: 30? 06/28 19:06
pupu20317: 是M29 06/28 19:07
抱歉寫錯了 ※ 編輯: IronSkull (116.59.156.11 臺灣), 06/28/2026 19:08:01
sakurarein: 劇情感覺有點小品,沒有以往劇場版那麼宏大,但動作 06/28 19:08
sakurarein: 戲很多,爆炸飛車看得很爽 06/28 19:08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真的要大尾留給黑衣組織搞 其他篇章來幾個恐怖分子或軍火商就好 世界觀太大反而會讓人覺得有點空洞 ※ 編輯: IronSkull (116.59.156.11 臺灣), 06/28/2026 19:13:51
Xration: 太宏大反而有點莫名其妙 06/28 19:10
Xration: 上次還搞到什麼間諜 超蠢 06/28 19:10
Arron9397: 原本覺得挺小品 後面又扯出什麼外國的公司就有點那個 06/28 19:13
算很小了,獨眼那次根本就是國安事件 ※ 編輯: IronSkull (116.59.156.11 臺灣), 06/28/2026 19:15:31
awenracious: 國安事件之前還有個海自的 劇情也是不太行 06/28 19:23
yuniko98k: 今天剛看完,真的好看 06/28 19:36
yuniko98k: 尤其千速的戲份給很足,角色魅力有展現出來 06/28 19:36
yuniko98k: 真要說缺點的話,有些反派實在沒什麼存在感 06/28 19:36
yuniko98k: 我看到一半都差點忘了還有這個人 06/28 19:36
shlee: 好看+1 千速超讚啊 06/28 20:48
xbearboy: 前半節奏超慢,千束又到處搭便車,真的飆車不是只有頭 06/28 20:49
xbearboy: 尾? 06/28 20:49
xbearboy: 不過背著打鍵盤左右手不是互換?而且那好像不是實體鍵 06/28 20:51
xbearboy: 盤 06/28 20:51
yko733: 這次真的意外好看,還能看柯南吃癟 06/2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