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倒也不用被激進團體的言論帶走 像德法這種西歐國家 在以往地球變熱以前 一整年需要冷氣的天數可能不到10天 以前要嘛去北邊玩避暑 要嘛忍一下就過去了 這兩年變熱其實他們也是有發現問題在逐步研擬要怎麼處理 就是因為要開始處理了激進團體才會跳出來在那邊跳的歡 一般民眾大部分都是尊重 但我吹空調關你屁事 (請參考holo VT 自動人偶Immerhater因為BNB沒冷氣暴怒)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幾年前去德國參訪 客戶帶我去的一個行程 是找一個沙灘躺下來曬他們"珍貴"的日光浴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這種太陽我台灣一年至少有200天能曬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39.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5133.A.DA7.html
pat415son: 叫我出國特地曬太陽感覺會我會翻臉XD 06/28 19:13
ririkasos: 我公司德國的實習生上次連下3天雨之後出太陽 06/28 19:13
ririkasos: 早上看他在公司門卡曬太陽ww 06/28 19:13
ririkasos: 公司門口" 06/28 19:13
spfy: 德國很常下雨嗎? 06/28 19:15
joe123456963: 上次來我工廠安裝機台的德國技師也是中午午休去曬 06/28 19:16
ELF004: 全國平均大概會下個180天 06/28 19:17
adasin: 中午台灣太陽? 他們不會曬傷? 06/28 19:17
azrael1011: 我去德國真的會喜歡曬太陽…. 06/28 19:18
laigeorge89: 夏蟲不可語冰,這句真的很傳神 06/28 19:18
spfy: 還真多... 06/28 19:19
joe123456963: 反正我只能尊重~上禮拜拜訪要走的時候也跑去門口曬 06/28 19:19
azrael1011: 去歐洲緯度溫帶的風感覺會比較多 06/28 19:19
adasin: 上禮拜喔 可能雨後太陽不大 可能還好吧 Maybe~ 06/28 19:21
NoLimination: 台灣冷的天氣也不到10天 可冷氣都有暖氣功能 06/28 19:24
laigeorge89: 台灣也是冷的那十天最多人進急診室啊,所以才需要暖 06/28 19:26
laigeorge89: 氣 06/28 19:26
jeff666: 珍貴"的日光浴 XDDDDD 06/28 19:26
kaj1983: 台灣冷的天氣沒這麼少啦,一個月應該有 06/28 19:27
ymsc30102: 台灣冷氣有暖氣功能也是比較近期才有的啊 06/28 19:27
kaj1983: 主要是冷暖的價格沒貴多少 06/28 19:27
kaj1983: 有用到幾次就值得了 06/28 19:28
jpnldvh: 暖氣那個真有人在用喔 06/28 19:28
yinyang102: 台灣真的冷不到十天,只是台灣人多數不耐冷 06/28 19:30
ymsc30102: 長輩年紀大能不用嗎 06/28 19:30
CostDown: 台灣的大氣層有毒素 曬太陽會致癌 歐洲環保大氣層純淨 06/28 19:30
jpnldvh: 長輩是最不想用的那群吧 冬天想開都被念= = 06/28 19:31
kaj1983: 別說長輩,自用也很舒服啊,光洗完澡出浴室不用發抖就很 06/28 19:31
kaj1983: 值了 06/28 19:31
CostDown: 曬太陽可吸收十多種無法靠食物汲取的天然元素 06/28 19:32
jkl852: 暖氣為啥不用 又沒差幾塊錢 06/28 19:32
hayate65536: 出國還特地去曬太陽XD 06/28 19:32
ELF004: 暖氣我在台灣是還沒開過 去日韓開很爽 06/28 19:32
asdftuiou: 台灣冷不到10天,但那10天可以冷死人 06/28 19:33
spfy: 家裡長輩以前真的不愛開冷暖氣 之前買了暖氣打死不開 06/28 19:35
jkl852: 北部大家都在用吧 現在新的都嘛冷暖 06/28 19:35
spfy: 是這兩年又更老覺得自己撐不住才願意開暖氣 還只開一下下 06/28 19:36
adasin: 你說暖氣錢我出啦 打拼一輩子享受享受又如何 06/28 19:38
laigeorge89: 冷暖裝五年只要有開到一次成功防止長輩因為溫差中風 06/28 19:40
laigeorge89: ,都值得 06/28 19:40
fayise: 平均一年下180多天不就宜蘭? 一年大概快兩百天看不到太 06/28 19:41
fayise: 陽 06/28 19:41
randolph80: 南美那邊在瘋狂砍樹害的啊 06/28 19:42
Tars: 在台灣真的需要開暖氣的日子可能一個禮拜都不到 只差3000塊 06/28 19:43
Tars: 大家還不都選擇裝冷暖 06/28 19:43
Tars: 那些白癡左膠已經瘋到 冬天燒天然氣發電開熱泵沒問題 06/28 19:44
frizentom: 冷暖真的很方便 06/28 19:45
Tars: 夏天用過剩到要花錢輸給歐陸電網避免系統崩潰的太陽能發電 06/28 19:45
Tars: 來吹空調是不道德的 06/28 19:45
qwe753951: 台灣還有人去山上追雪,真的不要覺得奇怪 06/28 19:46
Heedictator: 最好啦,我冬天暖氣都開三個月 06/28 19:46
Heedictator: 從 11 月底到隔年三月初 06/28 19:47
Heedictator: 連續好幾年了 06/28 19:47
chuckni: 北部現在都是夏天冷氣冬天暖氣,看地區像宜蘭基隆淡水那 06/28 19:47
chuckni: 種鬼地方冬天下雨有個暖氣還是比較舒適的完全沒必要為了 06/28 19:47
chuckni: 逞強在那硬抗 06/28 19:47
Heedictator: 台灣冬天真的會冷滿久的,絕對不是一個禮拜那麼短 06/28 19:48
Tars: 先不談發電方式誰碳足跡多了 明明只是熱泵的調節閥切換冷媒 06/28 19:48
Tars: 方向而已 突然就有道德問題了 06/28 19:48
ilohoo: 他們的日光浴有穿衣服嗎? 06/28 19:49
WatsonChao: 我家是沒暖氣,靠電暖爐夠了 06/28 19:53
Gentile: 一個禮拜應該是住南部吧 06/28 20:00
CLisOM: 還有人嫌辦公室冷在腳邊擺小暖爐,跟北海道人愛在暖房吃 06/28 20:00
CLisOM: 冰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 06/28 20:00
roea68roea68: 冷氣的暖氣功能很陽春 也不是每台都有 基本就是冷氣 06/28 20:23
roea68roea68: 附送台灣人才會裝 否則哪會特別裝暖氣 06/28 20:23
verdandy: 台北市區有的日本古蹟有壁爐,就知道以前有多冷 06/28 20:25
way7344: 高緯度國家整天高大上,來熱帶再說 06/28 20:59
zzz50126: 電暖爐太不環保了 耗電空調5倍 06/28 21:06
zzz50126: 科技進步到買電暖爐跟冷暖差價一樣 吹一秒賺一秒 不直上 06/28 21:07
zzz50126: 可惜了 06/28 21:08
Kapenza: 會被酸成這樣就是因為這波熱浪被看破手腳這些人根本是躲 06/28 21:16
Kapenza: 在原本夏季氣候舒適的地區,然後指責住亞熱帶熱帶的人吹 06/28 21:18
Kapenza: 冷氣破壞環境一副有多高尚的嘴臉... 06/28 21:20
supermni: 暖化熱浪還沒影響歐洲前最高均溫在15~22度,西歐上去一 06/28 21:58
supermni: 點德國這一帶天氣偏潮濕,他們YT五月拍片還在穿冬季衣 06/28 21:58
supermni: 物 06/28 21:58
supermni: 到五月底六月初在攝影棚就熱到西裝也穿不住,還有歐洲 06/28 22:01
supermni: 雖然是核能大戶不過電費超貴跟本不會考慮冷暖空調加限 06/28 22:01
supermni: 制太多,歷史老建築更是不能安裝 06/28 22:01
supermni: 除非他們室外機學日本放門口不然無解。 06/28 22:02
q2825842: 德國大部份是有暖氣、沒冷氣。夏天入夜後氣溫常常降低 06/28 22:06
q2825842: 很多,還要蓋棉被睡 06/2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