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famitsu.com/article/202606/79709 『センチメンタルグラフティ』リメイクの制作が発表。1998年にセガサターン用ソフト として発売された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が令和に蘇る https://i.urusai.cc/C4YlO.png
ファミ通40周年記念LIVEにて、『センチメンタルグラフティ』のリメイク版の制作が発 表された。 重製負責公司:由Entergram 負責重製。 關鍵視覺:由原作插畫家甲斐智久(Tomohisa Kai) 全新繪製。 重製方向重點: 尊重原作精神,同時將圖形、操作性 等優化為適合現代冒險遊戲的規格。 劇情 大致保留原版,僅針對部分不符合當代時勢的內容進行微調。 角色設定 維持原樣。 強化演出效果,讓新玩家也能感受到懷舊魅力,同時擁有不輸現代遊戲的手感與遊玩體驗 。 另外6位聲優將透過公開徵選進行 https://i.urusai.cc/tMR7y.png
https://i.urusai.cc/e9okb.png
https://i.urusai.cc/jZuts.png
不是沿用舊聲優啊,可惜 https://i.urusai.cc/6gZfc.jpg
-- https://i.imgur.com/becAhu3.png https://i.imgur.com/EeiCskw.png https://i.imgur.com/UoIAOVU.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83.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6065.A.7BF.html ※ 編輯: seiya2000 (125.228.83.115 臺灣), 06/28/2026 19:28:35
f222051618: 招喚星宿喵 06/28 19:28
grtfor: 居然!!我的有生之年希望重製的遊戲,又能少一項了嗎 06/28 19:29
MikageSayo: OP動畫沒有暗黑太極拳我才不承認有什麼重製(X 06/28 19:30
f222051618: 還是放過舊聲優吧 前幾年的演唱會大概都去半條命了 XD 06/28 19:30
LOVEMS: 可以改結局嗎? 06/28 19:30
USAPekora: 妙子都不妙子了 感覺變了個人 06/28 19:30
pickchu22001: 本來聲勢浩大,結果 2代出了個我NTR 我自己的操作. 06/28 19:30
hotfires: 今汐是何年 06/28 19:30
sselphie: 哇 文藝復興 06/28 19:30
KyHZ56: 沿用你也吃不下去== 06/28 19:30
reaturn: 哇,希望可以重弄玩法啦,不然舊的玩法應該不適合當代 06/28 19:31
grtfor: 聲優還好,但個人專屬曲希望也能用舊版的 06/28 19:31
pickchu22001: 台灣以前還發過信用卡 06/28 19:31
GBO5: 我只聽過名稱 人物都忘了 06/28 19:32
zoids0308: 動畫OP還蠻好聽的 06/28 19:34
spfy: 穿越成功了嗎.JPG 06/28 19:34
grtfor: https://i.meee.com.tw/LA5zIgT.jpg 06/28 19:35
AndyMAX: 出2代可以再折一次光碟 06/28 19:35
marktak: 聽說有無敵夜車絕招 不過我是沒玩 06/28 19:35
Blackfio: 永遠支持穗香 06/28 19:35
LOVEMS: 青澀的歌我覺得都不錯 二代劇情之外 歌是真的好 06/28 19:36
f222051618: 推文圖很棒 要不要順便也把遊戲的立繪也貼出來 XD 06/28 19:37
grtfor: 歌是真的首首好聽 (二代我不知道,聽了評價之後就完全忽略 06/28 19:37
ck326: 這次會真的照甲斐智久的畫風做嗎?當初封面詐欺蠻嚴重的 06/28 19:37
ck326: 不過甲斐還蠻厲害的,這麼久了雖然有點變但是神韻大概還在 06/28 19:38
roy047: 日本觀光遊戲 要加入更多景點了嗎xdd 06/28 19:39
ifulita: 重製後不能同時攻略12人了(X 06/28 19:39
akway: 今夕是何年 06/28 19:39
LOVEMS: 原本遊戲就是要強迫同時攻略12人不然劇情開不出來 06/28 19:40
LOVEMS: 二代印象也是要全開,只是可以只到好友 06/28 19:40
ice76824: 可以重製2嗎?我想看1的主角再車禍一次 06/28 19:41
Edison1174: 會上哪些平台呢? 06/28 19:42
Prometheus87: 天啊,文藝復興啦! 06/28 19:43
lpwerok: 純愛手札 青澀寶貝 06/28 19:44
peteru4: 我終於穿越成功啦 06/28 19:44
room1301: 不管,我玩 06/28 19:46
fly0204: 今夕是何年 06/28 19:46
r60214: 真假啦 06/28 19:47
willytp97121: 同級生、心跳回憶、青澀寶貝 接下來還有誰 06/28 19:47
SCLPAL: 講到這 同級生1重製版這禮拜還出DLC給所有角色後日小劇情 06/28 19:48
room1301: 等他出我就來聖地巡禮重製版 06/28 19:49
engelba: 文藝復興! 06/28 19:49
zoids0308: 話說會追加蛇夫座嗎..... 06/28 19:50
zerosword: 以前喜歡穗香,現在才懂妙子的好 06/28 19:51
iwinlottery: 好像也不是甲斐智久的圖了;當年聲優很多都不在業界 06/28 19:52
iwinlottery: 了吧 06/28 19:52
iwinlottery: 原來還是甲斐,看不出來XD 06/28 19:53
msucoo93: 哇,想到喔 06/28 19:53
Takhisis: 二代只要改成主角就是一主 只是毀容失憶就沒問題惹 06/28 19:54
room1301: 20周年時甲斐大概就是這個畫風 06/28 19:54
wyver72: 今夕是何年 06/28 19:55
msucoo93: 妙子還好,我覺得優差比較多 06/28 19:55
OhmoriHarumi: 12位聲優發展最好的就琉理香的聲優今野宏美吧。 06/28 19:55
CannonLake: 沒攻略玩不起來 時間精算師 06/28 19:56
stu31305: 現在是發現財富密碼了是不是……瘋狂重製/炒冷飯 06/28 19:57
grtfor: 妙子印象中滿婆的,只是雀斑就對大部分人是debuff 06/28 19:57
neo999: 不枉費活那麼久阿阿阿阿阿 06/28 19:58
chun47: 男主也算漂泊者 06/28 19:59
X18999: 所以二代要怎麼處理 06/28 19:59
SinLin129: 二代主角是爛人 在醫院追人追到人從樓梯摔下去 06/28 20:00
chun47: 二代當不存在 超低能 06/28 20:01
SinLin129: 還是一代的人氣角之一的真奈美 不知道當時有多少人暴氣 06/28 20:01
tudo0430: https://i.imgur.com/BHHKqvo.jpeg 06/28 20:01
room1301: 二代主角放到現在跟跟蹤狂沒兩樣 06/28 20:01
ifulita: 我想看到孃樣特急重製 06/28 20:02
OhmoriHarumi: 當年聲優也是新人,看來重製也打算用新人聲優。 06/28 20:05
zeyoshi: 那2也要重製嗎 06/28 20:08
jason89075: 我家還留有1998年在書局買的青澀寶貝筆記本,前陣子 06/28 20:09
jason89075: 被我媽從倉庫裏挖出來當寫字簿www 06/28 20:09
seraph01: 2代完全砍掉重製的話可以喔,當之前的那個不存在 06/28 20:12
a123453906: DayRe:全員到齊耶XD 實質為MusicRay'n 3期量身打造 06/28 20:13
sudekoma: 最驚人的大概是甲斐智久還肯回歸當年的畫風 06/28 20:13
ifulita: 裡面還混入了一個4期生XD 06/28 20:14
gogolct: 當年真的神作 06/28 20:21
tlasidoen: 暗黒太極拳 06/28 20:22
aaronpwyu: 以前出好多便宜週邊 尺啊什麼的文具 便宜到小學都買得 06/28 20:22
aaronpwyu: 起 超感謝 06/28 20:22
OhmoriHarumi: 真的,我是買了12支書籤。 06/28 20:24
enixnamco: 舊聲優都多久之前了 快三十年了...天啊 06/28 20:26
scotttomlee: 如果當初新人,其實只要還沒退休或還在本業,配音上 06/28 20:28
scotttomlee: 大概問題不大,像配小智以前就配男生的梨香姊,前陣 06/28 20:28
scotttomlee: 子串場肋骨勇者某回的女勇者也能配出很可愛的聲音。 06/28 20:28
lanjack: 哭了,我的青春… 06/28 20:31
kaj1983: 還肯出山畫插畫就感謝大師了 06/28 20:32
kaj1983: 重製版如果不是當年插畫還真不想玩 06/28 20:32
kaj1983: 看那個同級生... 06/28 20:33
OhmoriHarumi: 永倉愛美琉的聲優前田愛,到去年都還有活動。 06/28 20:33
rinsoukan: 太神啦 06/28 20:39
ryoma1: 除了四國都有新幹線了,直接升級時間管理大師還坐啥夜車 06/28 20:42
ifulita: 身為一個時間管理大師,同時成功攻略12人也是很合理的事 06/28 20:43
BruceChang: 立繪一樣要詐欺嗎XD 06/28 20:43
OhmoriHarumi: 到札幌還是要坐飛機或傳統鐵路,新幹線只能到函館。 06/28 20:43
livingbear: https://i.mopix.cc/E48RAr.jpg 06/28 20:50
livingbear: https://i.mopix.cc/D0Rf1p.jpg 06/28 20:50
colhome: 妙子初代聲優岡田純子會擔任甄選會評審 06/28 20:50
livingbear: 原畫畫風已經變現代化了 06/28 20:51
xbearboy: 不先重置2嗎? 06/28 20:56
xbearboy: 北海道是到新北斗吧 06/28 21:03
xbearboy: 但新幹線的票價.......還是坐夜車實在 06/28 21:04
deathdog: 現在純愛遊戲還有市場嗎? 06/28 21:05
xbearboy: 非純愛左轉Dlsite 跟DMM 06/28 21:05
sai007788: 讓我哭一下 06/28 21:06
KOKEY: 98年遊戲,聲優沿用少說也要50以上了 06/28 21:06
salvador1988: 文藝復興…… 06/28 21:07
yukimura0420: 甚麼!!!? 06/28 21:08
xbearboy: 之前還有to heart 同級生 下級生,純愛手札konami大概 06/28 21:08
xbearboy: 丟掉了 06/28 21:08
xbearboy: 後面gs還比較多代 06/28 21:09
xbearboy: 現在才發現School Days Remastered去年就發售了 06/28 21:14
s50189: 真假 06/28 21:22
MichaelRedd: 以前看到這部作品是在台北車站的T.T.STATION 06/28 21:26
smallgoat: 真的有夠感動 06/28 21:40
prussian: 就 當初玩遊戲的小子,現在都是很有經濟能力的大叔了 06/28 21:58
prussian: 重製不要做得太爛,光情懷就有一定保底銷量 06/28 21:59
prussian: 動畫也在重製90年代的作品 06/28 22:00
usoko: 今夕是何年 06/28 22:09
roy047: 現在有手機了 當時只能在東京自宅打電話 約會時等不到人 06/28 22:28
roy047: 就放鴿子了 06/28 22:28
cactus44: 官方要不要順便宣布二代變黑歷史,不然想到最後終究 06/28 22:36
cactus44: 會被車撞死都沒感覺了 06/28 22:36
tym7482: 文藝復興 06/28 22:39
lordmi: 蛤?!中文化原始程式碼都擋不住CD塗料崩解而消滅了 06/28 22:51
peterw: 聯名出信用卡的銀行都沒了 06/28 22:53
lordmi: NECIC也倒這麼多年了,這些人是去哪挖出來的聖遺物 06/28 22:53
peterw: 推文說什麼二代?青澀寶貝沒有二代啊 06/2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