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今天剛剛把P3r二週目破了, 惡魔全書100%, 伊莉莎白挑戰成功, 全支線完成,也終於在二週目把社群全部弄滿… 想問一下關於結尾有個看不懂的地方想問, 3/04的時候, 主角回到房間突然收到一個陌生簡訊, 內容只寫著「謝謝」,想請問是誰寄給主角的啊? 另外,一週目因為機器人社群沒滿… 所以在後面道別的時候沒有遇到機器人, 二週目有滿,但是告別的時候還是沒看到她, 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0.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6595.A.369.html
HETARE: 簡訊是望月綾時...吧 06/28 19:46
starcookey: 我以為是伊莉莎白!!完全沒想到是0時!! 06/28 19:48
Halashow: 我也覺得是伊莉莎白欸 06/28 19:52
starcookey: 嗚嗚,我不孤單,更想確定了 06/28 19:54
Halashow: 埃癸斯最後一天好像的確沒有 太久了我也不確定 06/28 19:57
HETARE: 那封簡訊是主角看向音樂盒之後寄來的 我覺得就是暗示綾時 06/28 20:05
shinchen: 沒有埃癸斯因為她就是最後一個見面的人吧 06/28 20:14
starcookey: 剛剛沒注意到音樂盒,這樣的話應該是0時 06/28 20:15
starcookey: 感恩各位大大,另外機器人真的好可愛 06/28 20:15
tim111444: 埃癸斯就你最後去找的人阿 道別就結局了 06/28 20:32
tim111444: 另外埃癸斯沒去你的告別式 06/2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