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ovez04wj06: 但是他可以跳誒 06/28 19:48
→ bheegrl: 轉彎的時候蠻有意思的 06/28 19:49
推 gsock: 能跳能隨地叫 價格低一點會考慮考慮 06/28 19:49
推 shinobunodok: 當你卡在台階時就知道這車含金量 06/28 19:50
推 Valter: 這種就特種的摩托吧 比較多人提的就蝙蝠俠裡出現過 06/28 19:50
→ jeffreyseh: 前瞻都告訴你了 老子就要當性能派 06/28 19:51
→ lovez04wj06: 不過我也認同這個車整體看起來太細長了,要是能在粗 06/28 19:51
→ lovez04wj06: 壯一點看起來會好很多 06/28 19:51
→ Barrel: 這外型 改一改就可以騎乘決鬥了 06/28 19:53
推 AirForce00: 很科幻啊w要不是現在還沒開放駕駛拍照,感覺可以照出 06/28 19:53
→ AirForce00: 很鬼畜的圖w 06/28 19:53
→ AirForce00: 看起來就道奇戰斧+gta白鳥送命版的樣子w 06/28 19:54
推 fff417: 不能載人就不考慮了 06/28 19:55
推 assop: 機車能跳 這含金量真的不一般== 06/28 19:59
推 tchaikov1812: 拉海洛進口車 能跳高高 06/28 20:01
→ sasakihiroto: 蝙蝠車欸 我覺得帥 06/28 20:01
推 onyxten: 其實這台最厲害的是騎的人會趴的很低 06/28 20:02
推 Orianna: 比例歪了 如果輪胎大點會好看 看蝙蝠俠 06/28 20:05
推 DDSazanami: 這台如果可以真紅騎,然後我坐後面抱她我就買x 06/28 20:06
→ kf21517: 光能跳就很屌了 代表你不用常常下車走路= = 06/28 20:12
推 roylee1214: 不懂蝙蝠車的浪漫 06/28 20:15
推 r60214: 但是他能跳,跟魔獸世界一樣 但是他能跳 06/28 20:18
推 tim111444: 可是這台看起來沒有後座 不能載咩阿 06/28 20:22
推 tamynumber1: 可以真紅騎車我騎真紅嗎? 06/28 20:30
推 zh76283122: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輪子可以變型三輪/四輪 06/28 20:30
推 reader2714: 超帥阿 蝙蝠機車你都認不出來? 06/28 20:34
推 demonkate: 看著看著說不定會出金田摩托車的改裝 06/28 21:03
→ gbcg9725: 照慣例還買這台有異象可以玩 06/28 21:08
→ ap9xxx: 沒特效版拉完了 有特效還行 06/28 21:27
→ franzos: 很多人反應塑料感 應該會優化吧 06/28 21:31
推 llabswollag: 這台的價值是不是在騎乘姿勢啊 感覺好色 06/2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