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好處是真紅可以騎這台,而且搭龍騎士套裝會有特效。 不過我是真的不行,顏值真的太低了。 你們覺得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7301.A.462.html
lovez04wj06: 但是他可以跳誒 06/28 19:48
bheegrl: 轉彎的時候蠻有意思的 06/28 19:49
gsock: 能跳能隨地叫 價格低一點會考慮考慮 06/28 19:49
shinobunodok: 當你卡在台階時就知道這車含金量 06/28 19:50
Valter: 這種就特種的摩托吧 比較多人提的就蝙蝠俠裡出現過 06/28 19:50
jeffreyseh: 前瞻都告訴你了 老子就要當性能派 06/28 19:51
lovez04wj06: 不過我也認同這個車整體看起來太細長了,要是能在粗 06/28 19:51
lovez04wj06: 壯一點看起來會好很多 06/28 19:51
Barrel: 這外型 改一改就可以騎乘決鬥了 06/28 19:53
AirForce00: 很科幻啊w要不是現在還沒開放駕駛拍照,感覺可以照出 06/28 19:53
AirForce00: 很鬼畜的圖w 06/28 19:53
AirForce00: 看起來就道奇戰斧+gta白鳥送命版的樣子w 06/28 19:54
fff417: 不能載人就不考慮了 06/28 19:55
assop: 機車能跳 這含金量真的不一般== 06/28 19:59
tchaikov1812: 拉海洛進口車 能跳高高 06/28 20:01
sasakihiroto: 蝙蝠車欸 我覺得帥 06/28 20:01
onyxten: 其實這台最厲害的是騎的人會趴的很低 06/28 20:02
Orianna: 比例歪了 如果輪胎大點會好看 看蝙蝠俠 06/28 20:05
DDSazanami: 這台如果可以真紅騎,然後我坐後面抱她我就買x 06/28 20:06
kf21517: 光能跳就很屌了 代表你不用常常下車走路= = 06/28 20:12
roylee1214: 不懂蝙蝠車的浪漫 06/28 20:15
r60214: 但是他能跳,跟魔獸世界一樣 但是他能跳 06/28 20:18
tim111444: 可是這台看起來沒有後座 不能載咩阿 06/28 20:22
tamynumber1: 可以真紅騎車我騎真紅嗎? 06/28 20:30
zh76283122: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輪子可以變型三輪/四輪 06/28 20:30
reader2714: 超帥阿 蝙蝠機車你都認不出來? 06/28 20:34
demonkate: 看著看著說不定會出金田摩托車的改裝 06/28 21:03
gbcg9725: 照慣例還買這台有異象可以玩 06/28 21:08
ap9xxx: 沒特效版拉完了 有特效還行 06/28 21:27
franzos: 很多人反應塑料感 應該會優化吧 06/28 21:31
llabswollag: 這台的價值是不是在騎乘姿勢啊 感覺好色 06/2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