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55uH2g6.jpeg https://reurl.cc/r0pGOE 歐盟總部大樓為了節能減碳 關掉了大樓一到七樓的冷氣 但委員們和主席Ursula von der Leyen的辦公室在八到十三樓 冷氣正常運轉 https://reurl.cc/M2r5En 法國的環境生態部部長Monique Barbut對民眾申請裝冷氣很生氣,表示:都沒人想到氣候變遷嗎? (對法國人要裝冷氣需要申請經過管委會和政府部門審核通過) 但部長辦公室是有冷氣的 這已經不是文藝復興 是回到中世紀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4.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7541.A.EF1.html
chuckni: 這不叫封建時代 這叫巢都 06/28 19:54
bamama56: 紙吸管: https://i.urusai.cc/TtVos.jpeg06/28 19:54
HJC6666: 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嗎?06/28 19:54
www115ui8: 宣傳節能減碳 但是高官們還是要吹冷氣 06/28 19:55
NoLimination: 樓層是看官階嗎www 06/28 19:55
WatsonChao: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歐洲讓你體會到 06/28 19:56
adasin: 規則是這些人訂的 他們不需要遵守 06/28 19:57
owo0204: 上巢爺有冷氣吹怎麼了嗎 06/28 19:57
adasin: 不過我好奇1-7樓是幹啥用的? 06/28 19:57
jeff666: 有些人就是比其他人更平等 06/28 19:58
game721006: 規定和道德規範都是給底層賤民遵守的,跟貴族無關 06/28 19:58
Tars: 烏蘇拉老妖婆 完全沒民意基礎卻可以要求四億歐洲人為自己的 06/28 19:58
Tars: 信仰陪葬 06/28 19:58
※ 編輯: octopus4406 (42.79.184.62 臺灣), 06/28/2026 20:00:41
tonyxfg: 主人跟奴隸還是要分清楚的 06/28 19:59
kevin373tw1: 這個我們也懂,有的地方要限溫不准開,有的地方冷氣 06/28 19:59
kevin373tw1: 還不錯、要加外套 06/28 19:59
www115ui8: 好想看看記者訪問歐盟主席為什麼自己辦公室不節能減碳 06/28 19:59
Heedictator: 左膠就是「死道友,不死貧道」 06/28 20:00
shadowblade: Cyberpunk 06/28 20:01
laigeorge89: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06/28 20:02
laigeorge89: 夏天還沒結束喔 嘻嘻 06/28 20:02
ezlifee1140: 只准官員開空調 不准百姓吹冷氣 06/28 20:03
scott032: 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 06/28 20:03
s540421: we're on the same boat.jpg 06/28 20:05
WLR: 環保也要講階級差距 06/28 20:06
qsx889: 反正歐洲人自己選的 06/28 20:07
CLisOM: 暖氣不是比冷氣耗電嗎?歐洲裝冷氣一年也開不到幾次 06/28 20:07
derek625: 歐洲最懂貴族跟奴隸了 06/28 20:08
chocoball: 現在就熱2個月吧 之後不好說 06/28 20:08
RaiGend0519: 歐洲人就是喜歡搞出貴族 -> 累積民怨 -> 革命這一套 06/28 20:08
CLisOM: 第一張前兩行還看很久因果關係,因氣溫高漲所以關冷氣?這 06/28 20:09
CLisOM: 邏輯太可怕 06/28 20:09
no321: 還是歐洲人這些假掰民族會玩 06/28 20:09
urzakim: 很封建啊 高等人才能吹冷氣 06/28 20:10
REDF: 靠北 想到我工作的地方以前也這樣 06/28 20:12
REDF: 隔壁郵局冷氣爆冷 我們要提早關 06/28 20:12
tyifgee: 人生而不平等。懷疑呀? 06/28 20:13
ksng1092: 他們就覺得氣溫高漲是開冷氣造成的(?) 06/28 20:15
starwillow: 以為只有歐洲這樣玩喔?當年公家機關限制冷氣下午強 06/28 20:15
starwillow: 迫關,也只有高官辦公室不用關啊,笑死 06/28 20:15
kaj1983: 鬼島地方縣市的消防局冷氣也是一樣啊 06/28 20:15
kaj1983: 說是經費不夠笑死 06/28 20:16
tyifgee: 歐盟總部高樓層吹冷氣,那個一直讓我想到戰錘40K的上層 06/28 20:16
tyifgee: 巢都也是貴族在住的 哈哈 06/28 20:16
saviora: 我還以為到40k了 原來是歐洲啊 06/28 20:16
kaj1983: 基層本來就是第一個被蛋雕的 06/28 20:16
QBoyo: 原來是OO還以為是XX 06/28 20:17
kaj1983: 這年頭從來都不是高官開始以身作則 06/28 20:18
widec: 最可悲的是一到七樓有一堆人還在喊節能減碳 關冷氣真好 06/28 20:20
James2005: 三代 06/28 20:20
James2005: 打錯 06/28 20:20
kf21517: 熱死這些環保人士對地球有益 嘻嘻 06/28 20:27
zeyoshi: 你們賤民吹什麼冷氣 06/28 20:31
ken121: 沒錢就算了 他是有錢還故意不給你吹才賤 06/28 20:34
gargoyles: 真懂玩 06/28 20:36
Satomisan: 這些智商低落的種族 早早滾蛋也好 06/28 20:49
Tsozuo: 鄉愿 德之賊也 06/28 20:56
Mentha: 炭排計算上其實民間私人使用的量永遠比不上工業跟商業 06/28 20:56
lolicon: 但是政府不敢得罪 所以找平民背鍋 唉 06/28 21:31
webberfun: 左膠喜歡 06/28 22:42
nwkasim: 歐洲人在搞文藝復興嗎?貴族和賤民 06/28 22:42
BILLYBOY: 禾斗禾斗 06/28 23:45
qq204: 台灣也一樣啊,下面冷氣來被斷電,結果上面爽吹 06/28 23:47
qq204: 自己搜索 4-11 冷氣 斷電 06/28 23:49
holebro: 左膠天堂 06/2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