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eff235711: 06/28 19:53
→ room1301: 當年還有最難收集的信用卡 06/28 19:55
推 mcharuko: ===本串歡迎90年代老玩家秀聖遺物=== 06/28 19:56
推 sasadog: 猛耶你 06/28 19:56
推 pickchu22001: 記得 AV 達人 T 董也是這系列的支持者? 06/28 19:56
推 ck326: 記得還有信用卡,超猛 06/28 19:56
推 sselphie: 猛 竟然還保留到現在 06/28 19:56
推 s921619: 好猛喔 這個幾年了 06/28 19:57
推 Edison1174: 電話卡自從入伍新訓以後就沒用過了 06/28 19:57
推 kimokimocom: 好扯喔 06/28 19:57
→ OhmoriHarumi: 下次我回家也要找自己蒐藏的東西。 06/28 19:57
→ OhmoriHarumi: 青澀寶貝是我美少女作品的啟蒙。 06/28 19:58
推 md01yo30: 樓下問什麼是電話卡(X 06/28 20:01

推 DarkKnight: 我記得有信用卡 現在想辦12張因該很麻煩 06/28 20:03

推 kaj1983: 我只有在唱片行買的盜版CD 06/28 20:05
→ zoids0308: 馬上去翻出當年的撲克牌 06/28 20:05
推 Weky: 有二代的 給尊重 06/28 20:06
推 OhmoriHarumi: 我那時年少不懂事不知道那些CD不是正版。 06/28 20:07
推 kaj1983: 我也不懂,想說做的很精美又在唱片行賣,應該都正版的 06/28 20:09
推 leshphon: 什麼是電話? 06/28 20:11
推 OhmoriHarumi: 但我買的動畫光碟應該正版吧。 06/28 20:16
推 zeonic: 現在年輕人:什麼是電話卡? 06/28 20:18
推 zeonic: 言歸正傳。原po這樣收藏很讚,我年輕時各種作品買過幾張 06/28 20:21
→ zeonic: ,後來都不見了,嗚嗚 06/28 20:21
推 owenho: 青澀寶貝為何當時會紅?有HCG嗎 06/28 20:21
推 a123444556: 這邊應該沒有年輕到不認識電話卡吧? 06/28 20:24
→ felixr0123: 這有價值嗎 06/28 20:26
→ minagoroshi: 年紀太臭老的東西 06/28 20:31
→ zeyoshi: 挖幹 這還是打洞的那種吧 06/28 20:32
推 reaturn: 當年窮,跟本沒錢買 06/28 20:33
→ minoru04: 請問一下什麼是電話卡? 06/28 20:34
推 VICTORYVIPER: 穗香我老婆! 06/28 20:39
推 WildandTough: 什麼是電話卡:3 06/28 20:40
推 mofass: 大神 06/28 20:49
推 engelba: 大神推 06/28 20:50
推 xbearboy: 當年有代理吧? 06/28 20:58
推 extemjin: 我也有青澀寶貝的原聲帶CD 06/28 21:05
推 yukimura0420: 我當年也是收了一堆周邊 天啊居然會出重製版 06/28 21:13
→ reaturn: 協和國際代理,記的周邊很多,但遊戲銷量好像普普 06/28 21:16
推 RabbitHorse: 我在博物館裡面有看過 06/28 21:16
推 ian5630: 好強! 06/28 21:20
推 lolicon: 老 超老 06/28 21:25

→ smallgoat: 也來秀一下周邊...好感動 06/28 21:39
推 grtfor: 周邊推 06/28 22:21
推 foxey: 以前電話卡超坑 人氣高的一張台灣可以賣到幾千元 06/28 22:28
→ foxey: 我還有好幾張瑟瑟遊戲的特典電話卡放在抽屜 06/28 22:28
→ dreamersin: 那個時代還蠻常看到電話卡週邊的 06/28 22:57
推 Headache99: 我的瑟瑟電話卡也都還留著 大都是八月社的 06/28 23:03
推 jalsonice: 以前真的是你喜歡什麼類型 裡面都找得到 06/28 23:21
→ sinohara: 我有若菜的卡 06/29 00:06
→ sinohara: 信用卡的卡面是若菜梳頭 06/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