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ceBm82tt0
我好喜歡這支MV 超可愛的耶 感覺家團真的是東邦的陽光擔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9.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8589.A.475.html
swps40309: 肯定是kirakiradokidoki的吧 06/28 20:10
JHENGKUNLIN: 這太KIRAKIRADOKIDOKI了吧 06/28 20:10
swps40309: 對吧,對嗎? 06/28 20:10
James2005: 一家笨石真的不錯 06/28 20:11
gn005066: 好陽光阿 怎麼另一團像是開一場演唱就會死一個一樣 06/28 20:14
nyybronx: 很陽光欸 06/28 20:14
Irenicus: 這krkrdkdk能量無限大了吧 這mv可以直接當動畫op了 06/28 20:14
hsiehhsing: 好陽光喔 反觀 06/28 20:14
hsiehhsing: 還有內衣外穿 06/28 20:14
Irenicus: 陰間樂團跟陽間樂團的差別 06/28 20:14
superRKO: 新邦終於有krkrdkdk的團了嗎 06/28 20:15
comp2468: 極度陽光 06/28 20:16
James2005: 剛沒注意到,這YT直接掛團名喔?以前是武士道之類的嗎? 06/28 20:16
superRKO: 喔 舒服了 這團給我的感覺好舒服 06/28 20:16
dripcoffee: 感覺回到bang dream第二季 op 06/28 20:16
jeff235711: 06/28 20:16
jeff235711: 我才不信 肯定有鬼 06/28 20:17
hsiehhsing: mygomujica也是掛團名啊 06/28 20:17
jeff235711: 強調family沒好事 06/28 20:17
swps40309: 這團最有趣大概是要看怎麼湊成一團的 06/28 20:17
hsiehhsing: 只有老邦大多的是掛band dream.... 06/28 20:17
James2005: 原來如此,那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XD 06/28 20:17
superRKO: 老團也是直接掛團名 Roselia、PPP 等等 都是 06/28 20:17
swps40309: 還住在一起 06/28 20:17
ayachyan: https://i.imgur.com/v4SG4gT.jpeg 06/28 20:17
swps40309: 昨天的millsage也是掛團名 06/28 20:18
Irenicus: 拯救某livehouse免於廢業(? 06/28 20:18
swps40309: 合照怎麼給我一種 06/28 20:18
swps40309: 死去的母雞卡記憶在攻擊我的感覺 06/28 20:18
superRKO: 這團應該沒假藥了吧 不會又要猜誰死沒死之類的 06/28 20:18
James2005: 原來每團的YT,都是自己的團名 06/28 20:18
yankeefat: 新團的YT前天才開張 06/28 20:19
benny614017: 這兩位鎖死CP https://i.urusai.cc/MGHrd.png 06/28 20:19
swps40309: 這團最大的假藥就四宮的身世之謎吧XD 06/28 20:20
swps40309: 然後愛音他們班同學我馬拉松也在認真找她在哪XD 06/28 20:20
superRKO: YT搜尋老邦虛擬團也有 實體團當然也是 06/28 20:21
jeff235711: 現在是用時間軸不同來圓嗎 06/28 20:24
hsiehhsing: 是說這兩團真的會有band嗎 搞得像只有主唱.... 06/28 20:24
nyybronx: 看來新團就是一個陰間,一個陽間,湊在一起互補了 06/28 20:24
yankeefat: millsage跟家團都是虛擬團 06/28 20:24
hsiehhsing: 反而是另一邊沒手遊畫面的真的生出新五人band 06/28 20:24
swps40309: 要圓的方式很多啦,轉學生、不登校都可以 06/28 20:26
swps40309: 但應該不會跟我講本來就有這個人吧XD 06/28 20:26
phleesec: 這團好嗨 06/28 20:27
sora0115: 好歡樂 有老團的fu了 06/28 20:27
Irenicus: 時間軸錯開就是為了圓同班同學的bug吧 看會錯開多久 06/28 20:27
Irenicus: 反正遊戲裡都實裝ANON TOKYO了 不如就拉到愛音創業吧XD 06/28 20:28
aposky: 兩天的溫差真大XD 06/28 20:29
aposky: 設定上,家團成團的時間線會在蝶團後ㄅ 06/28 20:30
RavenLin: 這團的風格真的超愛 06/28 20:30
swps40309: 時間軸錯開也挺有趣的,不過這樣樂團到底要怎麼互動啊 06/28 20:32
swps40309: XD,夢限大已經讓我很好奇了 06/28 20:32
teresa4785: 太陽光了感覺比較適合去老邦那邊(? 06/28 20:38
cornsoup: 這團應該要左轉 06/28 20:44
pl726: 太可疑了 一定有鬼 06/28 20:47
bheegrl: 邦邦一直都這樣啊== 06/28 20:56
three88720: 這新團很讚欸 06/28 21:03
Shichimiya: 接下來就是家破人亡對吧 06/28 21:04
jeff235711: https://imgpoi.com/i/1LGZ2M.gif 06/28 21:04
v21638245: 好棒,簡直是動畫OP了吧 06/28 21:05
Yoimiya: 可愛 06/28 21:06
xyoras: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奇怪假藥的暗示 06/28 21:09
Irenicus: 呼籲武士道交出家團的動畫 06/28 21:11
frostdumplng: 雙主唱嗎 06/28 21:14
nyybronx: 回樓上,是雙主唱沒錯,而且兩個都是吉他主唱 06/28 21:16
frostdumplng: 昨天跟今天的都好棒 06/28 21:21
HowardLangou: 真初華要開獎了嗎 06/28 21:25
JohnnyRev: 白髮是團員的媽媽吧 其他就冷臉蘿莉 虎牙呆主唱 呆鼓 06/28 21:27
JohnnyRev: 手 怕生大姐 人設蠻鮮明的 虎牙好可愛餒 還有Rap 很治 06/28 21:27
JohnnyRev: 癒 06/28 21:27
superRKO: 最小的那個月之森大小姐 有沒有可能是金主 06/28 21:45
qazzaq3977: 太歡樂了 不可能出事的 06/28 22:15
qazzaq3977: 虛擬團會出單獨系列嗎? 06/28 22:16
viper9709: 陰間樂團跟陽間樂團XDDD 06/2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