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香港索尼影視發佈蜘蛛人宣傳,台灣有人跑去出征,說蜘蛛俠是支語,快給我改成蜘蛛人 ! 港人: https://i.mopix.cc/dUa8i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144.A.C50.html
MrSherlock: 跑到別人地盤撒野的笨蛋= = 06/28 20:19
LittleJade: 香港索尼關台灣什麼事,瘋了 06/28 20:20
pili955030: 有種丟臉的感覺 06/28 20:20
ilovelurofan: 台灣白痴超多 06/28 20:21
leon19790602: ???? 06/28 20:21
bbc0217: 畢竟是 06/28 20:22
rainnawind: 估計是脆民 06/28 20:22
E7lijah: 畢竟是 06/28 20:25
gaym19: 香港人:那你猜我是哪裡人? 06/28 20:27
wommow: 尷尬..好煩 06/28 20:29
MikageSayo: [館踢] 06/28 20:37
je789520: 香港人不要玩台灣人的脆.png 06/28 20:38
xbearboy: 跑出去嚇人幹嘛 06/28 20:43
slimu0001: 一堆低能青鳥繼續敗壞台灣人的名聲 06/28 20:57
fenix220: 畢竟是支了 06/28 21:24
Golbeza: 蝙蝠人 鋼鐵俠 蜘蛛人 超俠 水行人 閃電人 蟻俠 還有嗎 06/28 21:29
pili955030: 神力女超俠 06/28 21:32
livingbear: 沈電俠 06/28 22:29
reallurker: 謝謝你討厭香港索尼蜘蛛俠 06/28 23:03
jemmy3ch: 畢竟是某族群 06/2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