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ayday3首發爆死 負評轟炸 大家反而回去玩二代 結果前幾天 官方宣布二代底層引擎翻新 Dx9換成Dx11 64bit支援 https://i.imgur.com/1onPLOd.png 還有哪款遊戲是這樣搞的= = 印象中天際線大家新作出大家也不買單回去玩前一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1.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725.A.4B2.html
MrSherlock: 暗黑破壞神算嗎? 06/28 20:29
norefish: 不確定世紀2算不算 06/28 20:33
paladin90974: 魔獸爭霸3要不要比照辦理啊 06/28 20:34
widec: 至少還知道大家要什麼 06/28 20:34
s920325: 暗黑不算啊 雖然2代重製 但4代還是一直更新 比較像惡靈古 06/28 20:35
s920325: 堡的作法 新老粉通吃 06/28 20:35
je789520: 有啊 我爸 06/28 20:36
rabbithouse: 剛剛看到也笑了一下,但3代一直改良人氣也還是沒起色 06/28 20:36
rabbithouse: ,想想也合理 06/28 20:36
rabbithouse: 近百GB能降到32GB,架構都弄得現代化一點也是不錯 06/28 20:38
rabbithouse: 但這種純code工程感覺現場就挺嚇人 06/28 20:38
Fezico: RTS死到不能在死惹,放棄他吧 06/28 20:39
md01yo30: LLAS跟LLSIF(2)算嗎? 06/28 20:41
greedycyan: 我以為再說跑跑?XD 06/28 20:42
vios10009: 跑跑? 阿前作也被自己打死了穢土轉生不知道算不算 06/28 20:50
rich3826ex: 楓之谷2也是爆死 06/28 20:50
kusotoripeko: 世紀帝國,雖然我比較愛3代卡排系統還有3d物件 06/28 20:54
mofass: 7樓wwww 06/28 20:58
orion1991830: 世紀帝國2/3 06/28 20:59
ShockHo222: 數碼寶貝 06/28 21:13
aram9527: 7樓說出你的故事 06/28 21:22
SaberMyWifi: 可以拜託魔物世界也來一下嗎 06/28 21:50
klaynaruto: 7樓所以你是續作還前作 06/28 21:58
supersusu: 跑跑卡丁車 06/28 23:42
RandyAAA: 剛說要加新角的蒼翼默示錄神觀之夢BBCF 06/29 00:15
RandyAAA: 之前續作BBTAG簡化的方向整個歪了,而且太過注重助攻, 06/29 00:22
RandyAAA: 反而變成很複雜的助攻攻防遊戲,所以沒吸到新人,BB老玩 06/29 00:22
RandyAAA: 家也不愛整個爆死,整個浪費掉跟三個+ETC IP連動的機會 06/29 00:22
RandyAAA: 最大的貢獻大概就是替GGST試錯,GGST的簡化方向大家就比 06/29 00:23
RandyAAA: 較能接受 06/2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