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Sherlock: 暗黑破壞神算嗎? 06/28 20:29
→ norefish: 不確定世紀2算不算 06/28 20:33
推 paladin90974: 魔獸爭霸3要不要比照辦理啊 06/28 20:34
→ widec: 至少還知道大家要什麼 06/28 20:34
推 s920325: 暗黑不算啊 雖然2代重製 但4代還是一直更新 比較像惡靈古 06/28 20:35
→ s920325: 堡的作法 新老粉通吃 06/28 20:35
推 je789520: 有啊 我爸 06/28 20:36
推 rabbithouse: 剛剛看到也笑了一下,但3代一直改良人氣也還是沒起色 06/28 20:36
→ rabbithouse: ,想想也合理 06/28 20:36
→ rabbithouse: 近百GB能降到32GB,架構都弄得現代化一點也是不錯 06/28 20:38
→ rabbithouse: 但這種純code工程感覺現場就挺嚇人 06/28 20:38
推 Fezico: RTS死到不能在死惹,放棄他吧 06/28 20:39
推 md01yo30: LLAS跟LLSIF(2)算嗎? 06/28 20:41
→ greedycyan: 我以為再說跑跑?XD 06/28 20:42
推 vios10009: 跑跑? 阿前作也被自己打死了穢土轉生不知道算不算 06/28 20:50
推 rich3826ex: 楓之谷2也是爆死 06/28 20:50
→ kusotoripeko: 世紀帝國,雖然我比較愛3代卡排系統還有3d物件 06/28 20:54
→ mofass: 7樓wwww 06/28 20:58
推 orion1991830: 世紀帝國2/3 06/28 20:59
→ ShockHo222: 數碼寶貝 06/28 21:13
推 aram9527: 7樓說出你的故事 06/28 21:22
推 SaberMyWifi: 可以拜託魔物世界也來一下嗎 06/28 21:50
推 klaynaruto: 7樓所以你是續作還前作 06/28 21:58
推 supersusu: 跑跑卡丁車 06/28 23:42
推 RandyAAA: 剛說要加新角的蒼翼默示錄神觀之夢BBCF 06/29 00:15
推 RandyAAA: 之前續作BBTAG簡化的方向整個歪了,而且太過注重助攻, 06/29 00:22
→ RandyAAA: 反而變成很複雜的助攻攻防遊戲,所以沒吸到新人,BB老玩 06/29 00:22
→ RandyAAA: 家也不愛整個爆死,整個浪費掉跟三個+ETC IP連動的機會 06/29 00:22
→ RandyAAA: 最大的貢獻大概就是替GGST試錯,GGST的簡化方向大家就比 06/29 00:23
→ RandyAAA: 較能接受 06/2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