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ic (白蝙蝠巴比特)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原來星戰第四部曲光劍打戲就這麼多?
時間Sun Jun 28 20:28:46 2026
星戰第四部曲 也就是本傳第一集
說來不好意思 這幾天才第一次補了第四跟第五集
本來印象星戰就是看他們一路光劍刷來刷去
結果補了才發現
主要就是看歐比王發揮 砍雜魚
跟黑武士對決
路克只有在太空船上被指導揮幾下而已
後半段主角都在忙著開戰機炸死星?
歐比王英靈還指導用原力感受丟炸彈時機
還有第四集看路克跟莉亞公主應該有情愫啊
第五集開頭莉亞還直接強吻路克
怎麼跟著韓索羅冒險之後就被把走了
不知道的路克還一直莉亞莉亞喊著
害我以為我在看ntr本
他們在四五部曲這時候真的沒什麼關係嗎
補番閒聊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6.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728.A.F05.html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29:39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31:25
推 SYD72: 光劍的部分 對的 前三部曲我記得到第三部才多一點點06/28 20:46
→ SYD72: 情愫的部分 有情人終成06/28 20:46
補舊番缺點就大爆點基本上都知道了==
※ 編輯: lolic (42.72.186.100 臺灣), 06/28/2026 20:52:07
推 defenser: 光劍是戲外受歡迎,戲內的時代早變了、大人 06/28 20:57
推 SRNOB: 一坨 完全看不懂這麼受歡迎的地方在哪裡 06/28 21:37
推 BF109Pilot: 死侍一直很堅持路克跟莉亞有發生關係 06/28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