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bs.twimg.com/media/Gxs3eaFbgAAiQDl.jpg
https://x.com/Flags2323/status/1953215966281863279 為了節省開銷,夏天不能開冷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0372.A.3BA.html
swps40309: 小祥應該是會去大賣場蹭冷氣的個性XD 06/28 20:41
knight45683: 她會去其他地方蹭冷氣吧 06/28 20:43
kusotoripeko: 直接去賣場當推銷 06/28 20:52
Israfil: 就問你脫不脫嘛 還長袖 06/28 20:55
jeff235711: 06/28 20:56
jeff235711: 沒有建模其他衣服(? 06/28 20:56
Rhiner18: 腳一定很夠味 06/28 20:59
Yoimiya: 沒錢買其他衣服 06/28 21:02
geige: 這你就不懂小祥了,祥子會找有冷氣的地方打工並搜刮便當 06/28 21:11
MichaelRedd: 這麼熱還穿長袖XDD 06/28 21:19
geige: 只有一件衣服除了制服沒別的可以穿了 06/28 21:21
jeff666: 在家不要穿阿 06/2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