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wps40309: 小祥應該是會去大賣場蹭冷氣的個性XD 06/28 20:41
推 knight45683: 她會去其他地方蹭冷氣吧 06/28 20:43
→ kusotoripeko: 直接去賣場當推銷 06/28 20:52
→ Israfil: 就問你脫不脫嘛 還長袖 06/28 20:55
→ jeff235711: 06/28 20:56
→ jeff235711: 沒有建模其他衣服(? 06/28 20:56
推 Rhiner18: 腳一定很夠味 06/28 20:59
推 Yoimiya: 沒錢買其他衣服 06/28 21:02
→ geige: 這你就不懂小祥了,祥子會找有冷氣的地方打工並搜刮便當 06/28 21:11
推 MichaelRedd: 這麼熱還穿長袖XDD 06/28 21:19
推 geige: 只有一件衣服除了制服沒別的可以穿了 06/28 21:21
推 jeff666: 在家不要穿阿 06/2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