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想當年追番看少戰的時候還在大學 當時還因此入坑戰車世界 剛好有個同學是本來就熱衷軍武的,咱們就一起玩了一段時間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是我們都開自走砲組排進去打 趁著地圖優勢兩人拿了對面將近一半的人頭 搞到對方發公頻喊說這什麼OP自走砲隊友 後來畢業後大家就各奔東西,我不太愛社交也沒什麼注意大家的動向 戰車世界也由於工作因素退了好一段時間 前陣子收到信件,說因為久未登入,我的帳號已遭銷毀 我才想起來在那之前他們就有寄信過來提醒了,只是我懶得管,想著有空再說 雖然已經離開多年,但想到裡面有許多早期拿到的限定車輛,想想還是挺可惜的 ※ 引述《chipnndale (阿農東京)》之銘言: : 當年還在醫院實習,我問我同組的朋友 : 有什麼推薦的動畫 : 他推薦我看少戰 : 但那時候都忙,沒時間看動畫 : 過了兩年,畢業了也退伍了 : 等入職的空檔想起他說過的話, : 找了這部劇場版來看 : 然後補了TV動畫 : 後來開始上班不久,最終章在台灣上了 : 還記得那天值完班,隔天中午提早下班 : 精神不濟的搭捷運到西門新光看了最終章第一集 : 九年過去了 : 現在最終章第五集快要上了,第六集還要一陣子吧 : 我成了少戰鐵粉 : 之前還收了渕上舞的專輯和寫真集 : 她唱歌也很好聽~ : 我還在等少戰完結 : 至於我那個朋友,都已經榮陞主任了 : ※ 引述《A880507 (無月)》之銘言 : : 最終章打了快10年 有多少人還記得 : : 無限軌道杯當初是為了小桃推甄大學用的 : : 這時間都夠小桃念兩次大學還延畢了 或直接讀完碩 : : 再回來看大洗的通關條件實在很嚴苛 : : 人少下剋上 而且要贏聖葛(大洗剋星) 主將則不限定 : : 第四集至少明示少了安康 大洗還是打得起來 只是繼續玩法太瘋 極度苦戰 : : 美穗至少要 KO 大吉嶺 老粉都在等美穗壓倒大吉嶺的那天 : : 至於比賽後面如何就問天了 : : 小桃至少要打出堪比單場MVP的操作 : : 當事人要出點力吧 不然大學在審查的一看就知道這是假貨 : : 前五集的辛苦都白費了 : : 總覺得大洗戰車圓陣那幕是煙幕彈 : : 西部組鋪那麼久結果沒上場感覺怪怪的 : : 也有人看出水島之前發的圖是在之前大洗西部穀倉區的地方 : : 拜託水島救救大洗(? : : 你都在聖葛那邊加一堆人了 大洗也加點吧 : : --     (′∀‵) _____________    / 丶  ヽ U CHU BIEN CAPSULE    | かんーまおーよんすっすー / ヽ   / /__斯斯鼻炎膠嚢_____| (よんすっすー)♪ / /へ ヘ/ /スズレックス鼻炎カフ'セルA| くぉーそーよんすっすー / \ ヾミ /| ̄ ̄ ̄ ̄ ̄ ̄ ̄ ̄ ̄ ̄ ̄ ̄ ̄| (よんすっすー)♪ (__/| \_ノ/      θ       | びーさいびーえーんよんすっす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3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0524.A.5EB.html
jeff235711: 06/28 21:41
fxp51203: 我是6年前大學畢業前空檔 看了就戒不掉了 06/2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