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hsnib: 嚴厲斥責 06/28 20:49
推 AAAdolph: 黃仁勳叫你學有沒有在聽? 06/28 20:50
推 Julian9x9x9: 那樣應該會蠻好笑 不過TA是小孩 不用想 06/28 20:50
→ Mikufans: X上外國人很多都在罵 06/28 20:51
推 Xpwa563704ju: 笑死,有夠臭 06/28 20:56
推 scott032: 胡迪第一集就企圖排擠殺害從台灣來的移民 不意外 06/28 20:57
→ Xpwa563704ju: 我覺得很好笑欸,這是在臭巴斯吧,有人會生氣的嗎 06/28 20:57
→ Xpwa563704ju: ? 06/28 20:57
推 haseyo25: 很臭但是很好笑,因為他們都台灣產的 06/28 21:24
→ OldYuanshen: 至少不是Chinese啊 06/28 21:25
推 allanbrook: 就廢案了根本不需要為此生氣吧 06/28 21:50
→ allanbrook: 而且就算不是廢案 也輪不到美國人替人生氣 06/28 21:50
→ bluejark: 胡迪是美國老玩具 巴斯才是mit玩具 06/28 21:53
→ bluejark: 笑點不就是巴斯原本以為是原作的美國英雄結果是便宜玩具 06/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