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mama56: 至少避免熱死 大道理一堆 06/28 20:51
推 CREA: 隨便你們啦 熱死算了 06/28 20:51
推 ehentai: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開會開到秋天就解決了 06/28 20:52
推 NoLimination: 廢話比賽冠軍 06/28 20:52
→ spfy: 恩恩 你說的都對 06/28 20:53
→ spfy: 這不就像叫那些吃不飽的人買很貴的環境友善產品 非籠飼雞蛋 06/28 20:53
推 owo0204: 福報 06/28 20:56
→ mofass: 開會的時候民眾繼續享受熱浪,官員繼續吹冷氣 06/28 20:57
→ mofass: 開會完完剛好冬天,這個議題明年再議 06/28 20:57
→ sameber520: 同樣道理乾脆暖氣也撤掉算了 06/28 20:58
推 GaoLinHua: 法國傳統特產該推出來了吧 06/28 20:59
推 Xration: 蛤 06/28 21:01
推 Gentile: 在冷氣房講一堆高大上 06/28 21:02
推 scott032: 聽起來跟廢話一樣 她是在外面熱到腦袋當機了嗎 06/28 21:02
這應該是在回應法國極右派國民聯盟黨與 Marine Le Pen 推出的「大規模冷氣計畫」
Marine Le Pen:「如果我當選共和國總統,我會推動一項大規模冷氣計畫。」
→ scott032: 依利安星球答辯法是真實存在的 06/28 21:03
→ spfy: 我家要裝冷氣你跟我說森林火災和動物滅絕 我一定吐口水 06/28 21:03
→ adasin: 也是 等進入秋天登革熱會自動解決 也差不多一樣 06/28 21:04
推 Xpwa563704ju: 短期問題都解決不了就不必談長期了 06/28 21:04
推 www115ui8: 所以她的辦公室有沒有冷氣? 06/28 21:05
→ Xpwa563704ju: 要談長期也不講要怎麼解決,不就是光出張嘴而已 06/28 21:05
推 kskg: 先避免公民死亡吧 06/28 21:08
※ 編輯: DendiQ (114.34.203.27 臺灣), 06/28/2026 21:09:09
推 henry1234562: 她在說三小 冷氣要解決的是熱浪熱死人 06/28 21:09
推 reaturn: 長期來看解決掉人類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沒錯啊 06/28 21:09
→ adasin: 我很驚訝怎能這樣想 這樣是不能解決問題 這需要長期規畫 06/28 21:09
→ henry1234562: 森林火災 農作物消失 跟熱浪熱死人是同一件事情嗎 06/28 21:09
→ adasin: 三段論 通篇廢話 06/28 21:09
→ henry1234562: 遇到問題就轉移焦點是所有無能的人的共通點嗎 06/28 21:09
→ Fewer: 這種空洞的說法最近也常看到(ry 06/28 21:10
→ kusotoripeko: 他們大概在賭,自己緯度可能9月就涼爽了 06/28 21:10
→ kusotoripeko: 下個雨就有機會變成攝氏20度以下 06/28 21:11
推 Kapenza: 為了長期政策能夠推動所以官員是不可以熱死的,原來如此 06/28 21:12
→ adasin: 我很好奇 他們是不是有專門課程教人講廢話 06/28 21:13
推 ymsc30102: 不知道怎麼解決問題所以先丟一堆高空廢話 06/28 21:14
推 pauljet: 已經走到中國都比較有常識的世界線嗎 06/28 21:14
推 WLR: 拋了一堆議題,然後不解決熱死人的問題 06/28 21:14
推 ken121: 裝不裝冷氣跟森林大火有什麼關系 06/28 21:15
→ MikageSayo: 不可質疑你眼前那隻蝴蝶 06/28 21:16
推 kuromai: 因為她內心覺得裝冷氣會害氣溫變高>>>森林就會自燃大火 06/28 21:16
→ scott032: 這種回答方法代表她不在乎冷氣的議題 這個人其實很壞 06/28 21:17
→ lanstype: 冬天燒柴等等行為也會破壞環境 有種冬天低溫不要取暖 06/28 21:19
推 coffee112: 就不要講的高大尚結果自己私下冷氣吹爽爽=_= 06/28 21:22
→ coffee112: 是覺得死人死不夠多所以都無所謂嗎 唉 06/28 21:22
→ Kapenza: 連醫院養老院都因為室內過熱在疏散人員了還能講這種話, 06/28 21:23
→ henry1234562: 不是死人死不夠多無所謂 是死的不是她所以無所謂 06/28 21:23
→ Kapenza: 她當然是不在乎熱死多少人的 06/28 21:23
→ henry1234562: 這種遇到問題就打高空的 就都是沒燒到自己都無所謂 06/28 21:23
推 kaj1983: 裝冷氣本來就不是為了解決那些問題啊 06/28 21:24
→ Kapenza: 但是有理想有抱負要推動長期政策的官員絕對不能熱死是吧 06/28 21:24
推 JimmyBlue: 她到新加坡會不會崩潰? 每個地方冷氣都開到跟冰箱一樣 06/28 21:24
→ kaj1983: 不過以他的立場會把話題拉到生態也不意外啦 06/28 21:25
→ kaj1983: 但就很硬要而已,這不是蠢,是壞 06/28 21:25
推 kaj1983: 不過新加坡城市綠化做得很好,我覺得他們開開冷氣也是應 06/28 21:27
→ kaj1983: 該的 06/28 21:27
推 orze04: 先活過當下再說以後的事好嗎 06/28 21:30
推 laigeorge89: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This is the song o 06/28 21:31
→ laigeorge89: f angry men 06/28 21:31
→ bnn: 就已經開始有民意代表為了選民熱死要推動政策改革了 06/28 21:32
→ bnn: 你嘴硬就是落選 你怎麼扯都沒用 沒人投你 06/28 21:32
推 orze04: 問題輕重緩急都是不分 06/28 21:32
推 probsk: 有沒有先編個幾億成立拆冷氣辦公室 06/28 21:47
推 Champignons: 登革熱其實是秋天才開始嚴重 06/28 22:05
→ sherlockscu: 文中提到的那些的確不是冷氣可以解決的 但至少把裝冷 06/28 22:09
→ sherlockscu: 氣就可以的部分搞定吧 06/28 22:09
推 DON3000: 混在一起講而已 06/28 22:11
推 roea68roea68: 氣候變遷要三小調適 你是想當神嗎 熱就吹冷氣 冷就 06/28 22:32
→ roea68roea68: 吹暖氣 這就是一個人類能做到的事 06/28 22:33
→ kf21517: 反正熱死都底層人民 這些高層自然沒差反正他們有得吹 06/28 22:38
→ kf21517: 更別說底層一堆人支持這種政策XD 06/28 22:38
→ haha98: 沒差吧 熱死就死了 了不起幾個禮拜而已 之後變冷就當沒這 06/28 22:40
→ haha98: 回事 之後還可以洗地 拿以後氣溫很涼 來護航當初很熱 這 06/28 22:40
→ haha98: 種耍寶洗地看過很多次了 06/28 22:40
推 tim860628: 這就標準的問A答B 阿我不裝冷氣森林就不燒起來喔 06/28 23:50
推 kuramoto: 如果那些重大問題不是裝冷氣就能解決的,那也沒必要這 06/29 00:00
→ kuramoto: 麼排斥民眾裝冷氣吧?因為裝跟沒裝都對解決環境問題沒差 06/29 00:00
→ kuramoto: ,但人民夏天沒冷氣卻有可能熱死 06/29 00:00
推 qq204: 重點是那些罵人裝冷氣開冷氣的自己都在冷氣房爽 06/29 00:02
推 Snomuku: 所以具體解法是?隔壁已經提出裝冷氣了 06/2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