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完S2 有一些感想跟問題 1.芬恩到底是幹嘛的感覺他好像負責管理男主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沒幹嘛 2.男主加入雷派有變強嗎 3.女主疑似有點太壓抑了 4.這兩個神人幽會時間居然拿來爬樓梯我真是服了 剩下的等第三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6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2067.A.311.html
zeal63966: 2.很快,直接跟杖打進步神速,3.兩人同姓,裙帶關係 06/28 21:08
zeal63966: 3.一年級幫威爾在魔法上作弊過被抓到 06/28 21:09
zeal63966: 主角這個時候已經能開所有的12秘法了 06/28 21:14
geneaven: 1.芬恩直接接觸威爾會被掰彎的,另一部的蒂奧涅會跑來 06/28 21:30
geneaven: 殺人 06/28 21:30
dukemon: 1.就規定上由他管理但不知從哪跑出來的男主被校長藏起來 06/28 21:38
dukemon: 結果男主就跑到塔上了,這集就有提如果成長停滯他就會出 06/28 21:39
dukemon: 手帶走人,代表現在是男主成長速度很棒所以他才沒出手 06/28 21:39
dukemon: 2.有,雷杖給他的待遇根本當重點新星培養了 06/28 21:41
Arron9397: 芬恩是苦主啊 威爾被魔女牛走了 06/28 21:44
dukemon: 本來劍族的戶口都算清楚有哪些人,結果突然跑出男主這個 06/28 21:53
dukemon: 黑戶,還被校長藏起來。芬恩也傻了 06/2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