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rSherlock: 怎麼沒GQ 06/28 21:38
推 RaiGend0519: 水星魔女也四年了喔 怎MO感覺好像還是昨天剛播完 06/28 21:41
推 IrisAyame: 撃ち落とせな───い 介入不能 06/28 21:41
推 iwinlottery: Gq才剛滿一年吧 06/28 21:41
推 deepelves: 母雞又偷鮮奶! 06/28 21:42
推 buke: 火星魔男也十年了 06/28 21:42
推 MrSherlock: 19年真的滿可怕的……小孩都上大學了 06/28 21:44
推 Ximcra: 你說...什麼... 06/28 21:44
推 Yijhen0525: 最早的初鋼也47年了 06/28 21:44
推 futakinohi: GQ太年輕 沒SEED比較意外 06/28 21:46
→ kf21517: 當年可是追著SEED長大的... 06/28 21:51
推 minihyde: 破曉晨鐘 06/28 21:53
→ adasin: 記得當初被說MF也是20年老作品 我也是大吃一驚 06/28 21:54
→ Yoimiya: 還以為頂多12.13年而已 06/28 22:06
噓 a000000000: 老人論壇QQ 06/28 22:08
推 kterry01: 我們都是鋼彈! 06/28 22:12
推 m01a011: 鐵血10年了...!? 06/28 22:16
推 SaberMyWifi: 播鐵血的那一年我還在日本工作..原來我回來10年了 06/28 22:22
推 minoru04: 水星孤獨莉可都是22年啊 06/28 22:28
推 ice76824: 最近在聽L'Arc的破曉晨鐘 06/28 22:35
推 Monetelliz: 00作畫真的看不出來19年了 06/28 23:09
推 LoserLee: 00神作 06/28 23:12
推 aaapple12: 神作 06/28 23:24
推 fc3s4321: 母雞又偷鮮奶~ 06/28 23:28
推 well0103: 你不要再說了.jpg 06/29 00:20
→ byjiang: 鋼彈頂點 06/2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