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5XHrbgAAMR6R.jpg
當年追番的 看這圖才發覺已經這麼老了嗎 SEED還要往前推5年 鐵血不知不覺也超過10年了 就連水星也已經是4年前的 時間過這麼快的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14.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3891.A.046.html
MrSherlock: 怎麼沒GQ 06/28 21:38
RaiGend0519: 水星魔女也四年了喔 怎MO感覺好像還是昨天剛播完 06/28 21:41
IrisAyame: 撃ち落とせな───い 介入不能 06/28 21:41
iwinlottery: Gq才剛滿一年吧 06/28 21:41
deepelves: 母雞又偷鮮奶! 06/28 21:42
buke: 火星魔男也十年了 06/28 21:42
MrSherlock: 19年真的滿可怕的……小孩都上大學了 06/28 21:44
Ximcra: 你說...什麼... 06/28 21:44
Yijhen0525: 最早的初鋼也47年了 06/28 21:44
futakinohi: GQ太年輕 沒SEED比較意外 06/28 21:46
kf21517: 當年可是追著SEED長大的... 06/28 21:51
minihyde: 破曉晨鐘 06/28 21:53
adasin: 記得當初被說MF也是20年老作品 我也是大吃一驚 06/28 21:54
Yoimiya: 還以為頂多12.13年而已 06/28 22:06
a000000000: 老人論壇QQ 06/28 22:08
kterry01: 我們都是鋼彈! 06/28 22:12
m01a011: 鐵血10年了...!? 06/28 22:16
SaberMyWifi: 播鐵血的那一年我還在日本工作..原來我回來10年了 06/28 22:22
minoru04: 水星孤獨莉可都是22年啊 06/28 22:28
ice76824: 最近在聽L'Arc的破曉晨鐘 06/28 22:35
Monetelliz: 00作畫真的看不出來19年了 06/28 23:09
LoserLee: 00神作 06/28 23:12
aaapple12: 神作 06/28 23:24
fc3s4321: 母雞又偷鮮奶~ 06/28 23:28
well0103: 你不要再說了.jpg 06/29 00:20
byjiang: 鋼彈頂點 06/2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