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開始立希那麼討厭愛音 而且才剛在路上吵架完 隔天就到人家那用餐了 愛音都不怕立希在裡面加料的嗎? 是我絕對不敢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87.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4335.A.E28.html
swps40309: 她去爽世家都敢直接喝人家的紅茶了 06/28 21:46
MrSherlock: 社交恐怖分子,來者不拒 06/28 21:48
yankeefat: 紅茶喝完可以直接睡 沒問題的 06/28 21:50
ilovenatsuho: 立希又不是二乃 06/28 21:50
ralfeistein: 這怕不事想自願被雷普罷(畏怖 06/2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