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異環今年這樣大舉入侵二遊市場 先是不歪池破壞市場行情 再來上市後沒把玩家的話當耳邊風 雖然不是全部 但還是改善了很多玩家提出的問題 昨天前瞻也看得出異環產能有多可怕 再這樣卷下去 老前輩們應該也瑟瑟發抖了吧 新人想進場要端出什麼才能及格呢? 異環這樣是不是太不厚道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2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5581.A.4FB.html
DarkKnight: 不知道我沒玩 06/28 22:06
melzard: 不歪池賣的好是好事情 後面的希望都跟上 06/28 22:07
tiger870316: 不歪池是好文明 06/28 22:07
Xincha: 願意出塔吉多靜音確實算是很聽話了 06/28 22:08
fe461834: 不歪太爽了,但一直沒等到那個想給她滿命的角色 06/28 22:09
QBoyo: 懂不懂得敬老尊賢啊 06/28 22:09
qazw222: 不知道是好是壞,畢竟品質也確實不如其他二遊,但就便宜 06/28 22:10
qazw222: 量大 06/28 22:10
samlien0625: 沒錯,不堆料照顧低端玩家,不跳過旅行的意義,不給 06/28 22:11
samlien0625: 資源讓你學會精打細算,再讓你抽角色會歪,提高沒錯 06/28 22:11
samlien0625: 抽到的情緒價值 06/28 22:11
aboutak47: 比異環品質好的有很多嗎? 06/28 22:12
sealwow: 異環品質不如其他二遊...? 06/28 22:13
qazw222: 異環穿模超多,BUG也一堆 06/28 22:14
qazw222: 人設也是明顯輸其他遊戲 06/28 22:14
qazw222: 這些假如換成米庫鷹早就戰爆了 06/28 22:15
qqsheepu: 便宜是指天井的價格明顯低於其他遊戲 06/28 22:15
qazw222: 建模和幾家比多邊形也多了不少 06/28 22:16
as920909: 算是搶走傳統米池二遊的中課族群 06/28 22:17
CoolMonster: 真假 我覺得優化的不多 不是很想玩了 06/28 22:17
Nico0214: 堆玩法是不錯 但希望不要做的太淺了 這個黑暗賽車和格鬥 06/28 22:17
Nico0214: 真的一言難盡 但是卡池福利確實不錯 06/28 22:17
qazw222: 戰鬥也不如其他家,你說小遊戲更多,BUG也更多,我不覺 06/28 22:18
qazw222: 得品質比較低的說法有誤 06/28 22:18
AirForce00: 我不懷疑抽角色成本低這點,所以我才敢坑人入港澳台w 06/28 22:19
vios10009: 不只不歪,還能自選命座免費更換 06/28 22:19
lsd25968: 異環目前賣點就只有不歪池,其他都褒貶不一,可以確定有 06/28 22:20
lsd25968: 正面吸引力的就只有部歪池。而你看歪到爛掉的米庫鷹,歪 06/28 22:20
lsd25968: 是歪,但是其他部分都相較異環來說高出許多。所以就看玩 06/28 22:20
lsd25968: 家能靠"不歪"玩多久了 06/28 22:20
CoolMonster: 但我武器連兩歪 吐了 06/28 22:20
AirForce00: 大世界遊戲,剛開始bug肯定多的,不意外。反正只要不 06/28 22:20
AirForce00: 要大幅帶來負面體驗,玩家都能留住 06/28 22:20
On1y: ??? 06/28 22:20
AirForce00: 說起來,我覺得下次問券,可以嘗試建議官方每個星期 06/28 22:22
AirForce00: 隨機輪換3個左右的異象事件,維持都市異象的賣點。不 06/28 22:22
AirForce00: 然目前總覺得少了什麼 06/28 22:22
pokemon1318: 先叫異環把劇情、分鏡跟玩法弄好再來講吧 06/28 22:23
starsheep013: 會歪的自己好好檢討 06/28 22:24
WinDeity: 其實除了不歪池目前玩到現在沒覺得特別比其他遊戲好的 06/28 22:25
WinDeity: 地方 06/28 22:25
Erishcross: 你這篇有點小問題 應該點名出來會更有效益 06/28 22:25
LemonUrsus: 首先有種東西叫便宜治百病 至於品質有些美術角色和 06/28 22:25
banbanzon: 移動端手感就一坨 延遲還一塌糊塗 玩狗屁拳擊從沒贏過 06/28 22:25
banbanzon: 這麼米田共的活動也敢端出來?但不得不說 這種做大便 06/28 22:25
banbanzon: 的產能能如此源源不絕確實可怕 06/28 22:25
LemonUrsus: 背景融合我覺得還沒到好,角色和背景有時候會感覺難 06/28 22:25
LemonUrsus: 融入 當然它有優化美術這方面 劇情就真的...玩法雖新 06/28 22:26
a126053: 異環本來就沒啥品質可言 堆一堆無聊的玩法有啥用 06/28 22:26
LemonUrsus: 但是要說品質還要再打磨 打磨是必備的 06/28 22:27
CannedHamEgg: 品質真的就是比主流還低啊 06/28 22:27
LemonUrsus: 打鬥品質我可以歸類於比原差 但原是好幾年的遊戲了 06/28 22:28
LemonUrsus: 所以還是要再加油打磨 06/28 22:28
AirForce00: @banbanzon 我贏了兩次。順帶一提,我就只有打五場, 06/28 22:29
AirForce00: 而且都是瘋狗硬幹流,沒在躲的 06/28 22:29
CannedHamEgg: 米遊3款+鳴潮的角色模組 動作細膩度都跟異環有明顯 06/28 22:29
CannedHamEgg: 可見的差距 06/28 22:29
CannedHamEgg: 美術雖然比較主觀 但異環美術的缺點也是比較常被人 06/28 22:29
CannedHamEgg: 拿來跟其他二遊比的 06/28 22:29
tyifgee: 給廠商上壓力很好啊 不然都爽賺太久了 06/28 22:30
weilu0228: 流水先贏鳴潮再說... 06/28 22:30
maoding: 異環遊戲建模和細節都明顯沒其他遊戲細緻 但一白遮三醜 06/28 22:31
AirForce00: @CannedHamEgg 異環是利用能流水線產出內容的優勢, 06/28 22:32
AirForce00: 達成便宜大碗 06/28 22:32
yisky: 還早,但其他友商孝子的敵意是蠻重的 06/28 22:32
ASAKU581: 人家是做出初代原神殺手「幻塔」的廠商,以開放世界手遊 06/28 22:33
yisky: 看對岸社區都以為要島了xd 06/28 22:33
ASAKU581: 來說庫鷹都要叫他前輩 06/28 22:33
AirForce00: @yisky 現在只有終末地被戳吧w其他的,我還真不知道 06/28 22:33
AirForce00: 敵視異環做什麼w 06/28 22:33
asdfg0612: 明明有個大廠神遊超聽勸開服2版就砍掉主要玩法重新開服 06/28 22:33
ABKKK: 異環就端出來的量很多但細節有點粗糙,注意到了之後就會覺 06/28 22:33
ABKKK: 得煩躁的那種,像有棟房產一樓大廳電梯按鈕建模鑲在中空, 06/28 22:34
ABKKK: 沒一個角色的身高能按到電梯 06/28 22:34
AirForce00: ZZZ就繼續zzz吧,不想管了 06/28 22:34
asdfg0612: 話說米遊真的有三款動作細膩度都比異環好嗎... 06/28 22:34
AirForce00: @ABKKK 金都的按鍵已經修好囉,1.1就修好了 06/28 22:34
sv00206: 真的從推文就看得出滿滿敵意 出圈了 06/28 22:34
ABKKK: 但這遊戲就走便宜大碗的平價吃到飽路線,一白遮三醜無誤 06/28 22:34
ABKKK: 原來金都電梯按鈕修好了,當初害我笑很久XD 06/28 22:35
andy0481: 勞動所得說真的也沒單戳終末地 只是他最近又最敏感而已 06/28 22:36
vios10009: 便宜治百病,我不會拿米池的標準去要求異環,就跟我不 06/28 22:36
vios10009: 會去批評二重一樣,畢竟更多的是那些敢開米池結果爛到 06/28 22:36
vios10009: 沉入海中的二遊 06/28 22:36
AirForce00: 不歪池+可指定命座/隨時更換,使角色造價真的很低 06/28 22:36
sv00206: 就我社區pvp最近心得來看 鳴特工是對異最友好的 06/28 22:36
ken30130: ZZZ先不論,原鐵角色建模有哪一隻比安魂曲好的嗎? 06/28 22:36
tim111444: 只有絕吧 但是絕早期也是被噴錄像店開個門都要讀圖 06/28 22:36
AirForce00: @ABKKK 我也笑很久,而且這個bug是公測才出現了,三 06/28 22:36
AirForce00: 測沒有這個bug www 06/28 22:36
yahoo2720: 我覺得勞動所得要酸的是別人,奈何終末自己跳出來接住 06/28 22:37
askye546388: 誰不歪就玩誰,我可不想看到花錢抽一個垃圾角色在包 06/28 22:37
askye546388: 包裡面 06/28 22:37
s2637726: 彷彿回到了2024那個大世界vs箱庭 現在2026也有自己的大 06/28 22:37
s2637726: 世界vs箱庭了 06/28 22:37
andy0481: 勞動所得在社區互酸很久了 只要不是直接發到信箱的 拿出 06/28 22:38
andy0481: 版本總資源對比 都會有人出來說你贏沒用 那是勞動所得 06/28 22:38
AirForce00: @yahoo2720 勞動所得這還真的是戳終末地,因為這個詞 06/28 22:38
AirForce00: 的誕生,就是在噴終末地開服福利宣傳的問題 06/28 22:38
andy0481: 只是終有人在那邊開對賭說1.0資源多不多 賭輸抬出這句 06/28 22:38
andy0481: 沒 這句早就有了 只是最近又很紅的就1.0福利對賭事件 06/28 22:39
Ceferino: 捧的越高,摔的越重 06/28 22:39
yahoo2720: 啊是這樣啊,我還以為這是地圖炮XD 06/28 22:39
ABKKK: 勞動所得其實滿好笑的,我現在跟人聊天都不講肝石頭了,都 06/28 22:40
ABKKK: 改講這是你的勞動所得 06/28 22:40
xsdferty035: 不過異環的戰鬥和人設目前我自己感覺輸原絕鳴 但他 06/28 22:41
xsdferty035: 另外有都市大世界的特色 算個打平好了 06/28 22:41
AirForce00: 蘇幻在經歷原神殺手失敗之後,就不太敢戳米家了。一 06/28 22:41
AirForce00: 、二測期間,也公告不隨意拉踩友商。不過,終末地那 06/28 22:41
AirForce00: 個真的太好戳了w 06/28 22:41
frank860328: 品質與價格玩家會綜合取一個平衡決定要不要入坑 06/28 22:41
AirForce00: @ABKKK 賺方斯才是真切的勞動,不過我完全沒問題就是 06/28 22:41
AirForce00: w 06/28 22:41
QBoyo: 不要四角阿罵內褲我就推 06/28 22:43
qqsheepu: 戰鬥連原神都輸 真假的= = 06/28 22:44
Mikufans: 原神:你說毀滅誰來著 06/28 22:44
anpinjou: 打拳還有辦法沒贏過的嗎 真假 06/28 22:44
andy0481: 其他人怎想我不知 我只能說 有閃反+紅圈反擊 手感很好 06/28 22:44
AirForce00: @qqsheepu 輸原神又不丟人,米哈遊還搞過崩崩崩欸 06/28 22:45
andy0481: 至於元素反應 目前只有個創生能玩 偶而用遲緩 沒法評價 06/28 22:45
andy0481: 問題是遊戲有神秘延遲 會丟失輸入導致閃或E丟不出去 06/28 22:45
sv00206: 原神牛逼 贏 都贏 06/28 22:47
arceus: 確實有點意思 同一年出 也跟進喊海外PCPS佔七成 06/28 22:47
qqsheepu: 我是覺得原神是2021的遊戲 說戰鬥手感輸了很慘吧 06/28 22:48
andy0481: 人家成績是真的看得出PC跟PS有排名跟同時在線人數阿 06/28 22:49
xsdferty035: 單純我個人感想XD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異的手感很 06/28 22:49
xsdferty035: 詭異 06/28 22:49
andy0481: 而且是在財報上喊給股東看的 除非你說他們造假財報 06/28 22:49
andy0481: 他延遲的時候手感會很爛 會打不準紅圈跟E會延遲 06/28 22:50
dog29635841: 好奇問問 "建模比較好"是基於什麼標準給的評價? 06/28 22:50
AirForce00: @qqsheepu 不至於。米哈遊、庫洛都分別有搞出動作向 06/28 22:51
arceus: 整個像是在表明"我倆完全互撞"一樣 不給一點餘裕 06/28 22:51
AirForce00: 的遊戲,有其技術積累;蘇幻的幻塔屬於mmo,跟動作八 06/28 22:51
AirForce00: 竿子打不著,現在的表現屬於可以預期的 06/28 22:51
sv00206: 不能閃避 格擋 彈反 但是我們原神還有流水啊 06/28 22:51
dog29635841: 人設? 建模面數? 動作設計? 動作流暢度? 06/28 22:51
andy0481: 我看建模自己有分開看人設跟濾鏡啦 異環的建模是衣服頭 06/28 22:52
andy0481: 髮該分離的分離 該飄的飄 金屬的該金屬 頭髮沒整片貼圖 06/28 22:52
starsheep013: 簡單拿安魂曲200抽的造型出來,原鐵絕鳴有很明顯贏 06/28 22:53
starsheep013: 在建模嗎? 06/28 22:53
andy0481: 但人設目前的確只特別喜歡安魂曲龍妹黑羽 濾鏡也輸終 06/28 22:53
pauljet: 勞動所得大家都差不多 堆料變成負面意義之有原神一家 06/28 22:53
AirForce00: 戰建模精細度我覺得沒意義,我只看建模與人設的相似 06/28 22:53
AirForce00: 程度。差異極大的,像隔壁快斷氣的麻辣神遊,我的評 06/28 22:53
AirForce00: 價就給極低 06/28 22:53
qqsheepu: 原神我記得是有閃避無敵偵 06/28 22:53
AirForce00: 喔,說曹操曹操就到,剛酸塵白,保羅就出現了w 06/28 22:54
andy0481: 原神的閃避無敵沒給反饋 就是個無敵一瞬間 我覺得沒爽度 06/28 22:54
andy0481: 異環是有閃避慢動作+給出高效益反擊 06/28 22:55
sv00206: 建模面數看解包可是超誇張多 而且ue5模是全部有物理碰撞 06/28 22:55
sv00206: 運算 效能特別吃緊就是這樣 06/28 22:55
davidiid: 啊?勞動所得被笑是在終末地吧 06/28 22:56
andy0481: 反正滿多東西 我是覺得自己摸了才懂 小吱先去單通個深淵 06/28 22:56
dog29635841: 看大家都說絕的建模特別好 但我不知道好在哪方面 06/28 22:56
andy0481: 70等只靠等E的CD 不上去A跟閃反打紅圈 時間不夠的 06/28 22:57
AirForce00: ZZZ的建模優勢是「生動」吧? 06/28 22:57
sv00206: 建模是建模 人設是人設 06/28 22:57
lsd25968: 絕跟異環比看不出差距的話那你是幸福的,就跟木耳一樣, 06/28 22:57
lsd25968: 反正聽不出耳機差異,那用啥都一樣了 06/28 22:57
AirForce00: 恰啦嘿恰啦 06/28 22:58
davidiid: 我覺得人設>服設>建模 06/28 22:58
davidiid: 又不是那些低面數風格遊戲 06/28 22:58
davidiid: 你建模再怎麼樣都要拉近才有明顯區別 06/28 22:58
davidiid: 人設服設不行一看就爆 06/28 22:58
davidiid: 點名大鐵環( 06/28 22:58
z900215ro: 確實 他廠花半年認真做的內容 完美用AI抄一抄42天就能 06/28 22:59
z900215ro: 上桌了 06/28 22:59
davidiid: 異環AI用那麼明顯是很欠嗆啦 06/28 23:00
davidiid: 但現在罵AI跟抄襲很容易吃迴力鏢喔www 06/28 23:01
davidiid: 這兩方面中國廠就沒幾個特別能置身事外的 06/28 23:01
sv00206: AI滑坡人出現在這篇了 06/28 23:01
andy0481: 沒 建模不用拉近 光是看吹風或跑步 飄起來的東西自然度 06/28 23:02
andy0481: 差距就很大了 衣服整片飄起來跟上面的裝飾個別飄差很多 06/28 23:02
AirForce00: 突然想起當年戰女,初代星衣真的難看的要命w 06/28 23:02
amd7356: 看著某些鳴玩家拿著米三件套來襯托異環就知道牠們敵意了 06/28 23:02
amd7356: 06/28 23:02
andy0481: 還有頭髮是整塊模貼圖vs多塊模 飄起來也差很大 06/28 23:03
reader2714: 拳擊很好玩阿 我大約10場有贏6,7場 06/28 23:03
davidiid: andy0481大,原來建模有這部分喔…… 06/28 23:03
davidiid: 但某個吹噓建模很好的遊戲 06/28 23:03
AirForce00: AI複讀機出現了,沒玩進來做什麼w嘗試跟諸位阿宅的身 06/28 23:03
AirForce00: 體取暖嗎w 06/28 23:03
davidiid: 頭髮看起來超硬欸( 06/28 23:03
amd7356: 也可能下次寄生的方向改成異環 反正能打米就好 06/28 23:03
JUSTMYSUN: 不歪+繼承是真的好文明無誤 希望能當個先例 讓後面新 06/28 23:03
JUSTMYSUN: 遊也跟著效仿(如果還能因此使得舊遊也讓利那就更棒了 06/28 23:03
qazw222: ZZZ的建模好在減法,好的建模就是用最少面數做出最好的 06/28 23:04
qazw222: 效果,反例就是荒野桶子2萬面數 06/28 23:04
davidiid: AirForce00大你為什麼要說出這麼噁心的話www 06/28 23:04
davidiid: 我雖然是戰術人形戀 06/28 23:04
davidiid: 但不接受這種壞掉的收音機好嗎www 06/28 23:04
yisky: 蛤 你講的那些細節被無限暖暖屌打 06/28 23:04
yisky: 難怪我一直看不懂其他二遊在吹甚麼xd 06/28 23:04
qazw222: 另外就是像終末地那樣,看起來沒發現什麼稜角多邊形但依 06/28 23:04
qazw222: 然順暢運作 06/28 23:04
andy0481: 對 2萬面桶子就是無效建模 純搞笑的== 06/28 23:05
davidiid: 幹,搬暖暖出來我還真的覺得無人可及 06/28 23:05
dog29635841: 原來如此 受教了 06/28 23:05
tim111444: 拿ZZZ比那其他遊戲都不用上桌了阿 ZZZ的建模跟風格都 06/28 23:05
tim111444: 是二遊裡獨一檔的 06/28 23:05
AirForce00: @davidiid 你這是歧視,他可能也要愛啊w 06/28 23:06
Rain0224: 異環明顯是趕時程開服上市的,比預期要快得多,有很多的 06/28 23:06
yisky: 給我們暖子姐一點面子 人物服裝細節我沒看過比他強 06/28 23:06
Rain0224: 待改善項目很正常 06/28 23:06
davidiid: 我可以拿追放出來獻醜嗎 06/28 23:07
davidiid: 雖然動作量上沒優勢 06/28 23:07
davidiid: 但我們衣服超多喔 06/28 23:07
davidiid: 什麼你說接下來有家要出19套? 06/28 23:07
andy0481: 而且暖暖 還可以多部位搭配 真的超屌== 拍照功能又強 06/28 23:07
AirForce00: @yisky 無限暖暖的問題,只有優化能力低落。選擇UE5 06/28 23:07
andy0481: 可惜我不是猛男 玩不來猛男遊戲 06/28 23:07
AirForce00: ,很大程度上可以展現細緻的服裝細節 06/28 23:07
aboutak47: 服設比較喜歡異環現代風格的,鳴再拉海洛前太多仙氣飄 06/28 23:07
aboutak47: 飄的 06/28 23:07
AirForce00: @davidiid 沒事,至少少前2的服裝很多很色 06/28 23:07
AirForce00: 我也只挑色的課(′・ω・‵) 06/28 23:08
Rain0224: 不過異環這樣做其實也給了後來者一個範例,就是遊戲細節 06/28 23:08
Rain0224: 不必都打磨到滿足玩家的期待,只要還過得去,拿出留得住 06/28 23:08
arceus: 玩過暖暖真的就對建模細節還地圖產能之類的無感 06/28 23:08
Rain0224: 人的強項,就可以直接開服上了 06/28 23:08
davidiid: 看到我們追放走成電子模型櫃+電子小說 06/28 23:08
davidiid: 我也是深感欣慰 06/28 23:08
Rain0224: 可以上桌跟不能上桌之間天差地遠 06/28 23:09
davidiid: Rain0224異環有對他們沒打磨好的部分 06/28 23:09
davidiid: 後續再補強這點也很不錯 06/28 23:09
davidiid: 像麻將和釣魚都要強化了 06/28 23:09
AirForce00: 沒玩過日麻,我又要學規則了 06/28 23:10
starsheep013: 他現在加的那些規則是日麻的嗎== 06/28 23:10
sv00206: 我也覺得絕做的很好看很精緻啊 只是要特別拿出來踩環的 06/28 23:10
sv00206: 居心是什麼 06/28 23:10
TPAsavelove: 塵白還不是很聽話 有什麼用呢?只要是國產遊戲就別說 06/28 23:11
TPAsavelove: 自己能做多久 06/28 23:11
AirForce00: @starsheep013 對,1.2那個立直麻將,就是日麻規則 06/28 23:11
Valter: 不過我是沒玩麻將所以沒興趣就是 都靠送貨在消體 06/28 23:12
Rain0224: 但搶著先上就得要後面趕快補洞,目前來看製作組還是滿有 06/28 23:12
AirForce00: @TPAsavelove 塵白那是C3G本來就有病。打擦邊球的遊 06/28 23:12
AirForce00: 戲,國際服伺服器還不設置在海外,根本沒打算活下去 06/28 23:12
AirForce00: ,求生意願低落w 06/28 23:12
Rain0224: 誠意的 06/28 23:12
AirForce00: @Valter 我只是覺得,系統都做了,語音也有了,不嘗 06/28 23:13
AirForce00: 試一下感覺少玩五塊錢 06/28 23:13
sv00206: 塵白的聽話有點難以形容 幾乎都是麻辣方面 06/28 23:14
Valter: 也是啦 說起來那店我到現在都還沒進去過 06/28 23:15
AirForce00: @sv00206 向麻辣一邊倒本身就很好笑了w本該是調味料 06/28 23:15
AirForce00: ,被當成主餐了w 06/28 23:15
AirForce00: @Valter 那可是女僕咖啡廳欸,去嘛去嘛 06/28 23:16
AirForce00: 啊,反正真紅推出時,你再不想去也得去(°∀。) 06/28 23:16
wcp59478: 不歪池真的超棒 06/28 23:16
starsheep013: 麻辣方面也沒很聽話啊,被鐵拳揍完和諧了,退費還退 06/28 23:16
starsheep013: 遊戲抵用金 06/28 23:16
AirForce00: @starsheep013 那個退費我直接沒領就退坑了 06/28 23:17
starsheep013: 塵白從大更開始列的承諾,簡單數一下也廢棄好幾條了 06/28 23:19
starsheep013: 而且他們應該是我一個接觸支遊,官方自己帶頭搞風向 06/28 23:20
starsheep013: 的 06/28 23:20
starsheep013: 其他家不管玩的多high,至少檯面上還是熱心粉絲自己 06/28 23:20
starsheep013: 玩瘋了而已 06/28 23:20
jamber: 說到暖暖,暖暖的服裝細節確實非常多,但暖暖本身身體的 06/28 23:21
jamber: 面數都集中在臉了,穿一些背心做抬手動作可以明顯看出手 06/28 23:21
jamber: 臂面數不多,但服裝精度真的沒話說,尤其新衣服是水做的 06/28 23:21
jamber: ,看起來真的很夢幻 06/28 23:21
sv00206: 塵白在這次鐵拳前兩年期間 大改很多 都是麻辣劇情跟人設 06/28 23:21
sv00206: 的東西 整個玩遊戲的部分根本沒想動 06/28 23:21
AirForce00: 玩極端社區的,終究會死於結晶 06/28 23:22
qazw222: 暖暖的確是不錯的遊戲,但他就錯估自己的客群而已 06/28 23:23
sv00206: 我塵白沒刪就是留著看鎖妖塔的 想想就難過 要倒塔了 06/28 23:23
AirForce00: 至少成為倒塔傳奇了(°∀。) 06/28 23:24
qazw222: 他的客群就明顯沒有高階PC去跑他的UE5,要跑手機如果要 06/28 23:24
qazw222: 順暢就必須大降面數 06/28 23:24
qazw222: 那他的畫面和建模優勢也沒了 06/28 23:25
ASAKU581: 我也覺得絕建模不怎麼樣,我對建模的評價是 06/28 23:25
AirForce00: @qazw222 選UE5對表現力來說絕對是最優選,只是他們 06/28 23:25
AirForce00: 沒能力駕馭 06/28 23:25
jamber: 我其實也能理解為何無限暖暖想用UE5,因為那個服裝展現的 06/28 23:26
jamber: 效果確實值得,只是對於設備的要求對於前作玩家來說,這 06/28 23:26
jamber: 差距太大了... 06/28 23:26
Rain0224: 我在等未來有哪個手遊會用UE6 (X 06/28 23:26
Mikufans: 不過我覺得異環建模比不上終末地 06/28 23:26
qazw222: 暖暖的換裝縫合瑪利歐是真的很不錯的想法 06/28 23:26
ASAKU581: 終=鳴=少前>異>鐵>絕,絕的低彩度跟外型設計扣很多分, 06/28 23:26
palapalanhu: 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06/28 23:26
Mikufans: 異環有終建模跟美術等級現在也不用討論了 06/28 23:26
Valter: 絕的特色我覺得是橡皮管風格 還有各種手K動作與特效 06/28 23:27
ASAKU581: 而絕常被吹的動感我不在意,我只希望靜靜擺在那邊時好看 06/28 23:27
sv00206: 說到高端PC 在人均5090的西洽 異環至少我是明顯感受到高 06/28 23:28
sv00206: 好幾檔的畫面 那個下雨濕身 跟水面光反射 不是普通爽 一 06/28 23:28
sv00206: 定要打開原畫跟全景光追 06/28 23:28
qazw222: 講到絕那就要說一點,在我看起來在手機端降面數的情況下 06/28 23:28
qazw222: 絕的建模是差異最小的,其他的遊戲在PC雖然漂亮但到了手 06/28 23:28
qazw222: 機必須大降面數,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終末地 06/28 23:28
jamber: 暖暖嚴格來說就是換裝縫平台跳躍+解謎,如果以市面上的遊 06/28 23:29
jamber: 戲普遍以戰鬥為導向來說,也算比較特別的了,這也是我為 06/28 23:29
jamber: 何會留這款遊戲,因為要玩戰鬥我確實找得到很多有趣的, 06/28 23:29
jamber: 但又換裝又平台跳躍,這我真的比較難找 06/28 23:29
qazw222: 所以當時對終末地手機端優化比鳴潮好的說法我也是抱持懷 06/28 23:29
qazw222: 疑態度 06/28 23:29
AirForce00: 同樣是魔改Unity,只能說米哈遊用的還是比鷹角熟練 06/28 23:30
AirForce00: @qazw222 不太能直接比較,鳴潮用的是UE4 06/28 23:30
arceus: 暖暖前面已經有奇蹟跟閃耀吃手機端 無限就是來拓展主機端 06/28 23:30
Valter: 以前就有人調侃 米哈遊魔改的unity跟原版大概只剩名字相同 06/28 23:31
yisky: 無限暖暖現在的問題反而不是設備,太多綁玩家的每日,2.5 06/28 23:31
yisky: 以後玩法感覺越來越敷衍 06/28 23:31
CPULE: 不歪我可以給個讚 但太非了 不想玩 06/28 23:32
yisky: 就是拿前面成功的活動換皮,這點我反而希望她去學學異環 06/28 23:33
wcp59478: 不過建模好不好的認定也很吃美術配合後的主觀認定啦 06/28 23:33
starsheep013: 終建模還是很強的,終如果建模能力打五折搞不好這 06/28 23:34
starsheep013: 遊戲早就掛了 06/28 23:34
wcp59478: ZZZ的角色我覺得就看起來最順眼 喜歡的也最多 06/28 23:34
jamber: https://i.verb.tw/ZEFCrQCG.jpg 06/28 23:35
jamber: 為了這種服裝表現力,上UE也是值得了,如果用unity 做不 06/28 23:35
jamber: 知道能不能做的出來 06/28 23:35
tim111444: 絕能玩到四度開服整個項目組都應該去給美術組跟手K模 06/28 23:35
tim111444: 老師跪一個== 06/28 23:35
AirForce00: @jamber 做不出來的 06/28 23:39
pauljet: 除了你米神 全部的遊戲都倒向麻辣 你自己說異環 終末地 06/28 23:40
pauljet: 男角說不麻辣你信嗎?扯麻辣向一定要拐仙人?卡繆那牽手 06/28 23:40
pauljet: 06/28 23:40
frank860328: 異環開服被評價為所有組都應該給場景組跪一個,沒看 06/28 23:40
frank860328: 過幾個在吹人設跟建模的 06/28 23:40
pauljet: 懟屁股運鏡 你能說不麻辣?主線劇情不麻辣? 06/28 23:41
pauljet: 已經是全部遊戲一致風向還能逆行 真的有些聲音就是特別 06/28 23:42
pauljet: 大 06/28 23:42
sasado: 不歪的池就是讚 06/28 23:43
AirForce00: 笑死,鎮妖塔倒了就是會流竄出這種東西 06/28 23:43
dragonfly667: 5090:這畫面神了 手機:我覺得也還好 06/28 23:51
ymcaboy: 我希望所有遊戲跟進不歪池 06/28 23:53
starsheep013: 我也不知道在手機上玩鳴潮是圖什麼,要畫質沒畫質 06/28 23:53
starsheep013: 要操作沒操作== 06/28 23:53
lovez04wj06: 好幾個不玩異鳴終的在推文急,確實是有點傷害力。 06/28 23:54
tiger870316: 鐵道看起來還是穩如泰山 死不提升產能的 06/28 23:55
Tryfing: 圖個方便啊,除了過主線當看影片會乖乖回到電腦上,手機 06/28 23:55
Tryfing: 能解決鳴潮大部分的事情就用手機== 06/28 23:55
Sirasawa: 我是覺得它真的只賣角色再來說不破壞行情啦,搞得像918 06/28 23:56
Sirasawa: 都不用錢似的== 06/28 23:56
Sirasawa: *說破壞 06/28 23:56
starsheep013: 918這種東西只有賣第一次有用而已,你有第一台車第 06/28 23:58
starsheep013: 二台吸引力就低了 06/28 23:58
AirForce00: 難說,如果有正版拉法、正版麥拉倫P1,我大概還是會 06/29 00:02
AirForce00: 下池 06/29 00:02
Matanegp: 好奇問一下 有人算過異鳴原以期望值算角色均價多少啊? 06/29 00:12
starsheep013: 異50抽鳴80抽原09抽,課金價位應該差不多 06/29 00:16
starsheep013: *90,數字打反了 06/29 00:16
AirForce00: 貨幣數量三家相同,所以才說是實打實的減價 06/29 00:16
Matanegp: 那要是異版本有送50抽 福利就算很不錯耶 06/29 00:20
starsheep013: 異環一版快160抽,角色武器各半… 06/29 00:23
qazw222: 異環就是等同半價,也沒什麼好算的 06/29 00:26
Matanegp: 免費0+1這麼爽哦 太神惹吧 06/29 00:26
qazw222: 他只要一版本送50抽限定我就會覺得福利持平其他家 06/29 00:27
qazw222: 他現在送得還沒少,那就福利這塊就是屌打全場 06/29 00:28
qazw222: 可以當成一個金送你45抽 06/29 00:28
Fate1095: 現在只差主線劇情了,要是連劇本都寫好就無敵 06/29 00:45
Fate1095: 他們首要大事就是花大錢聘一個頂尖編劇 06/29 00:46
aboutak47: 劇本大綱還行 就流程運鏡要強化一下 06/29 00:56
u950027: 領薪水的作者 就算有好的故事想法可能寧願自己寫書出道吧 06/29 00:57
u950027: 打工仔寫得好也是公司資產 不求手遊劇情多好看 有網路小 06/29 00:57
u950027: 說等級就差不多了 06/29 00:57
dongchann: 不歪池>>>>>>>一切,鳴的笑長露西非雪放逐少女全歪01不 06/29 01:01
dongchann: 是200就是210抽真心玩不下去,登入領每日就想關遊戲了 06/29 01:01
dongchann: 反而異環沒事登入看看角色也開心 06/29 01:01
cjy1201: 運鏡大問題吧 無意義的演出超多 劇本普通就可以 06/29 01:01
qazw222: 中國網小產業太發達,找不到好的,因為人家自己賺 06/29 01:02
qazw222: 更多 06/29 01:02
qazw222: 哪怕是你覺得很路邊劇情不怎麼樣的網小都有大佬養 06/29 01:03
qazw222: 著 06/29 01:03
qazw222: 所以除非一開始自家人就很會寫,不然很難找到會寫 06/29 01:04
qazw222: 的願意加入 06/29 01:04
qazw222: 這種自家人通常是社團同學或創業夥伴 06/29 01:04
qazw222: 反而韓國在這方面更有優勢 06/29 01:05
wiwyman: 是米池太毒 不是不歪池雞掰 06/29 01:19
gengar8259: 鳴潮什麼都好 就是福利越來越差 福利已經是二遊倒數 06/29 01:19
gengar8259: 的了 06/29 01:19
hotfires: 異環就真的量大管飽 角色美術相比其他二遊是真的普... 06/29 01:22
hotfires: 雖說角色不歪 但她專武一樣會歪 只是下位替代相對多 06/29 01:24
hotfires: 所以可能比較無感 加上她週期性能換得武器抽比其他家多 06/29 01:25
hotfires: 就算抽歪武器也不用花太多資源也能弄一個出來 06/29 01:26
hotfires: 再來就是她的戰鬥真的要再改進 尤其是迴避的判定過早 06/29 01:27
schiffer: 武器池我就當80抽出貨 目前抽三把共230抽... 不過 06/29 01:28
schiffer: 他每個月都送很多實際上需要到你花環石的說不定才5 06/29 01:28
schiffer: 0抽/1把 06/29 01:28
cjy1201: 二遊倒數? 雲仔真可憐 米三件都比較坑還在倒數 06/29 01:31
cjy1201: 異真的就便宜大碗 但打磨的確實很差 戰鬥演出都是 只想 06/29 01:32
cjy1201: 抽角色跑跑跳跳是最佳選 06/29 01:32
asuka0109: 我是覺得他人模精密度沒鳴好...待機動作也比不上鳴... 06/29 01:34
asuka0109: 買衣服沒多的動作之類的,我會減少購買慾望... 06/29 01:34
asdfg5435: 異環現在問題是不好玩 06/29 01:34
asdfg5435: 異環有白癡聯機小遊戲 就不及格 06/29 01:36
schiffer: 抽數你除非是考慮到高命座才有差,而且只差在鳴潮 06/29 01:45
schiffer: ,不然其全部照期望值看就差不多了,異環就是鳴潮 06/29 01:45
schiffer: 打6折 終末地跟鳴潮差兩抽而已(還不算武庫,算下 06/29 01:45
schiffer: 去其實跟鳴差不多,厲害了終末地精算師... 06/2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