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團都很用心 各自帶來了優秀的動畫和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vclnnfp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M64qcBYg8
雖然這是第二首 但這動畫太猛了 推薦給所有沒看過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htJ7eJ-o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2MEvY2sQ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fAu3lW1q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ceBm82tt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97.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6369.A.F09.html
jeff235711: 06/28 22:22
stanley86300: 邦邦不一樣了 06/28 22:27
j775991557: 所以舊邦的歌484會下架 06/28 22:29
superRKO: 沒聽到消息說舊邦的歌會下架 06/28 22:30
jeff235711: 嗄 這是什麼問題 06/28 22:31
Irenicus: 新邦 真的好強... 至於舊邦 祝她們一切順利 06/28 22:51
TryKoan: 黒のバースデイ mv看起來最窮.. 06/28 23:00
ffdagger: 個人覺得mujica的MV比較好的大概是Imprisoned XIl,最糟 06/28 23:14
ffdagger: 的大概是顏吧 06/28 23:14
henry12188tw: 哈哈 母雞卡MV 06/28 23:14
elsjwre: 立繪畫的很好看也是用心!! 06/28 23:30
x7791175: 黑生的週邊現在都超貴... 06/28 23:34
daniel70730: 母雞卡每首MV看起來都很窮啊 06/28 23:54
nyybronx: 黑色生日雖然是立繪平移,其實還算做的好看的,另外母 06/29 00:02
nyybronx: 雞卡最近幾首的MV似乎有越來越好的跡象,最新的一首就 06/29 00:02
nyybronx: 很不錯 06/29 00:02
nyybronx: 最近三首,有兩首都有經費,Sophie和The Whole Blue Wor 06/29 00:06
nyybronx: ld明明顯經費較多 06/29 00:06
freedom5487: 母雞只剩音樂 06/29 00:07
frostdumplng: 母雞一直都那樣 06/29 00:29
draw: 說很窮的是不是在雲啊 06/29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