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235711: 06/28 22:22
推 stanley86300: 邦邦不一樣了 06/28 22:27
→ j775991557: 所以舊邦的歌484會下架 06/28 22:29
推 superRKO: 沒聽到消息說舊邦的歌會下架 06/28 22:30
→ jeff235711: 嗄 這是什麼問題 06/28 22:31
推 Irenicus: 新邦 真的好強... 至於舊邦 祝她們一切順利 06/28 22:51
推 TryKoan: 黒のバースデイ mv看起來最窮.. 06/28 23:00
推 ffdagger: 個人覺得mujica的MV比較好的大概是Imprisoned XIl,最糟 06/28 23:14
→ ffdagger: 的大概是顏吧 06/28 23:14
→ henry12188tw: 哈哈 母雞卡MV 06/28 23:14
→ elsjwre: 立繪畫的很好看也是用心!! 06/28 23:30
推 x7791175: 黑生的週邊現在都超貴... 06/28 23:34
推 daniel70730: 母雞卡每首MV看起來都很窮啊 06/28 23:54
推 nyybronx: 黑色生日雖然是立繪平移,其實還算做的好看的,另外母 06/29 00:02
→ nyybronx: 雞卡最近幾首的MV似乎有越來越好的跡象,最新的一首就 06/29 00:02
→ nyybronx: 很不錯 06/29 00:02
推 nyybronx: 最近三首,有兩首都有經費,Sophie和The Whole Blue Wor 06/29 00:06
→ nyybronx: ld明明顯經費較多 06/29 00:06
推 freedom5487: 母雞只剩音樂 06/29 00:07
推 frostdumplng: 母雞一直都那樣 06/29 00:29
推 draw: 說很窮的是不是在雲啊 06/29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