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部最一開始是因為 原作是地錯作者大森 讓大家很期待劇情 而且漫畫畫風也不錯 起初漫畫評價很好 後面開始就有出現負評了 主要就是男主個性 還有霸凌男 各種歧視 看了很憋 但動畫目前普遍好評 甚至要出第三季 這是靠動畫翻轉評價的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24.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6461.A.ABF.html
DarkKnight: 動畫還不差 扣掉甲 和一些劇情 目前OK 06/28 22:22
ck326: 第三季就沒有甲戲只有一個吊帶襪的 06/28 22:24
roea68roea68: 主要第一季打戲很足吧 但第二季這優點明顯淡很多 06/28 22:26
roea68roea68: 劇情的話這兩季看起來都同一種公式 實在不特別 06/28 22:27
kamisanma: 糞作吃太多 大森這程度我覺得還好 06/28 22:30
class21535: 漫畫本來就不差了阿 06/28 22:31
lsd25968: 劇情安排就王道啊,欺壓主角>主角發飆>帥一波>更強的出 06/28 22:33
lsd25968: 現>LOOP 06/28 22:33
lsd25968: 所以沒弄些反常裡劇情再怎樣就是普作,更何況動畫這邊製 06/28 22:34
lsd25968: 作組友愛也看得出來,所以與其說是翻轉不如說是原本普普 06/28 22:34
lsd25968: 在靠動畫拉更上去 06/28 22:34
lovesleep68: 女角讚讚,劇情不差啊 06/28 22:35
dragon803: 這部都是原作有演的再加戲 沒什麼刻意改劇本的問題 比 06/28 22:35
dragon803: 較像不錯漫畫再往上疊加吧 06/28 22:35
lovesleep68: 但比較喜歡地錯,希望趕快出下一季 06/28 22:36
oread168: 黃金廁紙 女角可愛 06/28 22:37
casto: 第二季打最好的我覺得是冰雷杖搶老婆w 06/28 22:38
oread168: S107還是太強了= = 06/28 22:38
sdfg014025xx: 老梗但不錯看 比一些異世界廁紙好多了 06/28 22:46
geneaven: 還好吧,這種只被魔法師74就覺得不行,那火影忍者前段 06/28 22:48
geneaven: 被全村74也看不下去了 06/28 22:48
maplenight: 第一部老梗加霸凌看了幾集還是這樣就不看了 06/28 22:49
Agent5566: 就還不錯吧 06/28 22:51
Arron9397: 就時代變了啊 以前人均歧視霸凌三本柱 現在路邊廁紙 06/28 22:55
Nonbot: 甲也要甲的好看才行 06/28 23:00
goseienn: 第二季還是老梗加霸凌,比異世界廁紙強的地方是動畫的 06/28 23:03
goseienn: 品質吧 06/28 23:03
Alcatraz666: 是吧,但會讓人想看下去就贏了 06/28 23:08
CycleEnergy: 負評終究是因為智杖們擺爛留給主角秀 事後看根本不用 06/28 23:12
Mikufans: 動畫還瘋狂加戲幫漫畫的設定勒 06/28 23:15
Mikufans: 存照漫畫演就不會這樣了 06/28 23:16
Mikufans: 只能說動畫組有愛,要說有錢也沒多有錢 06/28 23:16
p20770299: 我覺得第二季整體更好看一點 06/28 23:26
p20770299: 第一季是07很猛 但其他集蠻普的 06/28 23:26
dukemon: 五杖當下根本沒擺爛阿?裡面明明提到因開結界沒魔有危險 06/28 23:33
maybeyeah: 百億監督導的就是好看ㄚ 2期換人後前面差點但後面也漸 06/28 23:33
maybeyeah: 入佳境 還能安排一場夠火力全開的打戲回 06/28 23:33
CycleEnergy: 所以才說事後咩那點小東西他們下來趕快彈一下就沒了 06/28 23:34
greenzero: 從主角學會自體附魔後,其實大多數人都已經認同他會魔 06/28 23:42
greenzero: 法,各種硬要的歧視就少了,劇情就變王道起來,然後開 06/28 23:42
greenzero: 始戰鬥爽,自然變好看 06/28 23:42
CycleEnergy: 想想不對 最多人罵得好像是進杖前後那溫度差 06/28 23:45
CycleEnergy: 前面累積的又歸0 06/28 23:45
CycleEnergy: 所以我搞混了 上面那個主角秀的是說進塔前那段 06/28 23:47
jpnldvh: 老梗霸凌梗真的很爛 06/29 00:00
jeremylouee: 漫畫就不錯了吧,劇情就很典,但該爽的地方也有爽到 06/29 00:35
jeremylouee: ,角色也都還算討喜 06/29 00:35
jun10: 全員智障又矯情,真的看不下去 06/29 00:51
Darkmatt: 看的很爽 06/2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