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ny to Delete Movies Owned by PlayStation Users, List Includes More Than 550 Digital Titles https://www.ign.com/articles/sony-to-delete-movies-owned-by-playstation-users- list-includes-more-than-550-digital-titles 由於與Studio Canal的合約到期,自9/1起索尼將永久移除PSN帳戶中551部已購買的 Studio Canal付費電影。 551部電影清單如下 https://www.playstation.com/en-gb/legal/psvideocontent/ 對於已購買名單上任何電影的觀眾,索尼尚未公布退款或替代方案。 ------------------------------------------- 太寵粉了吧,由於合約到期直接刪除用戶付費購買的電影數位版, 並且目前沒有說要退款。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6858.A.C6D.html
t77133562003: 應該是沒救 電影是租你的不是賣你 06/28 22:29
Yijhen0525: 這就是目前數位資產的問題,買只是買租權,沒有所有權 06/28 22:31
scott032: 購買的電影還能直接刪掉 06/28 22:31
qsx889: 反正你在加或買的時候早就甚麼同意都按完了 06/28 22:32
uranus013: 不如你去哪邊下架會賠的介紹一下罷 06/28 22:33
roea68roea68: 寵粉 06/28 22:34
willytp97121: 訂閱制逐漸擴散的結果就是你不再有擁有權 發行商要 06/28 22:34
willytp97121: 收回都是一句話的事 06/28 22:34
kaj1983: 合約到期的話那也沒辦法 06/28 22:34
kaj1983: 這就像有線電視頻道,人家合約終止了你就少一台可以看的 06/28 22:35
roribuster: 都2026了 06/28 22:36
kaj1983: 至少還有公告不是馬上執行,應該還有機會側錄吧,如果想 06/28 22:37
kaj1983: 保存的話 06/28 22:37
SPDY: 不意外 這是還有人堅持BD的原因之一 06/28 22:39
SPDY: 但從整個光碟不只BD近年萎縮來看 沒夠多人夠在乎 06/28 22:39
iamacomic: steam當初也在炒這個,任天堂的數位鑰匙也是炒這個 06/28 22:42
jack30338: 買的遊戲也能說關就關啊 06/28 22:43
kaj1983: 我覺得steam不會讓你永久保存啦,保存過時遊戲的數位版沒 06/28 22:51
SPDY: 現在遊戲太多連線要素 星鳴也有光碟實體版 剩啥用? 06/28 22:51
kaj1983: 屁用 06/28 22:51
kaj1983: g胖說大話而已 06/28 22:52
callhek: 還是實體最好 06/28 23:03
WLR: 不要買最好 06/28 23:05
qazzqaz: 前陣子日本哪個平台不是也幹過類似的事上新聞 06/28 23:06
qazzqaz: 觀眾花錢買的劇授權到期下架 06/28 23:06
qazzqaz: 有夠慘 花錢買的東西卻不是你的 06/28 23:07
qazzqaz: 一開始就應該把下架日期講清楚 06/28 23:09
ArSaBuLu: 禾且 06/28 23:29
aaronpwyu: 合約 契約 都有同意 交易也是自願 沒什麼問題 06/28 23:32
REDF: 問題來了 所以買過這個的能當贖罪券嗎 06/28 23:52
s8018572: 唉 數位資產就這樣超慘 沒有任何東西是擁有的 06/28 23:56
s8018572: 希望歐美消費者好好改變數位資產的擁有權 06/28 23:58
mcharuko: https://i.imgur.com/qirbw8L.jpeg 06/29 00:13
ALDNOAH5566: steam下架的遊戲還會在收藏庫裡 06/29 00:15
ALDNOAH5566: 只是遊戲還能不能啟動是另外一回事了 06/29 00:16
r24694648: 買租權……這不就是租嗎?怎麼會說是買…… 06/29 00:46
Bencrie: 著作的東西都是這樣啊。你買的都是使用權 06/29 00:52
f1731025: 夢回15年前 我還在搞家庭娛樂nas 是不是要回到過去了 06/29 00:58
dAEtE: 我記得微軟關閉電子書有全額退款 06/29 01:36
P2: Steam會賠 之前有過 06/2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