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Boyo: 聽勸要給點牡蠣 不然要分不清楚真實玩家的聲音嗎 06/28 22:47
推 AirForce00: 應該不是,股東哥很早就說娜娜莉要躺兩個月了,猜測 06/28 22:48
→ AirForce00: 是1.0的劇情動作表現問題,讓官方嘗試回爐重做吧?順 06/28 22:48
→ AirForce00: 便把角色建模重新做好 06/28 22:48
→ AirForce00: 我賭5毛,1.3劇情會嘗試補卡厄斯的劇情w 06/28 22:48
才不會勒XD 卡厄斯賣的有點慘,如果賣好的話還有可能。
推 DKEE: 好奇主角要怎麼強化,難道也要換屬性 06/28 22:49
以前有人猜可以轉暗屬。
推 On1y: 我是有點擔心只順延42天回爐重做,時間夠嗎QQ 06/28 22:50
其實也不一定是回爐重做,也有可能就是把原本1.2跟之後1.3的劇情一次放給你。
因為玩家忍不了的是要等很久才能反殺。
如果2章一起出,讓你吃鱉完馬上進下一章反殺,這個問題就能減輕很多。
※ 編輯: er2324 (114.47.72.22 臺灣), 06/28/2026 22:53:04
→ On1y: 雖然前瞻上講的,要打磨出更好的品質再端出來,希望一切順利 06/28 22:52
→ jeffreyseh: 不至於重做吧 就是拿回去再改改而已 06/28 22:55
→ AirForce00: @On1y 不只42,是77天 06/28 22:55
推 yahoo2720: 其實目前為止的劇情都不錯,一些被罵的點都有對應的伏 06/28 22:57
→ yahoo2720: 筆,應該經過設計的劇情而不是寫到哪演到哪,奈何這是 06/28 22:57
→ yahoo2720: 手遊不是小說玩家沒那麼多耐心塔吉塔吉 06/28 22:57
推 On1y: 哎呀,忘了1.1這段時間也要算進來 06/28 22:58
推 anpinjou: 我現在只希望主角加入斯特利 伊波恩真的有夠無聊 06/28 22:59
→ anpinjou: 真心沒有感覺主角跟他們感情有多深厚 06/28 23:00
推 piyo0604: 我感覺兩次差不多 第三次就真的要生氣了 又不是前兩次打 06/28 23:01
→ piyo0604: 得有來有回 基本被打爆了 06/28 23:01
推 hoshitani: 主角身世還沒什麼講 忽然就要轉屬性了嗎 06/28 23:03
推 ken30130: 原本要放在1.2的劇情再吃癟一次那也未免蹲得太低了吧 06/28 23:06
推 anpinjou: 其實劇情有拆一些出來了 別緊張 至少紅字肯定是有好 06/28 23:08
→ anpinjou: 好教訓的 06/28 23:08
推 ASAKU581: 主角也沒跟伊波恩感情特別深厚吧,只是先被老闆娘撿到就 06/28 23:15
→ ASAKU581: 待在這兒了,幫忙顧早原娜娜莉塔吉多這幾個搗蛋鬼 06/28 23:16
→ ASAKU581: 早霧 打錯 06/28 23:17
推 Valter: 要不要寫角色故事我覺得跟賣得好不好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說 06/28 23:20
→ Valter: 抽的人少所以懶得給強度上的售後還比較有可能 06/28 23:21
→ Valter: 他如果想經營好劇情就不會在意這種事 該誰出場就讓誰出場 06/28 23:22
推 lanjack: 主角重做,鑒定師分男/女-光/暗,最後主線收尾,一人二 06/28 23:23
→ lanjack: 化同時合擊光暗融合砲。選我正解 06/28 23:23
推 liugs963: 劇情其實算勉強及格啦 就一般水準 但演出鏡頭節奏真的不 06/28 23:31
→ liugs963: 行 希望可以打磨好 06/28 23:31
推 starsheep013: 劇情和過場都要再磨,跟異象演出看起來不像同個製 06/28 23:40
→ starsheep013: 作組的 06/28 23:40
推 qazw222: 那這樣感覺真紅是提早上線救場,原本大概是紅字全 06/29 00:21
→ qazw222: 章節結束才出來,為了不爆了才剛出的暗屬安魂曲被 06/29 00:21
→ qazw222: 變成光屬性 06/29 00:21
→ qazw222: 內鬼消息現在看應該都是準的,代表角色上線排程一 06/29 00:22
→ qazw222: 直在大改 06/29 00:22